今天有點沒勁....
一早起床我就耍白痴對著弟弟玩了"青蛙頭"的智障把戲,
今天他就要回學校,
我有點捨不得,
最近他變的很乖,脾氣也好,
我就很愛跟他一起玩,
還跟他去逛北車,還有買PS2,
也一起打VR快打,
我輸了都會揍他,他也不生氣,
兩個人玩的很開心,我很喜歡這樣,
我也會對他好好,
出門都帶東西回去給他,
弟弟乖乖的我就想對他很好,

所以今天我有點難過,
好希望可以再多玩幾天,
不過,
弟弟有記得把NDSL留下來給我,
我很開心,
老實說我弟真的對我很好,
每次跟他出去我想買什麼小東西,
他都會買給我(雖然有時候是我硬拜託:P)
像有時候我看上什麼東西但是對於價格很猶疑的時候,
我看了很久,要離開時我弟都會說"你很想要喔?"
我嗯啊你要買給我嗎,
他就很阿莎莉的說好啊然後去結帳(我覺得他某方面跟我爸超像的)
真的是個很乖的弟弟喔!
以後我要對他更好啦:D
我是姐姐嘛~我姐對我好,我對我弟好:DDDD

才11點爸爸就把火鍋煮好讓弟弟先吃,
他跟我說,
孩子要回學校了也煮一頓好的,
送他回學校,
聽了我就很感動,
我爸爸雖然是個男人可是很細膩,很關心孩子,
一顆心都掛在我們身上,
昨天也是,問我們要什麼水果,他要買了給我們帶回去..
有什麼節日、生日,他都會想到要弄點澎湃的來吃,
或是帶我們上館子~
結婚紀念日他都會記得!
反觀我媽....她才是男人吧= =

然候爸爸就叫我一起跟他送弟弟去搭高鐵,
我陪弟弟去買票,他拖著一箱行李我先用快步走去幫他卡位排隊買票,
送他進去之後我才上樓,
真捨不得啊,
為什麼暑假總是像吃甘蔗一樣越吃越甜呢?
這樣會捨不得吃完。

回家後停了車,
我跟爸爸一起撐一把傘去市場,
他說明天要拜拜水果少一樣,
買了很貴~~~~的李子!!!
什麼恐龍蛋= =真奇怪,
一斤160$!
我爸老是說我們家開銷很大要我們開省則省,
他自己也很迷戀買高價品好不好!!(指)
我提議買把白菜,這樣明天雨真的很大在家吃泡麵就好了,

在找白菜時我跟爸爸彎進一條我長大後就很少進去的巷子,
那個巷子裡短短的雞魚菜都賣,
還有一家小小製麵廠,
爸爸煮好吃的家常麵都去那買,
什麼水餃皮混沌皮春捲皮...麵粉類的都包了,

除此之外,
那條巷子裡還有我們小時候最喜歡,
也是跟著上市場最期待的攤位,
那是一個賣著牛奶、養樂多還有布丁,
也有中華豆花、愛玉的甜食攤。

小時候最喜歡跟爸媽一起去市場,
還指明要去"另外一邊的"(我家這有兩個菜市場...一個遠一個近)
然後就等等等....等到彎進這條巷子,
我們就會央求爸媽買甜食給我們,
有時候會買四盒一組的中華豆花回去,
三個孩子吃剩一個,大家都好覬覦最後一個(通常是媽媽吃掉)
或者是三個一裝的味全布丁,
最後一個吃掉的都會被很羨慕的看著,
還有,當場買了就吃,通常是爸爸買的,
楊桃冰噢!
楊桃形狀的楊桃果汁會被攤販結成冰塊,
買了稍等一下,果汁稍微融化後就拼命吸,
舌尖嘗到甜甜又帶酸的楊桃汁液,
結冰楊桃同掛的是冬瓜汁!
冰冰甜甜的在夏天的市場裡搶冰喝一口,
上市場的目的就達到了:)

今天經過的時候他攤子裡的東西很少,
只有牛奶跟養樂多,
我跟爸爸說,小時候我們超愛這攤的....
爸爸就笑了,
哈哈哈的笑說對,
我突然間很開心,
我很喜歡爸爸笑,喜歡他開心,
我逗了爸爸笑我突然間很得意,
我們一直都很愛爸爸,

故意裝睡只要爸爸一拖著行李箱進門就全部跑出去!
媽都會很驚訝,
還有最喜歡讓媽媽開車帶著我們去機場接把拔,
(不過現在爸爸的信用卡可以讓他免費停車,爸爸都自己開車去了:( 
最喜歡坐爸爸開的車,
什麼都要爸爸:D

以前我才5歲,現在我要22歲,
一下子我長好大,
不會要爸爸買楊桃冰給我們了,
可是把拔還是很好很好,老是對我們這麼好,
他開始會說出他對我們的在意,
我們出現追求者他還會斥之以鼻,

(小狗在追我的時候我有跟爸爸提到...他就說"依喜蝦咪咖洨,
 前幾天我姊去游泳池被搭訕,那男的送她一盒手信坊的點心,我估價大約160$上下,
兩個麻糬一個大福,我媽拿去給我爸看,
我爸也是很不屑的說"拎杯買一盒巧克力可以買它10盒!"
....他最近買了盒高級巧克力很開心,要給我們吃光光。)

我爸爸真的很可愛,
愛他永遠都愛不夠耶。

回去的路上買了香緣的綠豆椪禮盒,要拜拜,
尺寸縮水了好多,
我跟爸說變好小喔,小時候好大,
爸只是苦笑的哼了一聲,(感覺很像在說了然的fu)
月餅我只愛吃綠豆椪,
最受不了棗泥,紅豆也是,蛋黃也NG,
吃一個要吃很久,小時候吃不完都放著給爸爸:P

雨很妙,忽大忽小,
我跟爸共撐一支傘,
他環住我的肩膀,我撐傘,
父女倆這樣我很喜歡,
有時候我會像要求小狗一樣要我爸"抱~"
我爸都會說抱什麼抱,我會一直爐,
他就豪啦~抱啦~然後搭住我的肩,
有時候我會自己拿他的手來放我的肩上,
我愛撒嬌的個性可能是被我爸寵出來的吧。

我雖然常打我弟可是他都讓我,
我雖然常花錢可是我爸都盡量滿足我,
我家的男人都好棒,
以後我也要當個三寵四得中的三寵女人,

在家父寵
出嫁夫寵
夫死子寵

不過我更厲害,
把拔寵,抵迪寵,小狗寵,以後還有兒子!
我是四寵女人~喔耶

後天我也得回花蓮了,
熱熱鬧鬧的家又要剩爸爸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