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標題會是騎車上課第二天那你就錯了。
今天的標題是你以為,哈哈哈~
我真幽默

好~各位觀眾,
讓我來跟你們說說今天的課,
今天九點是思想史,
但是我心情不頂好因為我今天的睫毛刷不好,
讓我有點blue,
想買新的睫毛膏了= =

今天太陽很大!
我已經好幾天沒差防曬上學了哈哈哈,
一整個很懶耶....
大腿大概會越來越黑="=
沒關係至少我的臉是白的ㄎㄎ

今天上思想史,
超級無聊,
我死撐著想說不要一開學就睡,
結果我還是撐著頭就睡起來了= ="

什麼是「哲學」
就是愛智慧= =
這蝦小阿...

老師講很久!
我聽不出重點因為我好想睡= =
不過看著白目豬筆記本就讓我心情好起來,
因為它太可愛我還捨不得寫=ˇ=

這藍色也太可愛~

今天我身邊有好多藍色的東西說,
白目豬,
化妝包,
紅恤明,
哨振裕,(他們兩今天穿情侶裝ㄎㄎ)
我用的0.28天藍色筆=ˇ=

沒想到除了綠色黃色藍色也可以讓我很開心=ˇ=

上完課我都快往生了
就先去行政大樓處理房子的事,
然後跟姆花13去吃悅口亭,

唉唷超好笑的~

弘旭明很了解我知道我會吃冷飯good~
又沒關係=ˇ=
然後我說了讓他們兩個都傻眼的話,
晨木滑一整個不知道該接什麼就吃了一口飯XD
真好笑哈哈哈哈~

吃飽就打算回家打幾圈麻將睡個覺四點再去上課,
結果牽車的時候看到罔腰的屁股髒的像鴨屁屁一樣= =
害我一整個痛心疾首騎回家上去拿了洗車水桶,
(家私都丟在裡面,有龜牌蠟,面紙,有海綿的菜瓜布跟洗碗精=ˇ=)
衝回學校洗車!!

我仔細看才發現罔腰真的髒到無以附加的地步= =
前車殼一點一點黑黑的是啥鬼阿,
真是讓我心寒,
快速洗一次之後上蠟,
下蠟的時候真是快搞死我,
累!
殼上的小黑點用了我好大的力氣才推掉,
打完後照鏡跟前殼我都快死了= =  
然後我的扶手不知道為什麼紅紅的= =
真的很醜....想去叫料換掉= =

好不容易打完,
罔腰也發出一陣低調的閃耀質感,
good~

開開心心騎回家摸兩把睡個覺補個妝就去上課,

下午是聽古典小說,
吾一奉老師還是老樣子阿....
總之課程看似有趣~但有點麻煩,
回來研究一下,
我想去上「體適能與全人健康」!!!!!!!!
感覺超有趣的啦~~
聽說期末考考體適能~~?!
挖嗚我想修~~~~超想修的!!
可是我今天沒去聽= =
不知道加退選有沒有辦法補進去!
我真的很想修這門課!!!

真的!

老天爺保佑我,
大三還搶不到想要的通識感覺很愚蠢=皿=

回來之後玩兩圈去吃飯,
結果下雨了...
我只是想去吃個魯味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

我覺得惠阿姨的粄條好好吃喔...我戀愛了....with板條
甜不辣跟豆皮也很好吃=ˇ=

吃完就回家,
跟紹振裕上線摸兩把,
水啦~
我胡兩次自摸一次,
超扯的摸什麼進什麼手氣好到不行,
結果塵緣嗅一站到我旁邊我開始摸大字不進牌...
我請他站遠點她不肯...
結果直到3家都聽只剩下我一手爛牌....他才大笑而走= =

警察~~~~~~~~

一度贏到兩千多....結果被連四拉四輸了300多= =
幹^^

呼...
明天早上要去搶車票,
我六點就要起床了,
搶完車票去吃早餐剛好可以接著去上神話,
這次回家我想買弘宇蛋糕給姊吃,
想說要不要多買兩個...中秋可以帶回彰化還可以拿出來孝敬阿嬤. ..
對於源源不絕流出去的錢,
我已經不想說了=ˇ=
ㄎㄎ。

明天要去吃好料的~被請客耶~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一整個開心到不行=ˇ=
畢竟是我想很久的荒井家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這樣懂不懂我有多高興XD
because我想了兩‧個‧月‧耶

這是有瘦的獎品=ˇ=

對了~
今天中午我們大肆討論禮拜天系羽練習的事,
還真是期待阿~ㄎㄎ




p.s我剛去Killteacher問體適能與全人健康給不給加簽,
有人推文給耶!!!!
帥阿~~~~~老皮~~~~唷乎~!
我太高興了=ˇ=
終於選到我自己想要的通識課了!

回想這兩年,
我的通識課都是照什麼時候有空去亂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