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騎車上課,
感覺好妙...
最怪的是我明明11點上課卻8點半不到就起床了。

起床我還叫了圓秀..不然她就要遲到了(  ̄ c ̄)y▂ξ

等他出了門我梳洗過後,
伸展伸展身體,
在陽台喔~
今天早上是個大晴天感覺超好的=ˇ=

然後就開始化妝,
今天....不很濃,也不算淡妝ㄎㄎ..

然後圓秀傳訊來說管理員要來看我們的房子,
來了之後弄了一陣,
她就先去樓頂,
我把裝化完,
逛了逼,
聽了3次的dani califonia,(是死亡筆記本的主題曲聽說)
是red hot chili peper的歌,
好聽耶~
這個我喜歡=ˇ=

然後我就出門了,
因為今天要去弄腳踏車,
要用走的到宿舍區去...所以我穿了平底涼鞋=ˇ=
我真聰明~

在大門停好車,
一路走去陽光好大,
儘管大門是離文院最近的停車場,
我還是覺得好遠噢...

但是~經過圖書館前大草皮時,
我看到有人來拍婚紗喔~


地上白白一團就是新娘子啦~
(後來有看到她另外的婚紗,有一件酒紅色的,還真他媽的難看= =)

今天開學第一堂是郝譽翔也就是我導師的現代小說創作,
顧名思義這堂課我們要自己寫小說,
最可怕的是今天郝譽翔本人有來,還上了一點課,
我以為會是柏彥學長來然後他會說老師先在還在香港/美國/日本etc....然後發課綱大家掰掰。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阿~﹨(╯▽╰)∕

老師說小說就是要有想像力,
我一直想到奶油獅"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在台下偷偷唱歌~ㄎㄎ,

但是老師講的頗吸引我,
感覺可以更加認識小說,
所以這堂課的第一印象~good~
然後就下課,

跟010小花阿猗象象他們去吃飯, 
人超多的啦~
然後然後~~
最重要的!!!!!!!!!!!!!!!!!!

我看到阿秉了~( ̄▽ ̄)~(_△_)~( ̄▽ ̄)~(_△_)~( ̄▽ ̄)~

天哪!!!!秉秉變的超可愛的>w<
她燙捲了喔!
超級適合他的!我忘記拍了真可惜~
一整個變成小女生了阿!!
一定會有男生偷偷喜歡她啦~
燙個捲髮女人味都出來了耶!
我的秉秉長大了(拭淚)
好可愛=ˇ=
為了親親她我還特地去拿紙巾把唇蜜擦掉哈哈哈(秉秉不准我擦口紅/護唇膏/唇蜜親他的臉=ˇ=)
好可愛~~~我親的超用力的啦XD
因為真的好可愛=ˇ=

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大聲說話了一下,
真不好意思把秉秉的朋友晾在一旁,
可是看到秉秉我真的好開心喔~
而且秉秉說他一下子認不出我,
因為他說我有瘦,臉變小,他一下子反應不過來XDDDDDDDDDDDDD

宅男看到沒!有證人!快請我吃飯!

我一定要找一天跟秉秉出去玩=ˇ=
真Q~

然後吃飽就去弄腳踏車,
麻煩死了,
好幾個男生排在我前面,
灌氣灌的有夠慢...
有沒有用過阿....
搞的我再後面一直碎碎念,
因為下雨了!
我在棚子外面被滴的很不酥胡= =
真的是耶...受不了連灌氣都拖拖拉拉的男生= =
我一下就灌完了= =
灌個氣有很難嘛?!

灌完離上課還有45分鐘吧,
原本打算去圖書館,
後來經過湖畔就跑去書坊了,想說買一下上課要用的書,
結果還沒來,
只買了一本筆記本,
doubleA這季出的筆記本超級可愛的耶我的媽呀!
我買了一隻叫做"白目豬"的超級鮮豔筆記本,
明天早上陽光大再照相...
太可愛了!
同系列有四款,還有兔子、老虎跟鱷魚!
我覺得兔子的很可愛!叫做偏食兔!賤賤臉的兔子抱著一根胡蘿蔔,只是那個底色的黃不夠亮,
鱷魚的圖超級可愛!可是底色的綠又不是我喜歡的調調,
至於老虎~是紅色的底喔!加起來是我的最愛,偏偏他用的紅讓我覺得沉重~
還是白目豬的超鮮豔天藍底色讓我覺得很有精神!

我真的很喜歡買文具的說~
現在我用的筆幾乎都是0.28的!
我超喜歡0.28寫起來的纖細感跟色調,很Q~

然後就去工學院上課,
我不知道發什麼瘋,
明明是303的教室,
我在一樓找了老半天= =
是太久沒上課了嘛...

下午的課是現代散文,
教授是新的喔~叫黃宗潔,
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幾乎他一開口我就覺得我會喜歡她,(但我記得他來試敎的時候我睡了( ̄ ̄;)

不過..我覺得他今天講太多了,
其實有關於後面要上的東西不用每個都提阿...因為後面都會上,
所以後來他在逐一介紹後面各部份,我杜估了( ̄ ̄;)
(一開學就肚菇= =)

不過他要我們分辨廖鴻基的〈鐵魚〉跟〈三月三樣三〉哪個是小說哪個是散文很有趣!
我猜〈鐵魚〉是小說...結果錯了!
不過後來010跟小蹄跟我說,
廖鴻基來演講時,有提到,〈鐵魚〉是因為字數不夠才改投散文的.....

( ̄ ̄;)

所以我說哪有每個作家都很嚴肅(攤手)
跟我差不多搞笑嘛~

然後老師要我們分組討論小說跟散文的不同..
好久沒動腦喔...
我滿腦子是以小說觀點來分辨散文耶,
有個學長他落單,
我請他過來一起討論,
他是僑生學長,是保生的朋友,所以我要照顧他一下~

我問他的意見,
他超酷的喔,
寫個表格,
○○XX就把散文小說分開了ㄎㄎ,
好好笑又很靠杯的中肯。

我覺得這種課好好玩~
自己去想,
找出答案又被老師稱讚感覺真好,
我覺得010好會說話喔~
還把小說"帶有社會性"講出來很酷,
還說河豚在裡面有社會意象,
真是太酷了~

下課後我剛好跟僑生學長一起搭電梯,
聊了兩句說說保生的壞話就掰掰了。
喔,
我覺得那學長的名字很酷,叫唐揮師。

然後就回家了嘛~
我有看到廖閎把車停在我旁邊喔!
因為有裝飛炫的X'pro只有他吧~

另外~
偷偷說阿,
我今天超糗的!
我今天一路走到學校,
到教室之後去廁所,
我才發現,
腰壽啦!
我沒畫眉毛就出門了XDDDDDDDDDD
難怪路上會有人看我!
因為我瀏海被吹起來就漏餡啦!!!!

超害羞的啦( ̄//// ̄;)

金拍寫= ="

晚上原本想吃惠阿姨的滷味,
結果...
一大群男生好高佔滿了攤子= =
好像有打籃球,其中一個穿著偽台啤的綠色球衣,我有看過,
不知道哪個系的= =
太誇張我就去吃天祥居了,

竟然都沒人耶,
真是太扯了,
天祥居之前生意好的不得了說~

吃飽回家看我朝思暮想很久的mina!
(是慕華借我的=ˇ=)
有點失望...
暑假那本好看多...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這雙鞋子跟我買的幾乎是一模一樣阿!!!
只是他前面的交叉式三條,然後是金的~

真開心耶=ˇ=

mina這期也有介紹短靴~
不過沒有vivi介紹的好看!

vivi我已經在各大超商翻過了!
現在好想看popteen.....

明天要上思想史跟古典小說...
雖然我有點想不開想去上古小...
但總比上噌盡力的好....
我太多系上選修了...
找個上課可以神遊的比較好...
但說不定會退掉去選通識啦!!
畢竟除了古小系上選修我已經有10個了!

好拼喔這學期~

p.s跆拳社下禮拜二7點在技擊教室有辦小茶會唷!!
大家可以來看看~
我們會穿道服跟大家玩些動動身體的小遊戲,我覺得蠻有趣的,是我們平常社課偶爾會玩的,
有吃又有玩~來看看嘛!
來跟我打打招呼也不錯阿=ˇ=



另外~打耳洞第三天,安全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