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唷...明天要去花蓮了,
雖然我們學校延遲一週開學,
但是爸爸下個禮拜沒空載我去花蓮,
而且我車也寄了,乾脆就照樣去,
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讓我一個人在花蓮習慣孤單,
(不過甜食魔人會來陪我一個禮拜啦哈哈~

今天下午開始打包,
一開始成竹滿胸,
結果看了一下覺得東西好雜啊怎麼收啊哭哭,
我很會短期出門的打包,
但要長住外面真的讓人頭痛,
我用了好多大袋子(近年來很流行的尼龍袋,人家批貨的那種。
其中有一~整袋裡面都是鞋子,哈哈哈~

收了一個下午,
終於收出東西,
但東西真是越收越多啊,
怎麼都收不完呢?
一大袋又一大袋的拿出房間,
(還有一個可以託運的行李箱,
爸爸臉都拉下來了= =
不斷提醒我以後還可以再搬,

是沒錯啊,
只是我不想自己手提回花蓮很累嘛!
所以還是能收的盡量收,
我希望我家的車可以裝得下,不然就糗~大了。

收行囊也順帶把書桌收了個乾淨,
很多東西都有了地方收納,
(但想到幾年後又要把東西搬回來我就好想撞牆啊~~~
桌上變的很乾淨,
心理怪怪的,

好不容易熟悉了台北,
習慣了擁擠的環境,
習慣了公車轉捷運,
習慣了用悠遊卡,
習慣了物質生活←三不五時找間沒去過的店下午茶感覺超棒的>_<
習慣了好多東西,
現在又要重新來過,
準備習慣一個人生活,
沒有人在身邊照顧我,關心我吃飯,
陪我四處逛,擔心我不開心,
習慣從教人變成被人教,
習慣冷眼看人交不出作業變成我焦頭爛額交作業,
習慣管好自己變成要管很多東西,

埃唷..........

不過再去外面唸書這件事對我來說不是不好,
我也不會說,
現在我只能想著回到花蓮就可以按著自己的進度過日子,
好好照顧自己,
健健康康的唸書,
把很多想做的事做完,
管好自己,
創作很多東西,
得很多獎讓愛我的人開心,
這樣我就先做好一半的事了。

因為東西都收起來了沒辦法上傳照片,
但我的東西真的好多啊~
明天到了花蓮又是一陣忙,
隔天爸爸就回去,剩我一人收房間,
希望到花蓮第二天就可以整頓好,
想趕快好好的作息啊~

現在心裡有點慌慌的,
有點想哭,
捨不得離開家,
但離開家,也是....

***

今天早上阿孔來找我,
去年蛋糕烤的有點失敗,
今年要雪恥,
特地用了Curtis最喜歡的瑞士蓮70%巧克力,
烤出來果然很香耶,
只是太紮實了,紮實過頭這樣XD
(慣用的那個食譜很簡單的關係吧....
但味道是好的,
跟阿孔約好明年三月要帶我去採海芋,
好期待啊~

阿孔是我很好的朋友喔,
跟他聊什麼他都能懂,
在不知不覺間他跟胡小梅一樣很了解我,
比我想像中還了解,
有他這個朋友很幸福咧。

是說,
今天跟阿孔在我家附近的7-11聊天的時候遇到一個怪女生,
那時候我們正聊到一個跟男女
無關的話題,
突然‧Out of a Sudden,
我後面有個女的插話,
真的很突然,
那種突然就像有人用阿勒you的方式接話進來,
只覺得莫名其妙啊。

她跟我們說"因為我很不懂男生,所以我想問你們「當一個男生突然對
一個女生從很理智變成情感豐富的時候」,代表什麼意思?"
↑是不是有很濃的干我屁事的味道= =

當下我真
的好想對她翻白眼喔,
可是阿孔人很好還跟她解釋了一會,然後那個女
的就跳針不相信阿孔說的,
(阿孔是說男生本來就感情很豐富啊只是不會馬上就顯現出來之類,變熟也有可能激發出來啊~但那女的擺明希望我們說"那男的喜歡你",
他倆鬼打牆一陣,
我受不了只好接話說"每個男生都不一樣
blah blah你要尊重每個人的不同blahblah",
然後她又在那邊機歪←死活都希望我們說出他想廳的答案,
我就說"那你就不用問我們了啊因
為我們又不認識那個男的"←這時候實在好想嗆她啊啊啊。

最後她雖然笑容滿面但透露出來的意味像是"唉你們也不懂啦"的結束話題,
但說實話,
那女孩子真的不像會被愛慕的型←ㄟ我說的很婉轉了!

著實是遇
到一個怪人。

為什麼要逼陌生人說你想聽的答案啊?????
你有沒有朋友呢?
真真讓我對天翻了個白眼,
而且我很害怕其實,
我覺得她突兀的很可怕!

近來我時不時遇到這種陌生人插話的窘境,(上一次是跟丸出去遇到阿桑一直想跟我們聊醫院的話題= ="
我看起來很
和善嘛蛤蛤蛤,
重點是,我們又不認識你,跟我們談什麼心啊!!(
戳腦門)
不過我表現的很有風度,給自己十個大拇指。


總之,
我的時尚物質台北生活明天起就要結束了,
因為離開了台北,
即使上了研究所生活費也沒漲價XD
要回去過鄉村儉樸生活,
喜歡花蓮系列的朋友有福了(含淚,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