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有石忠山的課喔!!
所以我七點就起床了~

不急不徐的畫完妝,
收好包包出門,
去7-11買御飯糰跟無糖豆漿當早餐,(暑假養成的習慣~喝無糖的=ˇ=)

我一個人就搶先佔了好多位子!
等到蔡來~我們佔了一整排XD(因為去年的盛況太空前把我們給嚇壞了)
結果今天一整排都中文的,
還有幾個學長姐分散在旁邊!
超多中文人!!!

然後~這節課有兩三個我的菜XD
心情很好~
老師上課又好笑,一整個很愉快阿!!

結束之後就跟熊去宜德,
中午加退選後去上批評史,
這也好玄,
我一直放空,
可是,
沒睡覺我覺得我自己有進步了=ˇ=
下一次就是朝認真上課前進了!

今天穿新買的洋裝(?)算吧~
大家都很shock只要100$=ˇ=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但是外面應該要加個小外套會比較好,
不然好像沒腰身(是說我腰身也不多= =)

最近疏於練手臂了...

然後雄果間的瞎趴隨性風


她穿千ㄊㄨㄚ


好可愛=ˇ=



上完課我好餓,
一個人去御鮮坊吃飯,
走在行政大樓往車棚的路上,
遠方的山,跟山水畫一樣喔!
好假喔~

真夢幻!
都在雲霧裡了~

雖然陰天但是陽光還不錯

最近的打扮真是開始換路線了

晚上七點去社團迎新,
在外面的等的時候看到幾個化學系的學弟,
過去跟他們說幾句話,
順便宣傳一下社團,

然後...等了一會....
新生不多....
感覺好無聊喔= =
都沒有讓我驚艷的....

久違了~

好久沒穿道服

我頭髮超長的!

還要留更長~然後去燙大捲!(我每次都這樣說:P會做才有鬼)

玩了鬼抓人,
就是大家圍一圈,
鬼要追人,人要躲鬼(廢話)
人站在圍圈的人前面喊交換,被站在前面的人立刻變鬼,
鬼就變人,
跑來跑去的狠緊張,
今天大家都很帶種頻頻站在我前面= =
害我跑來跑去= =
我還一直忘記自己要變人,老抓錯...

後來就新生看影片,
我跟圓秀跑去吃東西,
我喜歡芝多司=ˇ=
然後就跟圓秀回家~

昨天擦了新買的亮片指甲油

效果非常好喔!!非常閃亮~亮片又密,又有大小,
以前高中最喜歡單擦透明亮片指甲油了~

最近愛用

這兩個都好用!!
尤其是mj唇蜜便宜顏色又多!
忍不住就買了兩條=ˇ=
其實我在買化妝品的方面還蠻克制的..
大多花在別的地方吧~

明天是禮拜三~
有好玩的課程!
而且上到5點就結束了~

想去跑步耶!!
而且明天晚上沒排事情做~
哇...
好像是開學難得的清閒夜晚耶~
還蠻想找事做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