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自己覺得癢癢人聽起來還挺可愛的啦~= =
可是宅男說我很怪= =

anyway我終於癢到受不了去看醫生了,
是幕華帶我去的,
結果掛號一下就好看也是一分鐘看完= =

醫生聽我描述病情也沒給我幾眼,
就說我應該是過敏,
要我不要吃辣(中午才吃= =)
不能吃海鮮,
吃跟擦藥,

然後就結束了= =
170$

看完醫生原本要跟幕華去吃太鼓,
結果沒位子,
就去上乘三家,
只有一桌客人耶裡面,
服務生也是沒什麼表情,
好像做到很麻木的感覺,

不過非常貼心喔~!
他走過來的時候恰好我在說"怎麼沒有面紙阿~"
他就幫我拿過來了!!!

當然重點是,
他長的還蠻好看的~哈哈~
今天還蠻有眼福的阿~
中午在湖畔看到一個高個兒男孩也不錯,
大概是新生= =
今天湖畔真的很擠我都要爆炸了,

還有個耳包死女人,
自己耳包又蠢,
叫他借過叫這麼多次自己耳包很久皮很厚重聽很嚴重,
大聲喊一下在我背後講兇什麼兇還被我聽到,
又蠢又耳包我受不了笨人,
真想踹他= =

去割包皮啦蠢女人。

中午吃完就去上課,
今天下雨,
很不舒服,
上課又一直肚菇= =
我真是糟糕,

不過我今天去圖書館借了很多小說~
有一些是上課老師提到的

李碧華是我很喜歡的作者~
不過那本《糾纏》我看了一點...
前面怎麼很像在搞笑= =

吃飽我們就去逛逛,
其實沒買什麼耶,
不過我買了一個木質桌鏡,
竟然要自己裝....我家又沒有羅賴馬= =
只好明天拿機車裡的工具包來用了= =

說到機車,
我今天發現我的機車可以裝兩頂安全帽,
39Y+瓜皮一頂,
太酷了~

還有大鎖跟雨衣一件,帽子裡再塞防風外套跟手套,
XRV真是太奇蹟了!!!

今天過的很平順,
沒什麼爆點其實,
不過明天要上我很期待的體適能與全人健康,
剛剛姊姊我去查看的結果,
我以第90個擠進去了!!!!
帥呀~老皮!

期末跑2400真是太酷了!
中秋回來之後我要開始排跑步時間了!!!
一個禮拜333~健康好簡單!
哈哈哈~

p.s我覺得~最近運勢不錯耶...
真是讓人小竊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