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介紹保養品,
我不是保養blogger啊!
但是最近想推薦的都是好好用的保養品就是了...

今天想推薦的是長青著名熱銷到不行,
有在保養多數都會聽到它大名的倩碧水磁場,
愛好無油保溼的人都會喜歡使用這罐凝膠吧!
前一陣子使用小安的保鮮膜敷臉法,
我就跟阿姐拿她的水磁場來用,
感覺很不錯,
擦完臉還是亮亮的,
隔天起床出油不會像過去使用乳狀保養品那樣多,
我整個愛上,
於是趁拔吧出國,發了簡訊order一下!

結果拔吧幫我帶回一組小set!!!
阿好開心啊~
(光看封面就覺得好濕潤啊,都要流出來了XD

熱賣再熱賣,發明這款保養品的人應該要名垂千史了!


質地看起來真好吃....

人家說使用這種廣口的瓶子最好用挖棒挖不然會孳生細菌,
但是,
我這種剌灑家臘灑大的嬰仔(隨便養就隨便大),
沒那樣愛乾淨皮膚也是活的好好的.........
見仁見智囉~

水磁場的優點在於非常清爽不油膩,
又好吸收,
在夏天保濕非常的到位,
隔天早上起床皮膚會很乾淨,
妝也貼,
只是,
如果在冷氣房,
還是有點不夠力ˊˋ
擦完之後法令紋的部位會有點緊繃,偶爾額頭也是,
就還要再補,
所以~
要碼就忍耐,乾了就補一下,
不然就要多買一瓶保溼,在水磁場前使用!

另外兩樣是保濕眼霜跟保溼噴霧,都是水磁場系列,


眼霜的質地,

最近很紅的寶拉說根本不用眼霜!
(這罐也不能除黑眼圈,只是保溼,
所以~~
我也不知道這條要幹麻= =
拿來妝前打底應該會不錯,畢竟眼下很容易乾,

保溼噴霧是噴心安的,
我沒特別感覺,
量很少,
有時候補妝的時候會噴一下,
(心得好虛- -

總之,
這款最近是我的愛用品,
但是到了冬天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留到冬天去煩惱好了,
最近要開始重視美白,
上次一曬,
現在都黃黃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