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偉大的卸妝方法我已經使用了即將邁入第三個月,
三個月來我沒有使用坊間賣的任何一樣卸妝產品,
之前推荐的卸妝霜我也不屑一顧了,
推薦給我阿姐使用之後,
他也拋棄慣用的卸妝油,
跟我一起邁入超偉大的領域。

說穿了這個方法真的很簡單...
也沒什麼難度,
而且我看過瑞莎(那個烏克蘭名模)也有在奇摩專訪的網頁裡提過,
(很久以前有看過,但那時候並未放在心上,前一陣子又看了一次,我才想起她也有分享過喔~

(再讓我拖個檯錢搞個神秘)
這個卸妝法是我六月回去花蓮參加畢業典禮時,
秉秉分享給我的,
秉秉去看了皮膚科醫生,皮膚科醫生交待她這樣做就對了,
她覺得方法很好用,也推薦給我,
我現在終於要進入正題,推薦給大家了♪

總之,
這個方法很簡單,
就是不要使用卸妝品!!!!!(登登登登登~~

聽起來感覺很不可思議,
大家應該很難習慣,
但是,
據皮膚科醫生說,
皮膚根本不能負荷那些沉重的卸妝品,
還會阻塞毛孔,
印象中秉秉有提到好像卸妝品會造成臉上有一層膜之類,
(兩個多月前的事不要苛求我TT
所以有的人使用卸妝品都會長粉刺,或是出油,

另外一個小tip就是,
不要使用超過spf30以上的防曬品,
醫生說那些太過於有負擔了,
皮膚也負荷不了,
而且係數30就很夠用了,

只要遵照以上這兩點,
就可以有好好的皮膚了,
秉秉的皮膚也真的比唸大學的時候好喔,
所以我才敢這樣做,

那不要使用卸妝品,
要用什麼呢?

只要用洗面乳就好了,
秉秉說醫生建議他使用天然一點的洗面乳,
洗完30分鐘內都不覺得乾澀就是好洗面乳,
秉秉是使用bath & bodywork的,
我個人比較寒酸,
我喜歡便宜又大碗的路線,
所以我選擇的是我的老相好蜜妮溫和水嫩洗面乳,

用洗面乳洗兩次就好
(記得搭配起泡網事半功倍啊!
如果會擔心,那就洗三次啊:)
(不過我很懶,都洗兩次,
一定至少要洗兩次,
而且用洗面乳卸妝那種清爽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會上癮,
我現在超愛洗臉卸妝的

用這種方法卸妝,
我個人使用心得是,

1.幾乎不長痘痘了

雖然大學就很少長了,
可是以前偶爾會冒個一兩顆,
現在除了生理痘,
我的臉乾淨的不得了,

這是敷完臉的時候,下面要介紹我愛用的去角質跟超好用面膜,

2.不長黑頭粉刺&改善閉鎖性粉刺

以前我的鼻子會有點黑頭粉刺,(一點一點頗明顯的黑點點,
然後下巴會有閉鎖性粉刺,
現在頂多就是一般粉刺(上一篇也有講,我跟粉刺分不開啊...
然後下巴的閉鎖性粉刺都可以清出來囉,
規模還變小,
可喜可賀♪

3.不容易暗沉,不易脫妝,

這真是賺到了,
以前我的底妝很容易浮粉,
尤其是鼻翼容易出油的部份,
浮粉後還會積粉在鼻翼旁成一條粉線= =
不管使用持久的底妝還是加強保濕但多少都有這個問題,

但現在都不會了!
底妝越來越貼耶,

(沒修片喔,完全沒修!
而且即使脫妝也只是粉融掉,不會積線了~
但脫妝的機率也變低,
幾乎不會有狼狽的情形發生,

4.保養品更好吸收了!

這是我跟阿姐的共同心得,
我覺得以前擦了保養品皮膚的飽水度還是好不起來,
可是兩個月前使用後,
我的皮膚越來越好,
(最近更是好到我自己會怕- -
阿姐的皮膚也變穩定,變更細,
(以前阿姐的臉都會有點花花紅紅的,
我們都覺得毛孔有變細喔(大概是因為毛孔不阻塞了,

而且因為保養品變好吸收,
我用豆乳美白乳液,真的覺得有變白,
而且皮膚的飽水度也更好了,
現在有敷面膜的隔天,
幾乎只要上個防曬,撲了蜜粉後就是美肌了耶...

結論:

這個方法真的很偉大,
大家可以給這個方法一個機會,
還可以省一筆買卸妝品的錢:P
當然眼妝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去卸,
洗面乳不是面面俱到的偉大-ˇ-"

我親身體驗兩個月才敢推薦給大家喔,
良心保證,
至少我跟阿秉阿姐試了只有好無壞,
是吧:D



現在要推薦我愛用的去角質產品,

品木宣言的長青商品,執米不悔去角質霜,
號稱是用醇米做出來的產品,
我原本以為味道會很溫和,
結果有點點嗆XD
一罐要1300$真是有點讓我想報警的感覺,
但是真的很好用,
下次回購我會把握週年慶的時候找代買吧-ˇ-"

內容超ㄍㄡˊ,

使用方式是先在乾臉上乾推,
按摩30秒後微沾溼再繼續推,
最後洗掉!
有點燻眼喔,
所以洗掉的時候小心避開眼周,戴隱形眼鏡的更要小心,
然後我一開始用的時候人中好像要燒起來,但這麼貴還是要用啊,
最後就習慣了XD

使用完臉超細超細的,
滑到不行,
膚若凝脂不就如此(啊好不要臉XD
真的很棒,
可以去專櫃試用看看!物有所值啦~
而且用量很省,
我都一個禮拜去一次,
從寒假用到現在,
才用了半罐:D

第二樣,
我最近愛用到不行,想為它輕輕唱首歌的面膜,

阿姐要去美國前我們去逛京站,
他想買面膜,
剛好FONSI在掛牌特價,
很便宜一盒才200,我就鼓吹阿姐買了,
回家我一用,我都要下跪了,
怎嚜這麼好用!
過去用的保濕面膜都沒讓我這樣感動過,

用完臉超嫩超白,
搭配執米不悔,
我素顏比化妝還有光澤啊!

真實的光線,除了眼圈比較黑,
基本上我的臉好飽滿的感覺啊♥,
(我有穿衣服...真的有!
剛拿下來的時候臉真的是白到會亮,
敷完的隔天臉的毛孔也很細,
使用過才能理解的感覺,cest la vie~
有經過一定要去帶一盒,
我良心大推薦!
不要問我櫃點喔,
可以去google,因為我只知道京站有- -"

(但我爬文看過,只推薦保濕面膜,其他就不用了....ㄎㄎ
我的壓箱寶都介紹出來了,
黔驢技窮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