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甜食魔人跟我又開心出遊,
前一天也是把服裝跟妝容想一遍,
當天都很ok,
就連髮型也不跟我做對了

包頭成功!!!
YAYAYAYAYA~最近真的很愛用包頭耶,
感覺超清爽的~

基本上沒什麼規劃只查了去程的火車時間!
車上都沒位子耶真誇張!
一堆人在瑞芳下車...

在排隊等公車時有兩個女生忽視我們4人排起的等公車隊伍,
後面的大叔就用英文說"hey girls~"
他們就乖乖的去排隊,
我還以為大叔是華僑...結果不是嘛~
他還跟我說這些人就是需要教育,GJ啊!

下了公車就直達老街口啦!
進去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午餐!!
我餓死了~
那天吃了好多東西好開心=ˇ=

1.好吃加辣更優的烤臭豆腐


那天穿衣服go唷

甜食魔人幫我挑的in師大夜市

這間店很復古可愛呢

這是櫥窗,店名叫做↓


2.醬爆丸子的綜合香腸

飛魚卵香腸超好吃~
一口咬下咀嚼之後飛魚卵會在牙齒間ㄅㄡㄅㄡㄅㄡ的爆開!
口感超好~
好吃好吃~(好吃到回程又買了一隻純飛魚卵的香腸:P)

老闆娘很辛苦耶...錢難賺

這麼熱還要戴假髮= ="

然後一路往上走...經過豎崎路,就可以到悲情城市的拍攝地點囉!

就是這家店~
不過這邊的餐廳都不太推薦啦 哈哈~
我弟很沉痛的說不要去阿妹茶館:P

經典的燈籠街道

我覺得阿猗拍的很漂亮喔!大家去跟他要照片看

喜歡這房子的古舊感

有種大陸風情...這位老人也坐的很是時候

昇平戲院到了!

戀戀風塵已經風吹日曬好幾年了

嗯嗯來玩一下~

甜食魔人笑的好天真耶哈哈哈~

因為好熱在某陰涼處脫外套乘涼

NINA.K不離身的耶,

他在幫我搧風.....好好笑

原本想拍臉....結果時間差XD

跟辛苦的礦工合照

媽呀我手都要燒起來了超燙!

然後去吃紅槽肉圓

好吃好吃超好吃!!!!推薦~
是食尚玩家有去拍的那家!

然後我們去廟那邊休息,
那邊的風很涼,而且有觀景望遠鏡可以用,
我有玩,很浪費錢,因為不太好使用,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這麼浪費錢XD
不過那邊真的很舒服,有屋簷還有涼涼的風,吃飽撐著去那邊坐著休息一下很good~

我們有點口渴,而且很熱!
所以想找間店能觀景又能吹冷氣,
有家櫥窗貼著愛心的店,老闆娘態度超冷又很像機器人,
不推薦啦真討厭= =
後來找到ㄧ家超棒的歐風小店!!!我超愛的:D

老闆人很好,大方讓我們拍店面,
而且我們兩個人只點一壺水果茶他也OK,
(據他說,平常日是沒有特別規定低銷的樣子)

店面介紹

這家店的特別之處在於他們的牆壁是直接用山壁來當牆壁,
沒有再砌過,所以這張照片裡的牆的旁邊那堵,是斜斜的山壁唷!

一樓的擺設

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通往廁所的道路

其實這家店超~小的,
是家迷你咖啡館

上樓吧!


一上二樓左手邊的窄通道就放了一桌位子

很小....還有個小書報架,整間店小的精緻又可愛

2樓主要空間

才四桌!是真的迷你~
不過雖然迷你,可是還有一個超小的小陽台,
好可愛>w<

兩個人站都會有點擠咧XD

好喜歡這位子的感覺:)


這家店的基調是以白色為主配上黑色桌面,
還有質樸的舊舊牆面,
色調簡單可是很有氣氛,有種歐洲鄉村茶館的感覺,
事實上店內也是這樣主打的!塑造的很成功

BABKA毆風鄉村咖啡


◎怎麼去?

從老街入口一直走不轉彎上去之後走到底左轉就是!
店面小小的店門小小的是白色的!


雖然是假日,客人很少,
可是店內的冷氣還是好涼!!!
活生生把我跟甜食魔人從地獄裡救了出來啊~(誇張)
一下子好喝的水果茶就來了

其實蠻小壺的~大概一人一杯就剩半杯吧!
不過調的很濃,
所以我又加了點水進去,變淡淡的可是清涼微甜還是很好喝唷!!
超消暑的~
兩個人喝了都好開心都要升天啦~
裡面的水果也蠻多的,佔了小小茶壺的一半咧!

而且老闆很用心,拿來店茶壺的墊子是紙巾,還折過!

折的好工整,真可愛~

我們在裡面待了一個多小時!
冷氣吹的我都懶了好想睡,
而且只有我們一桌!
才花180$就包店了XD
而且放的音樂好好聽,很像那種老爵士,
迪士尼以前的卡通會當配樂的那種,
很有情調,
恍惚間會真的以為自己在歐洲....好舒服喔-w-
而且窗戶跟陽台透進的光線被窗簾遮住既不會熱又很柔軟,
真的好享受,
世外桃源呢...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依依不捨的離去,
再來就是去吃阿柑姨芋圓啦!

人超多...還要排隊-.-
可是...變很少= =還很貴!
只是一堆冰嘛!!!!
不過是蠻好吃的啦~
但我覺得我家這邊的三色布丁還是好吃=ˇ=

吃完後就下去買黑糖糕囉~好好吃=ˇ=
每次買回家都很暢銷,
還有我姊指定的草仔粿,我才吃一個就沒了= =
不過它變好小........10$一個,
去年大多了,

結束之後就去搭車回台北,在火車站等火車

甜食魔人小腿好壯XD

回到台北也是逛一逛就回家了,
很開心,
這個暑假跟甜食魔人跑了幾個地方都還不錯,
找到好氣氛的店家很開心,
牽手手逛大街很有趣,
謝謝你總是要幫我提東西跟拿包包,
我親愛的狗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