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越能感受到生理期的威力!
昨天回到家後真的四肢無力,
結果我還是看著八卦版熬夜了...
(為了沒意義的事情熬夜)



原本是不打算過節了,
但是前一天晚上例行通電話時,
甜食魔人說他想見面,
我ㄧ開始是很不從的,堅持要他在家乖乖唸書(這樣才能把禮拜二的份補回來啊)
可是他很堅持,一直撒嬌,
還說是他爸媽說的,

他跟他爸媽說要回家,
他爸媽分別回撥電話給他說,要帶怡君去過節啊!
回來幹麻之類的XD
女孩子都想過情人節云云,
他爸媽真的很浪漫呢,
好可愛

總之就是,約了去淡水玩囉。

去淡水之前就有想過,
因為第一次找圖書館很累的時候我就跟他說乾脆去淡水的麥當勞唸書好啦!
非假日人一定很少.....
哈~
沒想到"大A"組跟"咕咩"組都到了淡水!!
真巧耶....哈哈哈~

約在我下車的地方見面,
我下車時他早就到了!!
原來是要給我驚喜

事情是這樣的,
他想買布可愛的東西給我當禮物,就提早一個小時到,
可是新光三越11點才開!讓他等了一個小時,
聽到我超心疼的>"<
後來他就帶我去買禮物,發現布可愛的臨時櫃撤掉了,
當下他大驚
很沮喪.....
我就說別買了,(因為已經送衣服了)
他說不行!一定要買,今天是情人節,
還說是他爸媽說的,一定要買,
我就跟他說好吧沒關係,從淡水回來我們再去買,
116有專櫃,
所以就手牽手去搭捷運囉~

因為我們11點多就去了,
人其實蠻少的,
還有位子可以坐,
但美中不足的是,我出門前吃了藥,而且生理期來,
精神狀況有點不好,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他很興奮,我卻顯得有點懶洋洋的,
心裡很抱歉.....
但還是很美好的一天啦,我回家的時候回想,還真是捨不得讓他回家

到了淡水我們先從老街走過去,
靠近河濱那條我們沒走(那邊也沒什麼有趣的東西...一堆吃的吧)

首先吃的第一樣是阿香蝦捲!

被美鳳報導過,我跟我姐都吃這家,
不過其實我覺得蝦捲吃起來都差不多,
下次自己做(不就混沌皮包絞肉蝦子)

然後呢~
去很有名的那家阿給,甜食魔人念舊點了碗油麵,
很詭異,
總之只是想找個地方吃蝦捲,
吃完逛逛河濱,太陽爆大的,
熱的我嘴饞,買了枝10$好吃的冰

很好吃又清爽,我很喜歡,
甜食魔人真可愛:D

河濱那些禮品店我逛了幾百次,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們就跑去紅樓要喝茶休息了,

紅樓就在,賣魚酥的對面小巷子,
要爬一堆樓梯= ="
還蠻陡,應該大家都這麼覺得,
因為每個爬上來的人都在喘XD

我們到的時候很幸運的,室內還有靠窗的位子,
人不算多,很安靜,
裝潢的很不錯,沙發區很有lounge bar的感覺,
小吊飾我很喜歡,
只是沒什麼動力拍,陽光太強我相機拍的都過曝了,
總之氣氛很棒,
放著慵懶又輕鬆的爵士樂,
薩克斯風的聲音真迷人....那片CD我也想要.....

我們的view

那棟磚紅色的大樓真是礙眼....
天氣太熱不然應該出去吹吹風的,但室內強大的冷氣迷人多了....
靠窗享受陽光卻又涼爽,這是我最愛的環境了,

我們是在紅樓3樓的咖啡廳消費,
價位大概餐260$起跳,
單點100多起跳,每人低消150$
我們就點了一個雙人下午茶套餐,
很可愛,是用英式下午茶那種三層架裝的!!
450$+10%

不過因為兩點才開始供下午茶,
我們就吹著冷氣等到兩點,
拍照說話個沒停,
還有,
啾臉臉
說些傻話,時間也就很輕鬆的過去了,

昨天我一直很累的樣子,
讓甜食魔人很費心的照顧我,
他也知道我怕太陽怕黑,
一有太陽就要我等等趕快把傘撐開,
我真的好感動....
(也更討厭夏天,讓甜食魔人擔心我=..=)

昨天甜食魔人一直很興奮,
很開心的樣子,
像個小孩,一直笑,
就勾追,
情人節的氣氛在他身上滿滿的,哈。

等到出神了

照起來都差不多耶:P
耳朵上的耳環就是從我媽那撿來的之ㄧ,
皮雕的,
很像是畫著狒狒的臉,

我們的飲料先上,我點了熱桔茶,蠻好喝的,香香酸酸又甜甜,

紅樓的每一樣東西幾乎都有一樣的圖案,
馬克杯也有在賣喔,
小的110$

終於兩點!!出餐囉~

我們的偽英式下午茶

正統英式下午茶第一層放鹹食,
第二層scone,
第三層甜點,
他完全都沒有="=
純粹用三層當噱頭吧,
東西都亂放

第一層


甜食跟三明治放一起= =
讓我不知道從何吃起

第二層

都水果,還有一個奶酪,跳tone至極,
而且蕃茄十分難吃。

第三層

鬆餅跟鮪魚酥皮,
好吃!
這層我很喜歡,
只有這盤得我心~

雖然有點鳥,
可是這是觀光區啊,
氣氛跟環境很好,也就沒這麼在意,
重點是我跟甜食魔人在等待的時候說了很多話,
吹著冷氣很舒服,不用在外面流汗曬太陽,
還有好聽的爵士樂,這就很值得了~

我喜歡他們廁所的洗手台

這種方方的水槽我喜歡,
以後我家也要用這種!

女廁裡還有紫色的沙發,可以讓人坐著等

真是很貼心呢~
廁所乾淨無異味,冷氣也涼,
坐在那聊天也沒什麼不可,

度過了很開心又悠閒的下午

一整天我都像小公主一樣被照顧,
辛苦了:)

紅樓景觀

紅樓是古蹟,
一、二樓是賣中式餐點的,
飲料也是偏中式,賣些茶類,
我們沒進去,在外面窺視,
裡面有種上海風情?!
但是聽說餐點的評價.....
只要想想在風景區,什麼東西都是吃氣氛的啦~

外面

殖民時期風格的建築,英式的,
很適合外拍,哈哈~
原本只有兩層,三樓咖啡廳是加蓋的吧,
晚上來會更美喔,全部的燈都會開,變成一座閃亮亮的燈樓,
咖啡廳裡還有水晶燈,美死了,氣氛更好。

吃完之後我們就原路逛回去,
我買了條思考頗久還是想要的項鍊,

雙鏈款式,
那隻小鳥太可愛了我好喜歡,
單穿一件Tshirt的時候很好搭~

by the way~在Naraya買了個絲質束口袋,

出門過夜用,
裡面可以裝保養品卸妝洗臉洗澡用品,很方便,
很適合我常常台北花蓮彰化這樣跑,
月底還要去小琉球!
最近越來越喜歡蕾絲了

然後搭捷運到西門町,

在捷運上,好累唷~好險有位子!
(我穿一樣的衣服...因為回台北沒帶什麼可愛的衣服回家:P)

去西門町是因為他要買禮物給我,
布可愛,
我選了布羅兔的手機吊飾,超可愛!!

真的很幸福>////<他都會偷偷記得我喜歡什麼,
然後出其不意!
他對我這麼好,我該怎樣才能讓他更幸福呢?
這是我最近給自己的課題,
要好好的給他一個驚喜~

這是我永遠買不到的日奎獅!!!

我真的好喜歡牠>///<
店員說剛好剛剛被買走!
有沒有這麼巧囧rz
不過店員說我可以跟他合照~

無緣的愛人(以後再把你帶回家~)

然後甜食魔人送我去坐車,
他再自己回到台北車站搭車回宜蘭,
"噶瑪蘭"客運很酷~

這個禮拜幸福了兩天!
真是太奢侈了~
以後也要這樣,
別出心栽的過日子,
Happy hours

p.s在紅樓時他跟我說他那天看完電影回家想想,
     他也覺得自己像瓦力,
     瓦力有很多舉動都是他當初做過的,
     他說,看起來感觸很多,
     又說,很不可思議,因為我正坐在他旁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