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中上到一個單字叫做dilemma,
Judy跟我們說,dilema就是左右為難的意思,
陷入猶豫、掙扎,
前進後退都很困難,
所以,
他說dilemma=地雷馬,
就是有匹馬綁著地雷,很為難的意思。

哈哈,今天不是來做英文教學,
是我陷入了地雷馬,
because,
我要換手機了。

之前已經選定了...
可是今天經過聯強去拿menu的時候發現之前我很愛的手機降價!!!
降了一半耶,
所以我好為難

首先是原本想買的SE w380i

喜歡上它的霧面質感(不會髒不會花)
還有深紫色很好看,
我去店面看過實品,感覺蠻好的,
而且有很花俏的揮手轉靜音功能,

雖然基本上我手機會使用就是接聽打跟簡訊,
但是他的缺點是相機只有130萬!
同品牌價格更低的手機都有200萬耶= =....
(雖然我有相機,但是總會有忘記帶的時候啊!)
不然這隻小巧又是SE的摺疊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只要4990$

另外是,toshiba的908A

外型很漂亮,
相機有320萬,
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外表!!
粉紅色的亮面烤漆很漂亮,缺點就是不好照顧吧,
而且他要使用3G卡才能用!!
很煩耶,
我還是2G的啦看不起人= =
價格6000多吧,

我爸叫我自己決定,
好難="=

反正到開學還有一段時間.....
慢慢想.........
哪隻好啦...


p.s今天去看醫生,才知道我不是過敏而是感冒了XD
     真是神經大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