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甜食魔人在一起很愛問問題,
今天就問他,
以後你會出錢給我做水晶指甲嗎?
他說,看情況,問說多少錢,
我說大概1K~2K(台北這個價錢就OK了)

他說名牌包跟水晶指甲選一個= =
我說那名牌包,

他又說,那鑽戒跟名牌包,
我:名牌包

他:那金子跟名牌包呢?
我:名牌包

他很不可思議的說金子比較保值耶,鑽石也比較有價值,
我說鑽石有價無市,戒指我只想要tiffany的銀戒就好了~
我最喜歡名牌包~

另外,
水晶指甲真的好美,
我想我有點沉迷了,
愛上指間奢華的感覺了
不適應感今天也沒了,
倒是很難以自拔的猛盯猛瞧XD
下次要做三格的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