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乖,  
一早起床就去圖書館念書了,  
吃了不大好吃的早餐,  
老闆娘有點吵,  

一上二樓就覺得有點sad..  
我以為圖書館人會很多,  
可是沒有, 
很少,  
因為很多人絕大部分的人都考完了,  
有誰像我這麼好運要考三個禮拜呢?(ans:許阿猗)  

跟甜食魔人撿了個安靜採光好的位子坐下,  
可是燈是壞的。  

還好還有甜食魔人陪我一起考到裡拜四,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今天重新把批評史念一遍,  
照著姐教我的方式來念, 
進度快多了,  
今天念到杜甫,明天早上可以把範圍都解決掉還可以溫習一遍,  
多虧老師好心的「提示」 
念起來輕鬆多了,  

我也跟熊說,  
以後上課我再睡覺他就可以揍我的肚子,  
老實說能上課也沒多久了,  
還是享受一下專心的日子吧。  

今天從九點多到下午四點半才離開,  
睡了一次覺,  發了一下呆,  
每當念不下去的時候, 
我就會拿出schedule本來計畫何時可以出遊。  

我每次都會把能夠出遊的日子填上目的地,  
絕對不浪費時間,  
也通常都能實行, 
因為甜食魔人的空閒很多,而且我們有一樣的空檔,  

ex:裡拜一下午四點前跟禮拜五早上十點後,  

考完思想史禮拜四的下午是第一波解脫活動! 
要去市區走走逛逛~  而且要吃賀川;  

(中間兩周回家)  

第二波是5/8他生日要吃石屋:)  
我第一次吃燒烤耶~  
(我是說,來花蓮第一次)  

第三波原本是12號那個禮拜五要去新城玩,  
搭配餐點我預計是向陽28或是幹道這種低價位餐點,
 (因為上一個禮拜吃石屋了嘛)  

BUT 

 甜食魔人要打大‧物‧盃
so全面延一個禮拜

所以第三波改成23號那個禮拜,行程一樣,  

第四波是為了慶祝5/19那個禮拜考完文學史「期中考」要去玩, 
去哪還沒想好,but預定想吃僑藝  
(我想喀滋喀滋的吃月亮蝦餅嘛~)  

第五波就是為了慶祝半年!!  
but也想回家,  
anyway就算回家也一定會吃過中飯,  
so歡喜的紀念日就來浪漫的異國herb風味,  
所以吃香草食堂,他想很久了,  

是不是我都想好了呢? 有人跟我一樣記事本裡都寫滿去玩的行程嗎?!  

而且今天給甜食魔人看我寫了schedule滿滿一頁的吃食店, 
他笑了,說我好可愛  ,
嗯啊我腦子裡就是吃跟玩超快樂的!  

他去打大物盃的時候我要開始來收東西,  
把一些不用的東西清一清丟一丟,  
(雄菓奸快來我家撿寶)
要準備搬家, 
雖然搬家很累, 
整理家裡也是, 
but就是很期待! 
因為這次是一個人住可以隨心所欲的擺設,  

像今天念書念累了就在腦子裡想新家要怎麼弄,  
我要買木紋的巧拼拼在床旁一大片,
降子要來我家住的好朋友們就可以一起睡在地板上(新家的床有點小,是單人的)  
鞋架就放在門邊,要買個掛衣架, 
可以回家就順手把雨傘外套包包掛上去,  
連身鏡跟儷舫學姐訂了,才200$  
電磁爐跟烤箱也有了,滿足,  

冰箱房東有附,要去洗家人跟甜食魔人還有我愛人們的照片,  
再去買midori可愛的磁鐵把這些照片黏在冰箱上! 
還要買新的燈泡把新家的不亮燈泡換掉:D  
還有要放一個兩格櫃在冰箱旁放食糧XD  
以後我的冰箱裡要放haagen dazs跟明治牛奶糖冰淇淋,(新家有電視+第四台,看電視的好朋友~)  
還有好吃又大顆的洗選蛋、笑牛起司跟煙燻火腿還有costco貝果:) 
一大堆從cosco帶回來的物資, 
and招待來訪朋友的小點心, 
還要買些好喝的茶, 
還有火鍋料XD 

最近愛上吃泡麵,加進金針菇跟玉米筍或是一些蔬菜, 
好吃極了,
 噢我快泡麵上癮了~~ 
(我要去搬很多日清泡麵回來吃:D) 

最後,
房間裡要充滿我的YSL Baby doll的味道!!!

又扯好遠, 可是我就是很期待啊! 

不過大四上學期要把七個系上選修學分跟兩個數科學分終結!!所以有四門課,
還有必修文學史+現代文學史這樣是六門課!
一次把通識跟專選修完大四下就只有文學史+體育課一門!!!!
真high~
大四下就可以翹腳拈鬍鬚了吧?!
ㄎㄎ

總之今天聽到費玉清唱晚安我們就離開去吃飯了,
整整九點多到四點半沒有離開圖書館我都為自己感到驕傲了>w<

今天感覺怪怪的,
除了投入在念書裡之外,
總覺得有什麼東西不見了心很不安,
好煩喔...
大姨媽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