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是Maroon5的歌,
跟Rihanna合作,
我的媽呀好聽到爆炸,
回家的時候在切諾V看到的(難得除了黑棒之外還會放音樂喔= =)

好好聽啊!!!
我一直重複XD
好怕我的室友小姐秀秀會揍我,
可是我情不自禁,
因為兩個人的聲音都好好聽(L)
我要把歌詞背下來~



太好聽了,
最近我腳踏車輪胎爆炸了我都走路上課,
我的MP4終於有用武之地,
冷落它很久了~
通常差不多一首歌的時間我就可以從車棚走到文院了,
最近很愛聽give it to me去上課,
一早就夜店風XD
走起路來high high的腳步也快

但是我跟陳慕華討論之後,
蕾哈娜的造型師應該很賭爛她吧= =
很歐~否...

anyway現在走路要換成IINSYF了~~~
good job!

p.s原本我有點不喜歡MP4現在因為它的多功能又重新喜歡他了~哈哈
我的MP4還可以玩俄羅斯方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