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承認,
我也覺得命中注定我愛你很好看XD

上禮拜回家很無聊在搖呼拉圈,
轉到了想說大家都在討論就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劇情走向就是我看小說最喜歡的那種巴辣路線啊XDDDDD

軟今天演技意外的很不錯耶!
可是錢很難賺因為他要一直生氣大吼,
我看了都覺得喉嚨痛;

找塵瞧ㄣ來演便利貼女孩還真是會選!
因為它就是這麼路人款啊XD

這部片真不錯~
我還看到哭是不是很扯!!
可是我自從上了大學之後,
每次回家看電視不管卡通還是真人演出我都會亂哭,
我記得這次回家我跟我弟一起看一部很白爛的卡通我還眼眶泛淚!!!
可是明明演出來的東西是很愚蠢的= =
我眼睛壞掉了啦= =

重點回到命中注定我愛你,
之前PPS有現在都沒了我很傷心,
現在很想看"山女與壁女"
深田恭子+伊東美咲=超受注目啊!!!
騎狐狸啊~
(啊沒時間看XD)

今天瘋狂睡了一下午超扯= =
完全醒不來,
就算醒來頭換一邊還是超好睡的!
外面的雨也下的像魔星又轉世了一樣,
從我家看不到學校了= =
好險我沒在外面,
不過原本要去念書的說...............
墮落啊!!!!!!
嘖嘖。

晚上吃貴族派很開心~
還去逛宜德,
我們真的很愛逛大賣場XD

約好一個月存100$
滿一年要去吃藍天麗池XD
聽說價位跟質感成正比,
劉漢初老師還說他認為藍天是花蓮最好的餐廳,
嘿嘿~



有時候沒常識的人真的是氾濫成災耶,
令人受不了,
像talk有人用閒聊PO了一篇尋找文,
是把大家當白痴嘛= =
我用了我在talk的第一次噓耶,
以為在文章最後加個"難道是19衰運?"就是閒聊文章了嗎?!
白癡耶,

還有啊~
我記得上次我在圖書館念書的時候,
某系有名大俠同學帶閃光坐在我後面一排的位子,
筆電一開機就登登登登很大聲,
兩個人一直唏唏蘇蘇的用氣音說話,
還笑,然後還用筆電放出了聲音!!(好像在看什麼片子的fu)
是白癡嗎?!
我連問他們有沒有大腦都問不出來了,擺明是沒有啊!!
我嘖了他們,過一會才收斂,
但是還是一直說話啊!
真的是很自私的一對情侶,
我就直接離開了,離開前看他們兩顆頭擠在一起笑得很開心,
圖書館才不是給你們討論報告用的,
蠢豬。

還有一次,
有個爆炸頭男坐在我對面,
隔一片洞洞金屬板,
他竟然尻尻尻的在吃東西= =
我去裝水的時候看到他在吃芥末翠果子= =
吃個沒停請問你是帶幾包啊!!!
然後我受不了用氣音說:「不吃會死嘛你」
他就停了= ="

化學系也有一對男女很愛聊天!
是大一的吧,
女的有打系羽,
也是很欠揍,
機車鬼。

總之沒常識的人真的很多,
大家都喜歡挑戰極限。

明明要好好念書,
考完試再找人好好的發洩一下!!!
甜食魔人24號就要去台北了吧= =
我好可憐QQ

******************************

今天是13號,大概快半個月了,
上個月我過半個月就花了5K,
現在只領了2K,花了近3K(1K拿去繳ADSL+亞太)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省@@
再加油吧~
but在奇摩購物看到幾雙鞋子好想買>m<
忍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