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思想史讓我的理智線斷了好幾打!!!
但這不是重點~

中午吃過飯我難得買了杯珍奶綠來喝,
星俠兒的珍珠好好吃,
奶茶沒喝完就丟掉了:P
我只想吃珍珠嘛~~~

今天帶了popteen去教室看,
小張來了順便跟它喇賽,
拿著雜誌問他一堆問題,
就是有關男生的看法這樣,

結果小張說,他很不喜歡看女生穿雪紡的洋裝,
就是一件到底沒有曲線的那種,
他說:「好好的一個人幹嘛搞成這樣」
我的天啊我笑死了!!!!
太好笑了!!!

小張也是淡妝派的= =+

今天上急救課老師也是超好笑的,
他怎麼可以這麼funny啊~
好溝通加分又多!
我愛死他了!
選過最輕鬆的數科通識!

下課之後回家補個妝~
等甜食魔人來接我,
今天要去做指甲彩繪!!!

心血來潮框了上下眼線

看了popteen就心動起來~
框上下眼線實在有種無法說明的樂趣。

事情是這樣的,
上上禮拜看到花蓮板在徵指彩model練習,
我就自告奮勇了~
因為我還蠻符合條件的:

        1.指肉長於1CM(我最短的小姆指就有一公分!)
        2.不會流手汗
        3.沒有咬甲(咬甲好吃嗎?)
        4.非扇型甲(甜食魔人是扇形甲喔!)
        5.手上沒有人工甲及指甲油
        6.不含後續修補及卸甲

沒想到我入圍(?)了~
是約今天,
還先跑去小逛了一下,
好想買新鞋子,姐快開合購,
(p.s最近看到一個叫作Kiminess的賣場,飾品好便宜)

然後就去報到,
做水晶指甲真的是慢工出細活,
很麻煩的,
要先磨甲,這樣水晶指甲的溶液才好附著,
再上兩種液體....忘了幹嘛用:P
然後架指模,我做兩格,其實跟我平常留的長度差不多,
第一次嘛....怕弄斷:P
然後上水晶指甲粉,
因為是給人家練習,所以一手雙色璀璨,一手水晶,

首先是素甲

乾乾淨淨~

指模架好上水晶粉囉~

璀璨我選紫色+銀色亮片

插播:

甜食魔人在跟貓玩,
他說那隻貓很兇,因為貓在睡覺,甜食魔人動一下牠就會瞪他= =

時間快轉到做好的時候XD




另一手水晶


甜食魔人拍的

什麼時候手震才能治好呢?
XD

水晶指甲真的很費工,
要一直磨啊磨啊磨,
拋光也要磨,
大概可以持續3個禮拜吧~補一補又可以撐下去,
雖然兩邊不同款但是也不會太奇怪,

感覺嘛~
就是有異物感,水晶指甲比真甲硬很多,
可能要再一兩天習慣吧。

出來的時候雨還是下個沒停,
一路躲躲跑跑到幸福盒子那條,看到一家新開的店進去逛,
原來他是剪頭髮的店@@
新開的,名字很可愛叫作"花花剪髮店"
老闆是長得很像急救大餅的人XD
店裡面有寄賣商品,可以逛,
人很好,請我們進去坐著等雨變小,
很海派的老闆啊!很豪爽~我很喜番他=ˇ=

雨小了我們就回家啦~
路上的雨真是爆大的= =

接下來幾天都要瘋狂念書!!
很忙很忙很忙!
因為好多書要念我都要吐了,
而且文學史下禮拜還要先小考!!??
我想老師真是太幽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