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碰網誌...
很懶得打,
也要期末考了,

話說,上禮拜五是我跟甜食魔人滿半年的日子!
時間過的超快的...
我還記得半年前我一直在拒絕他= ="
結果轉眼間我們就半年了
所以凡事真的沒有絕對啊(菸)

原本想找間氣氛好的店吃飯,
but花蓮有好氣氛又好吃的店好少,
板上推薦的法采我吃過了,小熊森林又不怎樣東西也不好吃,雙叟很髒,
anyway都沒有合意的,
所以我跟甜食魔人最後決定去吃最愛的麻辣過臨江門!!!!
結果太早去還沒開啦XD
就改去一直蠻想去可是誘因不夠巨的寧記,

因為~
寧記的麻辣不好吃!料也不特別,
可是他們的噱頭就是好吃的滷肉飯跟甜點!!
所以一直沒有去吃的衝動....因為麻辣好吃才是重點!!

甜食魔人去買飲料

旁邊有個阿桑一直邊算帳邊瘋狂的挖鼻孔真是浪漫死人了,
它給我一種如花大無畏的感覺

難怪佳陽會說爆難吃

這根本是一鍋辣滷味= =
難吃死了,不香不鹹不麻

甜食魔人送我的小禮物~

我最愛的玩具>//////<
這個粉紅色超顯色又可愛!不飛粉不積線,
我好喜歡~謝你~

寧記僅剩的噱頭之一

以前大二來吃還有魯肉飯的fu,
現在已經變控肉飯了啦很誇張= =

寧記僅剩的噱頭之二

還是一樣超好吃啊>////////////////<
為什麼他們不單賣這個啊,
超好吃可是我不想特地花300去吃啊>"<

懶惰鬼不抓頭髮

但也無所謂~還是很可愛

吃飽之後跑去逛寶雅,
因為好熱時間又有剩,
結果不小心又買了東西:P

整個太吸引人沒辦法不買!
而且超便宜只要169$(特價)
「白芍潤白」看起來就是好高檔的fu=ˇ=
他主打淡斑,我臉上有點斑,
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好用再推薦給大家,
味道蠻好聞的,有點清新的肥皂香+花香

p.s還有另一款是保濕的

這次因為車站人太多,
就沒要甜食魔人進站陪我,自然也看不到他追火車囉~

回到台北我姐要我去找他,他去推拿,在我媽學校附近,
於是我先去育達找我媽,
提早在松山下車,
那天剛好是育達畢業典禮,學生散的差不多了,
我媽跟同事介紹我,他們說我好有氣質,
結果我媽回頭我就跟我媽說,"媽,他們說我好有氣質,ㄎㄎ"
我媽就笑了XD

在推拿店等我姐

這我在自強夜市掉到超久的,
一直不說就是要給我姐驚喜~
他超愛這兔子,

我姐推完換我媽,
我就跟我姐去師大夜市,
在台北騎車真的會死人,超臭的= =
機車廢氣超誇張,

在師大夜市買了超可愛的監獄兔吊飾,老闆幫我買成鑰匙圈,
剛好我跟甜食魔人的鑰匙圈都掉了

做的超精緻喔!只要50$一個

我是紅色的兔子,他是綠色的

因為我比較兇暴XD
他也老是被我嚇到~
好可愛=ˇ=

禮拜六睡到自然醒,
不過被我姐吵起來,
要我陪他去報名= =結果我妝畫一半我爸說要載她去他就啾咪的出門了= =
我只好化完妝.....
在床上看漫畫= =

下午跑出去買了三色布丁吃,
嘖!料變少品質也變差,可是我還是很愛吃!!!
機耶麵粉漲又不是地瓜粉在漲,小氣什麼勁啊!!!!

晚上去載我姐補習下課,
超空虛的結束一天的啦!

隔天我在家裡瘋狂看飄板(marvel)
超好看的>w<
看到差點忘記去找我姐~
約好要去吃cold stone

我選的口味,咖啡口味的冰淇淋叫做"一起來攪和"
爆~難吃的,
我是看上裡面有OREO才點的,結果OREO超少,
咖啡味又不濃,都被花生醬蓋過去了,
偏偏花生醬又不好吃!!!!!
爛透了啦!
M的冰炫風還比較好吃,
同樣吃花籃冰淇淋還是去big tom的好!!!
我們還點了love it要180$!!!
搶劫了啦!

then逛了一下我姐就回家,
我去逛新開的33學堂,
裡面有賣midori的東西耶!!!
書籤真是漂亮極了,
小鳥在籠中的那款很好看!
不過要價200多,
我花不下去= =
我沒這麼熱中於看書,

還有很漂亮的車票夾,
我打算再去買一張悠遊卡了~

then去逛大創,
買了點小東西~
很可愛的粉紅點點購物袋,39$很划算~
還有一個不織布製物籃,
拿來放桌上的保養品,39$
and this↓

因為甜食魔人送我眼影,
我就自製餅乾送他,
買了包裝袋跟模子>////<

回家吃飽飯就去松青買材料,
可可粉好貴!!我用不到這麼多= =
於是買了meiji的巧克力來充數,融化了拿來用=ˇ="

首先,90G的奶油跟50G的糖粉打發變白色

我沒有電子秤,我姐放在學校...
so我都憑感覺,
像奶油90g我買的那條是110g,所以大概切掉剩3公分差不多,
糖粉50g大概2/3碗吧!
又,我家的電動攪拌器壞掉XD用手打好累....
看看沒打的奶油跟我打過的,顏色差很多!

然後加入過篩的可可粉15g&低粉110g
我買的麵粉是500g,就壓住1/5的部分擠出來,再多一點點就OK,
巧克力我分次加,預算錯誤融了兩次,
只有15g的融化巧克力會不夠香也沒味道喔!!所以沒有可可分要記得用多一點至少2倍以上的巧克力!

再來就攪勻~
攪拌到表面光滑用保鮮膜包著冰一小時拿出來壓模180度烤15分就OK了


有點失算....
因為麵粉考了會膨脹>"<
所以烤出來有點小變型= =

還有烤焦的,
因為裡面的火比較旺,很容易焦掉,
我懶的分兩次烤...太貪心了:P

剛烤好的餅乾很脆弱!很容易會裂開,
不要動他等他涼了一點再動,
這樣吃起來也會比較脆,
我給我媽跟我姐試吃,
我媽鹹太甜,可是甜食魔人就是愛吃甜啊!
我姐說蠻好吃,酥酥的很不錯~
總之等涼了我就包起來,

在火車上見面後甜食魔人吃了說好好吃!
我好開心=ˇ=
他說比外面的喜餅好吃~
可是我覺得外面的喜餅比較好吃啊XD

另外,我討厭meiji的味道,
以後要換別牌的巧克力磚="=

回到花蓮後~
在我家一起吃甜嬤包的粽子

吃粽子還是要配愛之味甜辣醬啊!!!!
是鐵則!
不能變的~
我最喜歡吃料簡單的粽子,
最痛恨吃到一堆料結果吃不到米的粽子!會讓我抓狂

我自己也帶了7顆粽子回來XD
兩顆是不知道哪來,我媽說是什麼"呷七碗"的粽子,
我以為他是北部粽,
昨天蒸來吃,外面是北部粽褐黃色的粽葉,結果裡面是南部粽綠褐色的粽葉= =
會不會太俏皮...
不過蠻好吃的,是屬於料很多的那種= =
有魷魚栗子蛋黃.....之類,不過因為它很大顆米也多所以不會討厭,
好吃是好吃可是有那種冷凍製造的味道,
沒有手工粽的香氣~

昨天又感冒了!
又是暈到走路不能走直線這樣,
在家裡躺了一整天好暈喔,
倒在床上也暈,
就像小時候很愛玩,原地轉圈圈那種暈,
甜食魔人緊張死了,抱歉~
等他考完試就帶我去看醫生,
果然,還有點喉嚨發炎,
又趕回來吃導生聚,
我越來越喜歡郝譽翔老師了~
他越來越親切咧!
昨天聊得很開心~越來越喜歡導生聚了,
but可以不要再吃春上村宿了嘛>"<

然後去看女排練習,因為昨天有新教練來看練習,
新教練好像蠻有意願的,
問我跟13女排的問題,
結果,他突然問:"小狗的女朋友是哪一個啊?"
我跟13都傻了一下,
然後13大笑,我很不好意思的說"痾,是我(舉手)"
洪旭明笑的超誇張的有沒有這麼好笑,

玩了一下就回家念戲曲啦~
昨天很早睡真是超酷的!醒來精神好好,

最近開始繼續吃維他命B,
希望體力精神跟皮膚都可以好一點~
but,
吃了那個尿尿會像維大力一樣XD
要多喝水:)

晚上跟失聯很久的學伴吃飯,
他要離開東華了,
嗯哼,
以前我常常凹他,
每次他給他都會很諂媚的喊"學長~~~~~"
不然平常都叫他阿宅、宅男,
然後他一聽我叫學長他就會說"你肚子餓囉"
XD
他有時候會幫我買晚餐Or宵夜,
還算不錯,不過有時候會白目白目的很欠揍,
以前也很常對他說"你想被我揍嘛"
他考上中央,恭喜啦~

and,Pussycat要出新歌了!
主打"When I grow up"
搶先聽了~
還不錯,只是跟以前很不一樣,
而且我看了youtube好幾遍才在下面的回應發現Carmit不見了!!!!!!!!!!!!!!!!
傻眼,
太遲鈍了我,
為什麼Carmit退出啊?
我想到的就是Carmit一直發胖= ="
據說碧昂絲的妹妹要接Carmit的缺,
有點傷心,因為Carmit是Pussy裡面唯三還有在唱歌的= ="
(除了Nicole,就剩他跟Melody會合音)
總覺得這樣Pussycat很不Pussycat...

but還是推薦啦~
他們這次的舞蹈很強悍,
跳的很用力!

明天有個特別節目~
好期待喔,
第一次耶!

p.s
禮拜一回花蓮是我姐載我去車站,
我叫她先下去發車我假裝東西忘記拿,
其實是趁機把我做的手工卡片放他桌上,
因為寫的好肉麻不想被他看到=///=
是一張大大頭的貓咪,寫得滿滿的,
結果我忘記拍照了啦= =
姐你拍一拍傳給我好了...
做的很可愛內

而且我姐應該蠻喜歡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