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照片超級多喔!
第二天一早我們大概七點多起床,準備吃九點的早餐,
天氣超好!
一早起來就是舒服到不行的氛圍!

這是我們房間窗旁的沙發,它超級舒服,以後我的家裡一定會放一張舒適的沙發躺椅,太享受了♪
我超級喜歡這個角落,我愛死這窗戶,愛死這沙發,愛死這色調,
這是以後我裝潢我家的藍圖了:P

and不得不說迪士尼的服務真的很棒,
(大概跟他貴死人的價位有關,我剛算了一下房價,靠腰我們一晚就住了9000多台幣.....我到現在才發覺耶=..=
因為香港的電壓跟台灣不同,我後來打電話請客房服務送一個變壓器來,
我才能順利捲頭髮啊~

又,
前一晚上我洗完澡在沙發上爛的時候,
突然一個不對,
才發現我的小紅來了=..=(超級超級超級無奈又錯愕!那不是我的時間啊>"<
但我太害羞了只好強迫甜食魔人幫我打電話問客服,
最後...香港迪士尼華麗麗的送了我四片衛生棉,感謝主。

下樓吃早餐經過小巫師酒廊,超漂亮的裝潢,我好想進去喝下午茶!!

下次如果去香港,我一定會特地去迪士尼喝下午茶啊!太漂亮了~
大廳的裝潢也很漂亮,這兩個地方都是喝下午茶的美妙地點啊!好難選擇!

吃早餐的地方在B1,下樓進食去!
有米奇好朋友會出現的早餐是翠樂庭的早餐,門口也裝潢的很美,

迪士尼有哪個角落是我不喜歡的嗎?難!

吃早餐一定要預約喔記得記得,入住時就要預約了蛤,

迪士尼牆上的畫都很漂亮,都跟園內有關捏,
我們到了的時候大概九點半,人不少啊!
一進去就看到米奇高飛跟pluto>//////////<
超開心的,不過呢~要合照要坐在位子上等他們,
他們會一桌一桌巡迴,

早餐是自助式,我覺得東西不算多,
也不算少XD
但也不算特別,我覺得印尼的早餐更美味,但是迪士尼也有些我喜歡的東西就是,
(但這早餐也要近800$台票,真是衝著第一次啊!!!

第一盤很西式,(白白的那塊半圓是起司,不是蒜頭唷:P

最特別的就是米奇頭的鬆餅吧,

真的是超大噱頭,有三、四種醬可以選,我淋了理所當然的楓糖漿,(甜食魔人理所當然的淋了楓糖漿又加了巧克力醬哈哈~

wow慘忍的切開耳朵,

鬆餅外殼頗酥,裡面稍微有一點空心,沒有特別味道,形狀比味道特別XD

這到印度咖哩超好吃,配上印度煎餅很美味!我拿了兩次,

另外我覺得好吃的還有blue cheese!
翠樂庭提供了5.6種cheese,我覺得超棒的!
配上scrambled eggs超美味,
原本以為blue cheese的味道應該很可怕,
但我覺得只是酸了一點但風味很棒耶!(印象中有點蒜味?
好想配義大利麵吃喔!

另外,蘿蔔糕也很好吃XD
(在迪士尼樂園裡點餐有時候甜點會有米奇煎餅,如果你有定翠樂庭的早餐,
不要點!!!在早餐時都可以吃到喔。

然後,當然是拍照時間啊>///<

甜食魔人跟我都覺得這米奇長的稍微有一點奇怪:P

喂喂你跟我男友也太親密了吧!!!
'


我們倆都認為這個高飛很像前一天扮梅林的那位男士扮的,

有同一種感覺跟氣韻...

黛絲黛絲黛絲~~~

我跟Rita都討厭米妮(再強調一次XD)但黛絲我就喜歡,他跟唐老鴨都很可愛。

總而言之,沒來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間餐廳的早餐,
如果我下次來,就不會多花一百港幣只為了拍照了(作人還是務實點好
and p.s,甜食魔人覺得最好吃的,是牛奶+cereals....(有巧克力的~原味的~之類,他吃了兩三碗啊印象中...

出去囉!

吼唷迪士尼真的很夢幻,每個地方的裝潢都好漂亮好大手筆。

出了餐廳左手邊就是這幅大壁畫!(而餐廳對面的走廊就可以通到把小朋友打扮成小公主的房間啦~

其實我也有想過以後我家的嬰兒房要用畫來代替壁紙&彩色油漆,如果可以畫成迪士尼這樣那有多威啊,

上樓!我超愛這種花色,一直不斷不斷跟甜食魔人重複說我想要以後的家走這種風格!一定要貼壁紙,

而且牆上一定要有飾邊!!!!!!我愛這種歐美風格,偏法式的好!

回到飯店房間收好行囊準備GO囉~

迪士尼的提供的頻道都很正向,可以看到部分台灣台,
當然有迪士尼的節目,
有我最喜歡的早期那種單元式的卡通,(有時候高飛、花粟鼠etc當主角的那種
可惜只有四個卡通輪流不停播放= =(可以再沒誠意一點!
另外幾台卡通是近年來出的難看卡通,選擇好少,可惜了這麼大的液晶平面電視。

又,迪士尼的床是我睡遍亞洲(好啦,也才台港四日本印尼而已)最好睡的床!!!!!!!!!!!!!!!!!!
超級好睡,連甜食魔人都讚嘆,
睡起來完全不會背部僵硬肩頸酸痛NO!
一覺起來只有神清氣爽意猶未竟!
好棒的床啊真怕以後睡不到XD

收好行李後我們到了一樓的商店去搜括禮品!
我買了一點小東西,才花一千多塊台幣吧,事後想想自己也太客氣了吧!
出國前可是打定要買個夠的耶,為什麼到了那邊會這樣儉省呢?一定有鬼遮我的心眼啊!

哈哈,最後我跟甜食魔人買的成對鑰匙圈是金色的米奇頭裡面有米奇跟米妮kiss的剪影!
原本想買pink妞妞猜的那款有米奇頭+手套&米尼手+蝴蝶結的,那款真的很可愛,
(給大家回憶一下,左下角那款,左上角是我們買的,

但是,米妮那款實際上看&摸起來頗沒質感,所以忍痛放棄,
不然真的很可愛很可愛,超適合情侶拿一對的>"<

迪士尼裡賣很多可愛的餅乾,用很多可愛的餅乾盒裝,
雖然我不喜歡小熊維尼,可是我買的這款盒子真的很可愛(裡面的餅乾也沒多好吃,真的是買盒子的XD
還多買了可當吊飾可當鑰匙圈的米奇小物串,這也很可愛,
然後米奇肚子做的杯子一定要買啊太可愛了,比星巴克的杯子還便宜!
(連甜食魔人都買了一個米奇手套形狀的杯子,也很可愛!
又,
打馬賽克的東西太特別了,是我這次在迪士尼買的最荒謬特別的東西,
等戰利品特輯再介紹給大家,真的很有趣!而且我後悔沒有多買一支回來啊嘖嘖。

迪士尼飯店跟園區跟機場都有商店,但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那個小異真的很小異,
儘管如此我還是每間都逛了=..=
有些東西飯店沒有(ex:很可愛的chip and dale的杯子orwinnie the poof的杯子這兩款很可愛,但只有園區有,而且是園區某間商店才有但我忘了是哪間...
所以,各商店都還蠻值得一逛啦,看到就進去吹個冷氣也好。

迪士尼真的很有魔力,連甜食魔人這個無慾無求的人都買了東西,這世界真的夢幻的太罪惡啦!

買完走出商店就看到Alice在跟大家拍照!!!!我們運氣很好等一下就拍到了,
前面有個外國小妹妹跟Alice合照,Alice看起來活脫脫東南亞傭人來的,

這梅妹可以去拍暮光之城不用後製啊啊啊啊啊,
超級超級白皙的,好可愛,但眼神有點呆滯就是

其實妹妹在我的眼裡不算很可愛,但是皮膚真的是白的嚇人,

一白遮三醜還真是實話,這樣看起來都好可愛啊~

一樣是小朋友,前面這位大陸女孩...

背影很可愛,但正面像小男生一樣....(還站三七步XD

輪到我們拍,(Alice跟我站在一起顯得她很嬌小所以我不要放我的照片=3=

裡面每個扮演公主的女孩臉都超級小的啦!挑選好嚴格,
你看甜食魔人的頭都要是她兩個大了,她們這樣洗面乳跟粉底都用好省=3=

依依不捨的結束迪士尼後,我們就搭了接駁車去搭地鐵,
那真是握的馬啊好多人啊!
不管是進去的還是出來的真是嚇壞我們,
好險我們是在禮拜五去玩,不然禮拜六的迪士尼太可怕了一定會排隊排到起性ㄉㄟ的啊,
還因為人太多擠不上地鐵,多等了一班才上得了車,
不過到了欣澳就沒事了,大概是因為地點偏僻,一早往市區都沒什麼人溜~

但我在車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爸爸,
他抱著他的小小女兒,女兒在他懷中睡的很放得開,
那位爸爸很黑,看起來很像大哥有在混還有刺青醬,
結果下車的時候,
我看到他手臂上有刺繁體中文,仔細一看,我都噗嗤了。

「X仔愛老婆」
(拍寫,他是什麼仔我忘了XD不過應該是他的暱稱吧。

這位大哥真的是反差太大了,好好笑喔呵呵呵。(竟然是愛家好男人啊

到了銅鑼灣站,
一出閘門就看到Alice>////<
跟Alice真的是好久不見!
Rita去年底還有來台灣,Alice則是大四在花蓮見後就沒在碰面了,
偶爾在FB連絡一下(我超羨慕Alice去印度看泰姬瑪哈陵的!雖然她說她是被凹去的XD
每次看到Alice本人我都有種WOW的感覺,
因為她的眼睛實在太~大啦!會被吸進去的感覺~

Rita到樓上找我們,等到我們都會合後就先去飯店check in,
第二天住怡東,是我爸幫我決定的,
根據Rita說的,我們是住太好了ㄎㄎ,
但我爸寧願我們住在安全一點熱鬧一點的地方,他才安心(攤手
而且這裡離Rita家很近,旁邊就是地鐵站,飯店本身就在鬧區中,真的非常方便,
附近還有很多交通站點,有知名的飲食小店,離香港站跟中環站都超近,
飯店外面就有接駁公車往機場快線,很優啊。

Check in的時候好好笑,甜食魔人一貫的聽力有障礙XD
所以都是我在溝通,
香港朋友講話都好快,而且櫃檯執意要跟我說英文...(好險單字都不難我聽得懂!
可是我在香港是無法轉換聲道的,所以我也執意回她中文XD
所以我們就英文來中文去的check in完,住在5樓。

結果一進去整間房間都是刺鼻的菸味,
我們又帶著行李下樓,由Rita幫我們反應(欸要用英文說房間煙味刺鼻我覺得我會說的很爛,乾脆給專來解決ㄎㄎ。
結果他們討論一下給我們新房卡,
殊不知(人生終於出現好的殊不知,
我們一換換到32樓啊!!!!

總統套房也才34樓,
從我們窗戶外面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溜~(那是維多利亞港吧?!
(我查了一下飯店網站,28樓~32樓是行政樓層套房,不便宜內~~~
我跟甜食魔人在一起真的就是強運情侶啊!
不過跟飯店也是聚少離多啦哈哈哈,所以被升級了也只是心情比較好而已。
而且市區內的飯店都好小(我爸罵我廢話,香港寸土寸金的
所以雖然房間變高級,但爽度遠遠不及迪士尼啊~

終於把入主處理好,Rita跟Alice就帶我們去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啦!

我很喜歡這兩張照片!邊走邊拍很自然,而且Rita跟Alice的表情很棒!

首先吃的小吃是香港有名的雞蛋仔!

這東西台灣也有,可是根據菜菜他們說台灣賣的不好吃,
香港的雞蛋仔很像雞蛋糕,可是比較脆,裡面是空心的,稍微有點QQ的口感很不錯,
甜食魔人挺喜歡的,(有他不喜歡的甜點嗎?
這是一個可以解嘴饞的小零食!

接著我們就往某個商場(我忘了....應該說我根本沒在注意,銅鑼灣那邊真的很多商場)逛Uniqlo。

雖然台灣也有,可是我覺得台灣的東西好像比較少賣的也比較貴,
主要是想去幫安安買carebear的T-shirt,
結果我自己也買了一點點~(一件braT,跟風買了一件carebearT,還有一件UV針織外套,還有內搭背心,UV針織外超好穿,我想再去買!
CBT在台灣特價還要350$還399?香港才賣79$港票,超便宜。

甜食魔人帶的衣服不夠換,我在幫他挑tshirt,

最後買了我在他身上比的這件米奇字母T,很可愛,用米奇的身體凹成ABCDE~Z,
99$港幣,是迪士尼跟uniqlo聯名的Tshirt,
比迪士尼園區裡販售的Tshirt更適合一般男生穿喔!!比較有設計感。

逛完後又去某mall買化妝品,我買了之前很想買的chanel超炫耀純蜜57號,是很顯色的桃粉色,有點透,薄擦很可愛!
然後又去時代廣場買jill stuart的產品!

時代廣場人超~多,外面的手扶梯超~長,規模台灣沒有一個mall比得上,
裡面的專櫃設點都很大,逛起來很舒服,
而且不會有櫃姐防賊保護產品像國家寶藏一樣,我進去就隨便逛隨便拿了嘿嘿~超自在的。

觀光客到此一遊!


在JS我買了甫打廣告我就相中的眼線刷(有點沒質感,可是很可愛有小鑚)&想要很久的指甲搓刀XD
而且超‧便‧宜!

這兩樣在台灣定價都是650$(印象中,
香港定價才120$!折合台幣約才450$左右,吼吼吼吼好好喔!(但是腮紅眼影定價只差一點點就是,
香港真的很好買!

逛完之後很熱,我們去聰嫂吃糖水,

店面很小,但生意不錯,
這天吃的重點是楊枝甘露啊~

裡面有柚子果肉、芒果&西谷米,酸酸甜甜又冰涼超好吃的!
(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真的很解熱消暑又不令人起膩,
甜食魔人點了芋頭西谷米之類的也很好吃,
香港的甜品都好好吃喔,夏天的好朋友啊!

四人合照,

紅衣服的是親愛的Rita,她有出現過噢,
白背心的是Alice,短髮也好適合她啊!
(右上角的阿叔是不是偷看鏡頭咧XD

吃完我們應該是去香港站的IFC逛ZARA喔!

不是故意要放閃,拍完第一張被Rita嫌棄說像好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所以我們就豁出去啦>口<

IFC超大,什麼都有,還有很齊全的agnes b.樓層,第三天我們也有來,我有買東西(也挺荒謬,但荒謬的可愛XD)所以第三天再說,
ZARA的路線十分歐美,帶點隨性成熟,色彩很鮮豔,我覺得不是我的路線(揪敬我什麼路線我也不知道,而且最近在減肥根本不想買衣服啊,
所以就進去開個眼界就出來了.....

逛完之後我們搭公車到差不多20.30分鐘路程的鴨俐洲要去逛傳說中六折的prada,
(我想看皮夾!
結果千辛萬苦的到了,
但沒看到中意的=..=
如果女生想買包包我覺得可以去,皮夾的款有點少,
衣服很過季,
鞋子挺多,
我自己是頗後悔跟Rita說要排這個點啦,果然想的太美ㄎㄎㄎㄎ。

回到中環(應該是吧...),
我們就到頂頂有名的檀島咖啡店覓食,
途中經過Rita說挺有名的一個道教總壇(依稀看得到"通善壇"三字吧!),拍一張!

這一整天我們一直努力在表演"親密點"的pose...

YAYA觀光客~~

一整天下來我頭髮都不捲了-ˇ-"

來檀島就是要吃蛋塔啊,

香港的蛋塔跟台灣很不一樣,
檀島的蛋塔皮超超超酥,很像起酥皮一層層的,
裡面的內餡不會太甜,質地很像不會流動的卡士達醬,(感覺快滴出來又沒有,很可口啊,
不像台灣的內餡有點硬度,香港的蛋塔內餡好像可以用吸的,很好吃,兩三口就可以解決了,

這是鹹檸七,

用雪碧加上醃漬過的鹹檸檬,喝這個的重點是一定要把檸檬擠壓一下,擠出風味來才是○的飲法,
喝起來超級清爽的,甜甜的雪碧裡帶著一股清爽檸檬味還有一點點鹹味,有鹹味反而很解糖膩味道更有深度耶,
比單純的雪碧好喝,也是超解熱的一品,

我跟甜食魔人點的是凍檸茶,是很冰涼的檸檬+紅茶,也很好喝,喉韻很好,是很順口的紅茶!

Rita點的西多士!

西多士上塗了奶油跟果醬,很西方人的吃法,味道很普通,算是止餓小點吧,
(不過不管是豬扒堡還是西多士,香港人都會弄得脆脆的我好愛喔,

接下來大家來評評理,

豬扒堡上來的時候我在寫紀錄,請甜食魔人拍,要他拍的美味點,
後來看到成品我都無言了,但他本人堅持看起來很美味啊!
你們自己看,上面是他拍的,下面是我拍的,誰拍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啊!!!(不過我拍的有點太靠右了,豬扒堡再左邊一點更好。

這次去沒吃到傳說中的"蜜糖脆脆豬扒堡",
但Rita說所謂"脆脆"就是把堡皮烤的脆脆的降,蜜糖是會淋上糖汁,
所以我們也算是吃到了脆脆豬扒堡啦XD

這個豬扒堡好好吃,麵包有點硬度,脆脆的,
裡面很簡單只有肉跟蕃茄,
有淋醬汁,很像日式豬排醬有點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單純可是好好吃,
我喜歡豬扒堡>w<

吃飽我們又繼續上路,要往皇后大道的H&M去囉! 

see~~~我們真的超好運,吃到所剩無幾的蛋塔。我們離開的時間應該是四點多,
慕名而去的朋友們記得這個點不要排太晚嘿。

經過一條不知道什麼路XD反正Rita要我們拍我們就負責擺pose就對了,我們是很好掌控的觀光客啊XD

好其實它有背景的只是我忘了。

這次去香港我故意穿了大學時代買的一雙很破爛的play boy帆布鞋,就是為了在香港買新鞋子,
(可以把舊鞋丟在香港哈哈...
但我完全忘了要買鞋子,最後就到H&M買一雙夾腳拖因為我的腳快爆了!!!
(那個來腳水腫,又走一天,腳掌兩側被磨的很不舒服啊>"<

皇后大道的H&M超大,有好幾層,
裡面的女人不知凡幾啊~十分熱鬧!
東西又多其實有點擠XD要排試穿都要排到不知哪個山頭去,
所以建議買完東西去Kids樓層比較快,

Rita&Alice說這髮箍很適合我,

但這看起來很像歐美參加喪禮用的捏XD
很戲劇化,我買回台灣是可以戴去哪裡(也太害羞,
所以我沒買呵呵~

在H&M比較好買我覺得,比較適合我的隨性風格,
不過因為在減肥所以沒看衣服,
我買了一雙拖鞋跟一對彩色鳥髮夾(我覺得很特別就買了,完全no reason XD)
還買了一件很漂亮的紫色蝴蝶彩花的寬肩帶洋裝給我姐,
我回飯店有試穿,意外的適合我耶!而且布料不錯剪裁也好,看起來很有腰身,
我好想自己留著XD原本要在機場的ZARA買太陽眼鏡給我姐,但是結帳排好長時間不夠,
就算了,還是把洋裝送我姊了~~~

逛完後我們就走了一段山路,要去搭太平山的纜車上山吃飯看夜景啦!
途中經過一間香港有名,且唯一是英治時代留下的教堂,

這教堂超美!
要不是趕著上山吃飯不然很想進去逛,裡面的裝潢讓人彷彿置身國外咧,

教堂=結婚,所以Rita要我們拍點幸福的照片,然而,幸福的形式有很多種,

(腳上已經換了新拖鞋咧嘿嘿。
拍這張好害羞,其實人來人往溜~

這也是一種幸福

我真是肩能挑手能扛的女孩。

這是教堂的後門,Rita說,在這教堂結婚,Couples一定要從後門出來,
說是一個幸福的道路降子(印象中是這樣,相去不遠啦嘿嘿嘿,

如果能到香港結婚也很棒啊!但是花那個錢,我還是會忍痛省下來花在我家的磚上XD

走過教堂後再走一下就可以到搭纜車的地方,
那又是一個握的馬啊~
人超多!
據說要排三個小時才搭得到車,
甜食魔人:是皮克斯嗎?
(現在只要排隊排很久我跟甜食魔人都會拿pixar來當單位XD還記得兩年前我們排了六個小時啊.......
最後我們決定搭計程車上山!
Rita跟開車阿叔講價,
應該是190$港幣。

搭香港的交通工具(除了地鐵)都要準備一顆強壯的心,
因為很可怕XD,
香港司機開車都很威,比威寶還威,
反正我跟甜食魔人有時候會挫挫,R&A都很淡定

到了山頂,整個起霧,有點如夢似幻的感覺,
山上要搭車下山的人也是爆多的,

所以才建議不要提早買票,
不然買了票一定要搭,就要在這裡排皮克斯了......

我們身後的這家餐廳很有名的有氣氛,也很有名的貴XD

Rita說先拍照留念,下次等甜食魔人出社會賺錢了再帶我進去這樣,
很好啊下次去香港我一定要瘦瘦穿的美美的去♥

山上的mall,右邊高高的應該是凌霄閣,看辣像就在裡面喔,裡面也有一點小商場,


旁邊有擺退役的纜車供人照相,



傳說中全世界第二名的夜景!

香港的夜景真的很棒,
以前有個學長(他很糟糕,有女朋友還騙不知情的我去看夜景!!!)帶我去花蓮遠來看夜景,
他說:你看,這就是花蓮最有名的夜景~
我:哇~(心裡想著可以下山了嗎?因為我真的對夜景沒興趣,我只是想上去遠來而已,因為那時候還沒有車,想說沒去過很丟臉。
可是香港的夜景好有立體感而且很多樣,真的很漂亮,
(我們還有趕上"幻彩詠香江"的燈秀咧,
大推薦!難怪Rita說太平山夜景是到香港一定要看的,(只是在假日要上山好難~~
(p.s那中間就是維多利亞港啊

經過蠟像館跟免錢的蠟像拍一張,

有誰知道他誰嗎?貌似007之類的...(我沒在看那方面的電影啊。

晚餐是吃很厲害的bubba gump,

大家有看過《阿甘正傳》嗎?有一次我在第四台看到整個感動死了,
有看過的朋友而且喜歡,來這間餐廳吃飯應該會很開心。

這家店是一個美國人開的,以《阿甘正傳》為主題,
裡面充滿了阿拉巴馬式的風格,
四處都是劇照&《阿甘正傳》裡經典的語句,("我媽媽說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這句當然有囉!
但裡面的燈光很狠狠暗,很難拍照人又多我也不好意思到處走動拍裝潢,
不過非常有美國鄉村風味,我覺得很棒。

食物很像Friday's,但是在bubba gump最出名的就是以蝦為號召,
所以裡面有一堆蝦料理,喜愛蝦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這個網誌介紹的很詳細喔:http://www.wretch.cc/blog/m2fang/23671349

這家店很值得一來,因為亞洲只有香港有分店,酷吧~
而且在這吃飯還有個好處,

邊吃飯還可以邊看夜景!美妙斃了吧~
一定要預約!門口排隊的人潮很可怕耶,真的很受歡迎的一家店,
口味又很不錯,有一定水準,我覺得比Friday's好吃一點,
價位也跟Friday's差不多,棒棒♥

有注意到桌上那塊藍色鐵牌嗎?上面寫著經典句子"run Forrest run!"

其實這是拿來叫服務生的,
如果沒事就翻藍牌,叫服務生keep going不用理我們,
如果有問題就翻紅牌,這樣服務生就會過來啦!
超特別的啦

座位旁的夜景,一轉頭就可以看到,真的很棒啊~

在香港蓋大樓都要配合政府製造燈光秀耶,真的很厲害的政府與業界的產業結合

在門口經典的阿甘等公車場景來一張,

bubba gump的餐廳旁邊就是bubba gump的禮品店,
喜歡BG的朋友可以去選購紀念品,
最具代表性的應該是餐廳的logo"阿甘蝦"
但甜食魔人竟然說牠是豬真是I服了you啊。

吃完就到凌霄閣外看夜景,
視野很好,旁邊有個獅子會建造的涼亭,有人專在那邊搭相機電腦幫人拍照賺錢,
想留念的不妨參考。


凌霄閣旁的那個山頂,據說就是周星馳的家喔....

Rita說香港有錢人都住港邊郊區山上,
而太平山這塊越高越貴!看看周先生家的佔地&高度就知道他的財力啊嘖嘖,
(聽說是不想讓狗仔偷拍所以家蓋大一點XD鄉野小聞...
生平離周星馳最近的一個距離,
我十分用力的跟Rira&Alice解釋周星馳在台灣人的生命有多重要的地位!

看完夜景我們下山,那時候大概也11點了,
先搭公車下山,
我們後面有三個年輕人不停用英文交談(長的很像混的很普通的混血兒,
他們的內容真的很微妙又很跳tone,
一下聊到某人追的女孩,一下又聊到一些家庭瑣事,
重點是他們講話很大聲,我不想收聽也不行>"<其實我超想睡的。

下山後Alice先搭地鐵回家,因為他家在新界!
回到新界要一個小時耶握的馬壓,
(以台北來說,這樣Alice很像住在桃園的感覺耶,
然後Rita帶我們做叮叮車回飯店♥

叮叮車最近漲價,我們搭的時候還是2$/1人,
叮叮車車速也不慢咧,頗晃,要小心,我覺得老人家不要嘗試- -"
沒有窗戶,夜風吹進來也算涼,但我跟甜食魔人快累掛了所以沒拍照,
快失神的繼續跟Rita說話(我們的體力真的很不濟!!!逛街跟運動的體力好像完全沒相關啊。

雖然累個半死還是要吃有名的燉奶!

我們點了一個燉奶一個燉蛋回飯店吃,很香。

回到飯店跟Rita say good night,我們就拖著快死掉的身體回去洗澡,
我還是堅持泡了個澡,真的舒服很多,
(BTW,怡東的吹風機比迪士尼好一點但依舊不合格啊(搖手指,
我先洗完就先開動啦~

不知道是不是放不冰了所以味道有走,
我覺得燉奶好吃,奶味很重,跟奶酪是不同的東西,
更水更軟滑一點,可是吃起來口中有種澀澀的口感不知道為什麼啊,

燉蛋很香,有雞蛋的香氣,但是稍微有點蛋腥味,
吃起來也是澀澀的,所以我各挖一口就留給甜食魔人
他倒是覺得挺好吃,他比較喜歡燉奶,也覺得燉蛋有點腥。
(這口感真的很微妙,要親自吃才懂跟奶酪的不同在哪。

這是我這天的戰利品,

其實我覺得不多耶嘖嘖,真的太客氣!
隔天也只有小小買而已~~

這天真的十分的充實又豐富,
下次去我想要多待一點時間體驗真正的香港,
畢竟,
我作家來的嗎(戴眼鏡。
哈哈~
剩下的第三天明天再說吧,我要累死了打了豪多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