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大學生活最可愛的一段日子,
就是住進329,

我的室友除了老班底蔡蔡之外,
多了小媽跟秉玟,

小媽從一開始文靜文靜很冷靜到現在被我們搞的也常常會搞笑發瘋讓我們驚艷一下,
還有一開始就跟我蠻對味的秉玟,
我的底都被他摸透了(羞)

好險,
好險當初選宿舍我堅持要選329這個數字,
(因為329許榮助保肝丸所以329保肝寢)
才會讓我有現在很可愛的室友跟很舒服的房間。
(我們329比仰山一堆房間大,採光又好!)

昨晚蔡打球回來說他想喝思樂冰,
我幫秉玟化完龐克般的煙燻,
(很適合他喔!整個艷起來XD)
就鼓吹著,
大家一起去校內小七買思樂冰=ˇ=

四人合照=ˇ=

(嗯我手臂很粗= =)

我好喜歡我們寢,
希望哪天還可以出去聚聚,
剩兩個禮拜,
好好享受囉~
我大概考完試禮拜五就開始搬家了,
搬離我住了一年的仰山,
搬離我住了兩年的學校,
搬進我即將住進的蓮二,



















有沒有壯丁願意幫我搬家阿QQ
我會好好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