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是滇緬料理跟太監雞投票,
滇緬料理伊江不敵太監輸了,
anyway今天吃的是太監雞



地方很好找,
就從北濱公園一直騎到花蓮港,對面就是了,
白天去扛版沒開燈很不起眼,
外表看起來更是像一間過氣旅社


但因為我事先問過乞丐,
所以很簡單就找到了,

話說我、圓秀跟秉玟玉米←我載學弟是自行前往的,
因為我不喜歡一大群人跟車,
很危險,
而且有些人很奇怪,
就說跟車了還超車,
某名ㄍ一喵= =
所以花蓮(偽)地頭蛇阿秉帶路,
我們三台先走(其實我知道怎麼走,畢竟乞丐講的很清楚)

事實證明我們先走是明智的= =
定七點的位,
我們六點出發,
半點到,
社團的大家預定6點集合6點10分出發,
他們七點15才到,
我們等超久的= =

原來是他們迷路了...
我頗無言,
一群人要去聚餐沒人知道怎麼走是在搞笑嘛?

anyway省略中間的髒話,
讓我們直接跳到用餐時刻。

我今天帶了相機,
全為了兩位對教練非常癡迷的少女。

嘿對就是這兩位


趁教練在講話跑去合照


是把教練當背景嘛= =


喜滋滋的咧


話說位是我定的,
關於每桌的湯我有經手,
所以我知道一桌是牛蒡雞一桌是山藥雞一桌是養生雞(有很多菇)
我們坐在牛蒡雞=ˇ=
沒為什麼,
只是因為這桌最近= =(那我前面打這麼多還真無聊)

結果~~~誤打誤撞!
喝到超好喝的湯!!!

一層薄薄的雞油浮在湯上~

切成絲的牛蒡跟軟嫩的雞肉!雞肉好吃=ˇ=

可惜湯有點鹹,然後牛蒡燉太久軟掉了,真可惜。

題外話,
這樣一鍋要490喔,
裡面的雞肉還是碎塊,
我把拔也就是林先生燉的香菇冬蟲夏草鮑魚雞湯更好喝耶!
完全沒輸給太監雞!
天哪那我把拔真厲害=ˇ=
台灣土雞也很厲害!

兩位少女喝過自己桌的湯後想嘗試別桌的,
就跟著(鼓吹)上真學姊一起去征戰別桌的湯,
後來~~
我個人認為牛蒡>養身>山藥,
還有一種蒜頭雞看網路說也很好喝!
有機會試試(ex林先生來的時候=ˇ=)

吃飽喝足就是照相time啦!

其實世鴻學長很高!
是我今天的鞋子好說也有9公分↑


學長是好人,要畢業了真可惜~
(要不要多留一年阿ㄎㄎ)


大師兄,
號稱東華最強,東華的鬼,也是好人


阿白,也叫魯夫,他要延畢,還不用難過


上真學姊,東華最強的女人!出去比賽都金牌的啦~~~~好帥氣=ˇ=
上次社聚大家完投藍機社團男生才100多,
學姊一手一顆丟了300多分=ˇ=


我跟教練自拍,趁教練不備ㄎㄎㄎ~
話說拍照時前面有幾位學長,
看到我偷雞還喔喔喔的叫,
ㄎㄎ,我只是想讓兩位少女忌妒我ㄎㄎ


阿傑學長,很強喔四段!
但是我們是多不熟阿= =
路人剛好經過入鏡嘛?


今天~還OK,
我們自highXD
話說一堆黑帶要畢業,
我們要倒社了= =
誰來救救我們阿~~~~

後來我們先走,
帶圓秀+玉米去看圓秀想買的皮夾(玉米坐我的車他沒辦法抵抗)
還不小心害玉米撞到= ="
真對不起Orz
有事一定要說阿QQ

然後就回來了,
騎到很想睡= =

明天好想去市區吃早餐喔!
是莎莉,樸石還是賣鐺鐺咧~
呵呵~
我起的來就好了!

喔~明天還要還酷秀藍芽!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