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佳麗寶隔離霜快用完了,
而暑假的我是沒有零用錢的,
也不敢跟爸爸要錢去買ˊˋ
所以就上網逛逛,
突然想起曾經很紅,志玲姊姊有推荐的曼秀雷敦隔離霜。


他很不錯是因為它有spf50+ PA++,
防曬夠了,
不過我還沒試用,今天才收到,
心得以後再說吧~
他很便宜,希望很好用!
這樣就可以長長久久的用下去:D

另外就是~
同賣場有賣新款的Rosebud花蕾膏!!!

好喜歡這種復古的圖案!!!!
我還幻想這位女士可能是創辦者的媽媽or老婆.....

蓋子旁有花飾

不太像玫瑰...跟玫瑰花蕾膏旁邊的圖案也不一樣

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到一股甜甜的香味,
跟玫瑰花蕾膏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玫瑰花蕾膏有種....微妙的味道。

打開來著實讓我嚇一跳!

非常深色的粉紅,
跟照片上差不多,
實品更偏紫一點,
味道非常香甜,
跟之前body shop出的蔓越苺味道很像,
甜甜的我蠻喜歡的,
滋潤度也不錯,

大家都翻成野苺,
不過bramble berry是黑莓的意思,
成分有黑苺、蜂蜜、香草以及乳油木果脂 (Shea Butter 又稱為「雪亞脂」這成份最近很紅,尤其是在歐舒丹這牌子上)
難怪會叫野苺"木果"...

我還蠻喜歡用罐子裝的護唇膏,
因為嘴巴直接嘟上去嚕兩下就好了很方便,哈哈,
像之前我蠻愛用savex的,都買罐裝,
拿著嚕一下就擦好了真棒。

現在小蜜提已經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曾幾何時我也受不了那令人作嘔的怪味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