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超開心的!
到今早起床都還有回味的感覺....
我也不懂怎麼會這麼開心,
是因為電影很好看還是很久沒約會?
總之昨天一天心情超好晚餐還用瓦城作結真棒!

不過昨天其實有點不順...
首先,
我預計要綁包包頭去約會,結果我弄了半小時都沒弄好!!!!
我前一晚洗澡前還綁了一次很順啊!
可是昨天手好像壞掉綁的一點也不好看,
頭髮都要被我弄壞了吧= ="

第二,我遲到了= ="
雖然不算遲到,
但是讓甜食魔人等我我就覺得我遲到了ˊˋ

第三,衣服出問題,害我小焦急了一下,幸好最後搞定了,

害我見到甜食魔人的時候一張臉很垮= =
不過他還是說我綁馬尾也很好,
讓我心情有安慰到,
then就走去西門町看電影囉~

因為我事先查過時刻,
所以到了西門町先去吃飯,
去我很喜歡,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店吃甜不辣,
之前帶過圓秀去吃,記得他也說好吃,
我還帶過蠻多人去吃的,哈哈,因為真的便宜又好吃嘛,

這家店叫冰放電(好好笑的名字:P)
老闆是一個爺爺,看起來靜靜的可是我很喜歡他,
兼賣剉冰跟甜不辣,都超好吃!!!
甜不辣一碗40$

甜食魔人也大說好吃!
料很多,給的超大方,
醬料也很好吃,甜不辣種類有4.5樣吧,
大推!

(冰放電在西門町星巴克旁邊那條巷子走到快底就是了)

原本還要加點冰,但怕時間不夠於是決定看完電影再來吃,
就先去買票囉,
看電影我習慣去今日或是國賓,
對於遙遠又昂貴的威秀沒什麼興趣,
不過有朝一日真的有很棒的作品我想去Imax享受3D立體感~

因為時間關係,選擇較早開演的今日!
在他前身還是嘉年華的時候我就習慣去了,
因為人比較,比較安靜,哈哈,
購票時小姐批哩啪啦講超快我就噢噢好好,
然後就多花80$買了兩杯飲料+兩杯爆米花= ="
因為我聽成+20$
實際上是湊滿520$就送XD
好靠杯喔,
所以兩張學生票440+80=520....
下次要小姐冷靜一點跟我解釋,

anyway買都買啦~
可是我又不太吃那個....(那我到底為什麼要答應?!)
so我跟甜食魔人討論的結果,
就將一杯飲料一杯爆米花送給旁邊兩個帶3個小孩來看電影的媽媽們,
他們很....震驚,因為蠻shock的感覺,
我就跟他們解釋我們吃不完,他們就很開心的接受了,
而且這兩位媽媽很有禮貌,還要小朋友跟我們說謝謝,
這種感覺真好!
不過我比較怕三個小孩打起來XD

最後終於...英文版的瓦力可以進場了,
好小XD
是小廳....

這裡我要先說,瓦力超好看!!!
如果我在花連我會去看第二次(因為只要100$)
瓦力真的超可愛的>/////<
好憨厚,
追求EVA的時候一直給我ㄧ種當初的甜食魔人的感覺,
我就跟他說很像你,他說多少有點囉,
真的很像XD
就是,很專一單純的喜歡,
傻傻的很可愛,

而EVA雖然是高科技,可是有點不解世事的感覺,
瓦力跟她分享事物,EVA的反應都會把瓦力嚇到XD
而且後來瓦力照顧EVA的時候好感人>////<
心會酸酸的,卻又很可愛,

瓦力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動畫片了!!!!
非常感人又很好笑,甜食魔人笑不停,
而且劇情又非常有警世意味,
一開頭就很諷刺,
除了機器人以外的人類部分都是超級諷刺的,(也可以說是...警告?)
總之這部片超棒!!!
我看到哭......
因為我很入戲,太喜歡瓦力了!!
我好想看第二次>////<
開頭還有一段魔術師跟兔子的動畫,很無厘頭(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可是超好笑XD
很值回票價!
總之這是一部好笑又感人,劇情又很緊湊的片子!

p.s裡面有個強迫症很愛擦地的"阿抹"他超可愛的!!

最後散場大家都走掉了,
我跟甜食魔人留下來看工作人員表(這是他的堅持....對幕後人員的尊重!)
工作表跑著配上用梵谷or莫內畫風感覺的圖片式動畫說著回到地球的人們開始復育地球的生活,
很有趣,
也有點可怕...如果未來真的,連一小株嫩芽都會讓地球人感到驚喜,
那世界也太可怕。

看完電影就搭電梯到3樓去逛誠品,
看到好多Midori的三層資料夾還打85折!!!!!
上天對我真好!讓我當初在敦南誠品沒買到
而且款式還非常齊全呢!
我挑了一個藍色的Ojisan在飛翔的圖案,
在黃色跟藍色中挑很久,
最後選藍色...比較柔和一點

右邊那個是誠品推出的"Duma讀嗎熊"糖果盒,
因為太可愛了我就忍不住買了:P
99$一盒,盒面的貼紙好柔和很可愛,
Duma還頂黑人頭真的很逗趣,
不過我對裡面的糖果興趣不大-.-

感覺是很難吃的糖果。

裡面會隨機贈一款吊飾

正在打字的讀嗎很適合我!!!我也是作家唷(挺)

而且誠品有賣瓦力的小公仔,
做的蠻精緻,連舊舊的感覺都做出來,
手掌心大小,349$
很想要,
可是我怕我沒有好好收藏它,
因為我沒有蒐集什麼的習慣...
下次再說好了。

逛完誠品走電扶梯下去,
發現有個櫃進了Junk food的T!!!!!
好可愛!!!有藍色小精靈系列(但是沒看到奇先生妙小姐系列)
應該是剛成立的櫃吧?之前沒印象,
店員是位高挑畫著豔麗妝容的...男士,
但是人很好!!!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可惜店裡面沒進我想要的Smurf T。

再來就是去吃冰啦!
點了我愛的薏仁,+芋頭跟煉乳這樣只要50$!!!
(在西門町耶!)
甜食魔人也說好吃!我超愛這家剉冰,
店面雖小可是很乾淨還有冷氣,
餓了可以吃甜不辣熱了就點冰,
老闆也不會趕人,超推薦!

甜食魔人送我的衣服

(臉好僵....)
我選的,超可愛又可以遮我的手臂:P
不過他都沒提醒我啾啾掉了啦...
胸前垂了兩條繩子=..=

昨天的妝也被他稱讚,
好開心,是用他送我的眼影盤,
粉紅色的,
約會就非得用粉紅or紫,
因為是他送的&他喜歡的

吃完冰經過甜甜圈先生就進去換了兩個蜜糖波提,
7-11的卷我有兩張集滿的,
一個給甜食魔人,一個給我弟~

然後他就陪我撘車送我回家,
好開心,捨不得分開耶.....
總覺得有點意猶未竟,
昨天太開心了,氣氛又好,才五點就掰掰>"<

不過趕著回家是因為被告知晚上爸爸的朋友要請吃飯,
才這麼趕....
(結果竟然是六點半才開始!!!!)
原本不太想去,(我以為又是吃海鮮)
結果是請瓦城!!!!
噢~我要去!!!
我愛泰式料理:P

可惜沒帶相機去,
用我弟的手機拍結果他沒帶傳輸線回來!
瓦城真好吃
泰式咖哩、月亮蝦餅、鮮蝦冬粉煲、摩摩喳喳這幾樣我比較喜歡,
其他的我不吃牛,對香茅感到普普,因為不是爸爸請客比較害羞開口點菜,
大概吃了幾樣~
好吃!
泰國米配上泰式咖哩超下飯的,
白飯裝在一個很漂亮的容器裡,很有異國風味,
在三重住了20年從沒想到叫我爸帶我們去,
下次還要去~
服務態度很好,
加水很勤,還會主動問要不要幫忙換乾淨的盤子(他們那沒有碗,都用盤子吃)

空調有點冷就是,
但是服務生的好品質讓我很滿意,
吃比較好的餐廳最怕遇到那種"西門町"式的年輕服務員,
服務態度大多很可怕,
還是看起來乾淨整齊的服務員好,
每個人都有掛名牌,年輕可是很有禮貌:)

昨天晚上累了,
太早起床+外出一整天,
沒做仰臥起坐就睡了。
















昨晚累卻有點睡不著,
胡思亂想著一個悠閒又陽光充足的早晨,和室桌上擺著熱呼呼的稀飯,
下面墊著我看上的那個餐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