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說,
今天是我們交往八個月:)
不過他今天要補習,所以沒有要特別慶祝,

很快耶,
馬上就會滿一年了,
(約好去藍天麗池...不會忘記:)

謝謝你給我偶像劇般的愛情,
你不說我也不會知道,
哈,
想到就很有趣,
甜食魔人喜歡我的過程,真的很像小說劇情,
會認識真的只能說,上天安排。
(或是說陳圓秀命坐媒人宮?那這樣阿梅學姐跟可悅學姐也是?)
只能說,你真心想做什麼事,全世界都會幫你,哈哈。

甜食魔人喜歡上我的事我只跟一些人說,
因為他頗害羞,不好意思公佈:P

當然還要順便祝Eliane寶貝八個月快樂!(事先說:P)
我們一起在21歲找到很棒的人真是太好了,
天蠍座果真有股隱隱的默契。

爸爸說不用去彰化住了,
我也不懂,
那這樣禮拜四理應是可以見面的,
不過禮拜二已經玩一天了,
不想耽誤他唸書進度所以我跟他說不要見面好了,
還可以省兩個小時的車程。

雖然想見面,
可是,
我還分的清輕重緩急,
畢竟現在讀書還是他最重要的事
忍耐!!!!
暑假快過完了!!

p.s預計9/13回花蓮。
p.s還沒去IKEA吃早餐。

另外,
我姐現在變的好忙,
當上組長事情很多,
都沒時間陪我.......
有時間他只想拿來休息吧= ="
像他今天還得去霧峰開會,
哭哭,
好想跟我姊去逛IKEA吃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