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拍好三四天了吧,
只是遲遲未動工,
晚上回到家都只想動手指(玩BBS,
懶到極點,

二話不說直接來步驟圖,

STEP1:用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中的無色亮粉眼影打底,(可以換成任何無色感的亮粉眼影,

STEP2:用毛較鬆的刷子淡淡刷上一層裸色眼影,我用的是巧克力波斯菊的淺灰褐色,

STEP3:上淡淡一層眼線色,我一樣是用巧克力波斯菊的眼線色,不過只化一點點,用手指自然暈開,

STEP4:下眼影上後1/3~1/2,眼影部份就結束啦~

可以加個第五步驟,用打亮色打量眉骨、眼尾ㄑ字更立體喔~

接下來是眼線的步驟,

先畫一條眼線,當然要貼著睫毛根部畫,
眼尾不往上勾,
只要平拉就好,
(睜開就會有自然往上勾的線條了,

下眼線也是平拉,
上下眼線自然交會即可,

所以如果上眼線拉越出去,你的眼線就會越壞
拉出去把框框勾勒出來,
再補滿小三角部位,

畫完之後,


正面看來大概是這樣,

我也望了這時候有沒有戴假睫毛,看不太出來...

側面,

側面瞪人很有利的啊,
如果把眉毛也補上,
我沒有眉毛的時候根本就是個信女啊!

這張我就確定我戴了假睫毛,

連下睫毛也刷了呢~
假睫毛是我最愛的前短後長的交叉七,但我覺得~~要用更長的會明顯一點,用到交叉八會更優喔,
(自從改配硬式隱形眼鏡,我的白眼珠乾淨到不行!!真的大力推薦硬式隱形眼鏡,

插花一下,這天的下睫毛刷的超完美耶,

睫毛就是要長刷,
會越來越長喔我不蓋你,
以前我的睫毛不到一公分吧,也不是很濃密,
刷了七年了,整個不是吳下阿蒙了啊!!

最近使用的睫毛膏:上→媚比琳貓眼(超好用);下:integrate的根根分明

這張照起來眼線化的好順~


好,文章要在此結束了喔,

好像沒什麼教學,
真是抱歉.....
(最近我眉毛都亂畫,就當作自然風....


同場加映:

超好用的DUP假睫毛膠,
超快乾,用量省,
不要趁完全透明喔,
微微有點溼潤的藍色光澤就趕快黏上去,
包黏,
黏到不行,
上一期的POPTEEN也一堆model推薦,
真的很好用,
我都用552的,背版是深藍色的,總共有三種,
我在士林夜市辛發亭的那條巷子有看到美妝店在賣,應該蠻好找的,
我都去六福買,260$而已,
可以跟店員說"孫芸芸推薦的假睫毛膠"他就回拿給你啦,

為了眼頭or眼尾假睫毛老是翹起來的女孩,
快用手刀衝去買一支,
你不會後悔的:D
雖然看起來很小條,但是用量真的狠省而且值得:))))))

明天要跟學妹下午茶,實在太開心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