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熱,
騎機車去整骨的路上,
三不五時都得因為萬惡的紅燈而靜止在大馬路上,
穿著短褲夾腳拖的我,
一方面感受到太陽的刺熱(我沒打錯,真的很刺)
還要感受自己胯下機車的熱度,
腳差點沒燒起來,
儘管有擦防曬,
但這麼赤裸的接觸陽光我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平常只要走路我絕對會帶銀膠UV傘出門的,
騎了15分鐘腳都紅了,
但是希望不要黑。

天氣熱就特別容易暴躁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最近運跟氣都很低迷,
感冒還沒好,
而且因為害怕自己沒有健保不敢去看醫生,
那天覺得真的不行了就去了,
發現其實還是可以看,
所以我忍耐這麼多天幹嘛!

所以這個頭暈暈的病我大概已經病了一個禮拜,
但中間事情很多也沒停過,
每天都得照schedule在走,
頂著暈暈的頭我覺得自己都很難思考啊,
一火起來就覺得肚子很餓買了魯味豆花回家吃到撐死又開始覺得肚子很脹不開心,
賣豆花的老板娘臉很臭我也不喜歡,
我覺得自己最近心理的OS越來越邪惡,
越來越負面,
其實有時候不必這樣想也不必那樣反應,
可是我的舌頭嘖的很快嘴角撇的很快心理的OS惡毒的也很快,

有一次在星巴克跟甜食魔人在作正事,
旁邊一群女生講話超大聲,
一陣大笑爆出來我飛快回頭又嘖又撇嘴還翻白眼,
甜食魔人立刻"ㄟ不要這樣",
對啊,
可以不要這樣,
但我的身心靈都動的比我的腦袋快,
可以不要這樣mean,
但我停不下來,

最近遇到一些小事,
像是有人在公車上要下車,開始往前擠,
但下一站是台北車站啊一半的人都要下車到底在擠什麼?!
還把我擠成很尷尬樣子,
我就忍不住青人家還嘖一聲,

或是別人動作比較慢或是做錯了我就會在心裡默默的想「嘖有沒有這麼笨」,

或是遇到騎樓這麼狹窄然後走路很慢的人,
我就會想說路都你家開的啦,
然後用力踏步敲響我的高跟鞋跟(如果沒聽到會再加一個嘖,
有時候還會丟一個不爽的目尾,

為什麼要這樣mean?

我真的不知道,
習慣成自然的,
最近意識到後,發現自己變的好不寬容啊,
不想這樣,
不想讓這種惡意的神經元傳導速度變成下意識,
不然以後我只要遇到這種狀況,負面思想的崛起會越來越快速。

前兩天跟甜食魔人擁有一通聊的很開心的電話,
好久沒跟他聊的這樣暢快(在電話裡,平常我都拖太晚講沒一下子他就趕我去睡or我自己想睡了:P
話題是關於大男人,

最近姊姊有一個對象,
兩人對彼此都蠻有好感的,
不排斥進一步的發展,
結果那天姊姊被他送回來後氣撲撲的問我一些問題,
我覺得好好笑,

那男的是大男人,
他希望我姐跟他在一起後,不可以隨便跟男生出去,不可以亂花錢,
我姐問他什麼是亂花錢,他說就是買奢侈品,
我姊說,他一年裡有兩筆額外獎金,想犒賞自己去買名牌包或是鑽戒,這樣可以嗎?
那男的說,不行,
我姐又說,如果我沒跟你商量就去買呢?
那男的說他會生氣(go to hell sucker→這句話是我加的,我聽完的感覺嘛,

憑什麼生氣啊我的天,
他們聊的不過是交往階段,
交往耶,
交往耶,
又不是吃喝靠你+沒賺錢,
自己賺的錢自己花干你屁事,

然後那男的自己只有幾件衣服跟三雙鞋,
他覺得女生也要跟他一樣,
去,
如果你女朋友是人魚公主就有可能啦,她大概連一雙也不用,

然後那男的還說希望女方要聽話,
因為他很大男人,要為了他改變一些他眼裡不好的習慣,
要求一大堆,
(像是那男的不過節也不過生日之類,
但他完全不覺得自己哪裡有需要改喔,

總之言談間已經把我姐當做囊中物在管東管西了(你誰啊神經病,

然後他說如果女生亂花錢或是不聽他的話就是任性,
他不喜歡任性的女生,

真的是讓我無言以對,
完完全全遇到了神經病吧,
姊說他已經30幾歲了,
所以目前想找結婚對象,
就我自己的判斷,
那男的根本就是貪方便,才想把握我姐,

1.認識也沒多久,他就希望跟我姐進一步交往,
2.也沒說已經在一起,就開始管我姐要吃的健康然後要早睡,(不是出自於關心,而是出自於"這樣才是正確的"
3.管人家花錢,你以為你老幾啊進口蔥,

因為已經30歲了,
不想花心思去哄女孩,所以找個好掌控的最方便,
因為已經30歲了,
需要對方為了他跟未來一起努力,所以不准對方亂花錢,
如果對方會賺錢那就更好了,因為這樣未來會更快達成,
因為已經30歲了,
如果還遇到任性的女孩很麻煩,乾脆要求一個不准任性的,
這樣才不會妨礙他的計畫,
只有我的想法是好的,因為我已經30歲了,
懂得比較多看的也比較多,
20幾歲的女孩子當然要聽我的,
因為已經30歲了,很敢了,
沒時間好好的追女孩,
所以Msn聊一聊,出來見兩次面,就可以進入下一階段了,
因為已經30歲了,
所以老子貪方便,這有什麼不對?
這叫做實際!這叫做有效率。

總結那天姊姊跟我說的很多,
我覺得那男的根本只是想找一個看的順眼蠻合得來又會賺錢又肯為他改變又好掌握的女生,
但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1.你要長的漂亮的女孩又希望他不要亂花錢又乖巧,
  你以為當漂亮的女孩很便宜嗎?!
  如果有這麼簡單為什麼有一句話叫做"女人的錢很好賺?"
  那是為了什麼啊還不是為了美麗!
  當然有人天生麗質不施脂粉不濃妝艷抹就可以當美女,
  但是天生麗質也敵不過歲月流逝或是韶光易老這種事實啊!
  如果想要好掌控的女生,就只能去找樸實但是外表不一定能讓你滿意的,他們可能連內心也很樸實向善會接受這種男人,
  因為樸實又天生正呼呼的女孩幹麻要屈就你這種月入4萬多的外表也只是PO通的狗屁大男人= =

2.因為已經30歲了就不想談戀愛遊戲,覺得女方也出社會了是個大人了也應該跟你一樣「成熟懂事」,
  這樣才是好女生,你才會滿意,
  但是女孩子不管到幾歲還是希望被追求被呵護的啊,
  你以為隨便哪個人都可以用msn追追即可!!??
  誰說成熟懂事的大人就不用粉紅色的氛圍,
  只要遇到戀愛,每個女生都希望可以當男方掌中寶吧?
  還在那邊"這樣就是任性",任你老幕。

3.管人家花錢,
  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錢你賺的嗎?
  我姐你養的嗎?
  我爸都不吭聲了你吠什麼,
  我們家的小孩,生平擁有的第一個國際品牌,都是爸爸給的!
  名牌保養品化妝品名牌包包,
  都是爸爸買的!
  爸爸給我的觀念是有需要的,就用好一點,
  有能力了,你要怎麼花錢也不管你,
  我爸都這樣說了,
  你這個不過月入4萬的30歲男人是在管個屁,個屁!

沒在一起就大放厥詞,
我姐要是真跟他在一起不就要翻過去了,
更何況我姊這麼疼我,
要她不亂花錢不就沒辦法帶我出去吃吃喝喝了XDDD
所以這種人要當我姊夫我絕對是不OK啊,

更何況,
這位大男人先生曾經有個交往四年多的女朋友,
只因為他媽不喜歡長相,就分手,
然後又有個交往一年多的,
因為斷掌,又被他爸媽給弄到分手,
這種男人,
要是真的為了他改,乖乖聽他話,
那天他爸媽因為我姊不是傳統好女人或是頭髮分岔又要他們分手,
這樣我姐不就很可憐,

這種男人,
還好意思開出這麼多條件,
能被他爸媽看順眼就不錯了還要改咧,
你找得到你爸媽的ideal mate就要偷笑了吧!



如果心情有等級,
目前大概在十八層地獄,
我不喜歡這樣,被怪罪,
那又不是我的問題,
儘管我的工作時間很free,
但是我事情很多,
有自己的安排,
又要我好,又想要安排我,
這樣怎麼可能,
而且禮拜四也不是唯一解,
明明還有其他方法,
為什麼都要怪我。




以前都會開玩笑,
要等孫子燒給我,

終於終於出了,
輝哥舉了11年的刀也可以放下了,(手酸是不酸!
看完的時候其實有點惆悵,
這是本好作品可是結尾好倉促,
要是可以多畫一點就好~

這套漫畫有我的童年,
我一直覺得林政德畫的雞腿台灣無人出其右XD
終於END了,
有種"啊~"的感覺,
卻又有點失去一點期待,
不得不說11.12有點無趣,
前幾集都很有梗很好笑,
so sad。

明天要上班,
好sen啊,
我懷疑自己有多囊性卵巢的問題,
一個月都來兩次,
最近很低潮,
感覺是第二次要來的前兆,
好想趕快禮拜五,跟學妹去吃下午茶,
趕快禮拜六,見到甜食魔人被他溫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