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也進行到第三天的部分了,
第三天的重點我想是放在超銷魂的SPA上啦~
這天的SPA舒服到我被俘虜了

完美的早晨一定要來早餐一下!

這天的早餐我超喜歡,因為有好吃的薯塊,培根依舊煎的crispy~
(而且bingtang bali早餐的麵包都蠻好吃的,牛角可頌很讚!)

是這樣的,
因為嗲滴&媽咪都很早起的關係,
所以通常早餐都只有我們三姐弟在九點的時候去吃,
吃完再會合出門遊玩。

這天吃完早餐的第一個行程是去隔壁飯店--Discovery附屬的Discovery mall逛街。

(圖中小小的人影是我的阿爸阿姆尬羞滴)

很近!
用走的就會到了,
可以走飯店前面或者是從後面的海灘走過去,
都有好處,
走海邊別有一般風味,
走大路則是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這個,就是我們14年前住的飯店,

以前那間也是有連海灘..阿姐對這似塔非塔,似拱門非拱門的東西有印象,
不過它後來換老闆改名字了。

塗中遇見沙排場!

我馬上就想到甜食魔人啊~

到了discovery mall我們就分開逛了,
老實說我什麼都沒買不過休滴請我們吃了31冰淇淋,
原本要買一個某牌(台灣沒有所以我沒注意)很可愛的黃色嫩紫點點的浴巾,
(就是專為洗完澡可以直接圍出來而設計的)
但是後來我怕自己用不到就沒買了,
回到台灣就後悔了,夭夭~

中午也在discovery mall解決,
在樓上的美食街隨便點東西來吃,
反正不脫goreng系列!
吃飽後我們姐弟先回飯店,
很累想睡覺哈哈~

下午兩點半我跟阿姐要去做很棒的SPA,
(我蠻意外媽咪會放我們去做..因為頗奢侈啊哈哈)
嗲滴買單:P
一人35$美金有沒有含服務費之類的雜費我不清楚,
因為洪阿姨幫我們先結了。

SPA的名字我忘記了,
M開頭...Millins之類的?老闆是洪阿姨認識的朋友,

090803更正:

這家SPA叫做"The ulin villas & spa
而且是50$美金起跳=ˇ="


由SPA派來的車接我們去,
經過水明漾(超級多白人住的地方),
在一個很淳樸的巷子裡,但是裝潢可不馬虎啊~

進去後會有人先來跟我們確認待會要做的項目,
這邊的SPA我們是做傳統的身體去角質那種,
阿姐選用傳統的lulur粉,我用據說可以排毒的咖啡粉,
一次兩小時,
兩人一間獨棟的附衛浴房間,
然後由我們的體療師帶我們進去囉~

這是我們使用的房間一景,有著帷幔的是浴缸啊~~

超大的白色浴缸,泡三四個人綽綽有餘,
有沒有注意到帷幔下方有一小盆紅色的東西?

是玫瑰花瓣咧!

做完去角質的部分會讓我們泡澡,裡面灑花瓣,超美的啦


這盆雞蛋花是放在我們趴著時放臉的洞正下方,有微微的清香呢~

但甜食魔人說這應該拿來讓我們接口水的,好欠揍喔= =

我們所用到的總器具,

首先我們先喝了一盃熱茶,
然後一樣有海鹽洗腳(這邊還加了花瓣啊啊啊啊~浪漫又奢華)
從精油按摩開始,
接著用粉去角質,
最後用優格敷身體(好奢侈啊哈哈~)
結尾由一杯甜熱的薑茶做結:)

這家的格調比前一天那家更高!
整個很無微不致又很體貼,
服務水準很高,
幫我服務的體療師很棒!!
她幫我做的精油按摩,
我整個想大吼我投降了!!她要我說什麼我全都招了,我是她的人了!(羞)

怎麼可以按的這麼舒服?
她的手滑過我的小腿的時候我真的要上天堂了,
更別說按摩我的肩頸部位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筋肉都在唱憤怒之火在我心燃燒啊!
整個超激動的(A~hahahahahahahahaha~~~~)
反而我姐覺得還好,
老天爺果然是公平的(翹腳)

不過後來去角質的時候好冷啊~~~我腳毛一直起立,
而且全身去角質的時候胸部也被搓了

但我只能說,放寬心就好,
畢竟我不會是她搓的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哈哈,
相信專業!就像給內衣櫃姐喬奶是一樣的。

後來敷優格的時候更冷啊!
而且咖啡的去角質粉有種焦香味,
加上優格我覺得自己變成一塊沾有優格的爆米香啊,
弄完她們把我們放在那邊晾,
我兩腳開開指蓋著一塊薄沙龍有種會感冒的感覺XD

敷完之後她把我們叫醒,去泡澡囉~~~
已經放好的適溫熱水,裡面有美美的玫瑰花瓣,
真的超享受!
而且看著玫瑰花在水面上顫動、浮游,
配上白色的浴缸整個視覺超享受,
而且花瓣還會沾附在我們已然滑溜的白嫩皮膚上,
整個好耽美又帶點遐想的感覺啊~~


泡了大約15分鐘她們又來叫我們去沖澡囉,
沖澡換上自己的衣服,
體療師又端進甜薑茶來給我們,請我們勾寫服務意見單,
最後還幫我們別上雞蛋花!

超開心的啦~我真的很好用雞蛋花收買呢


人家說,SPA講究身心靈的放鬆,
果真不假!
從五官的享受來讓整個人變的很平靜又很柔軟,
超級適合壓力大導致身心靈都緊繃的繁忙人士呢,
在SPA的過程中除了按摩之外,
精油的香味也有某種程度上的療效,
音箱放著很細微的輕音樂,
不僅泡澡時的視覺享受,就連房間本身的裝潢與造景都很完美,
(浴缸旁是一大片落地玻璃窗,窗外有小小的庭院造景,是長長的竹子,陽光穿過竹葉灑下來整個很美!)
做完真的整個人有鬆掉的輕盈感!

據說古代當地皇室公主在結婚前四十天每天都要接受lulur SPA,
來讓公主達到完美!
也太幸福了啊!!!
(但是每天做,揪竟是會有白皙滑溜的皮膚還是會脫一層皮?)

這是走到我們那間SPA小屋的路,

這間SPA從療程到裝潢都是藝術啊(sigh)

往SPA小屋的入口,

又是玫瑰!而且是兩大盆,左右都有!

SPA資訊:

網址:http://theulinvilla.com/spa/herbalspa.html

我做的是"SPA"裡的"Herbal spa",
有三種粉可以選擇:傳統Lulur、峇里咖啡粉&肉桂!


這是另一種選擇http://blog.yam.com/yado/article/14503067
超棒!
草莓SPA洪阿姨有告訴我們,
不過是要做三小時的我們來不及(嗲滴連等兩小時都不耐煩了,更何況是三小時啊~)
全身用草莓對待也太舒服,
這篇網誌超棒因為把我沒拍到的浴缸部分補足了,(跟我使用的房間一模一樣!大概是統一造景吧)
一定要點去看看喔!!!
(而且不愧是85$美金的,連泡澡的玫瑰花瓣顏色也比較多)


出來時逛完水明漾大街的洪阿姨在等著我們,
她說水明漾附近的大街有很多外國人來到峇里島定居的推出的設計品牌,
她很喜歡的一家小店就是義大利人設計的,
布料好剪裁也好,價格又實惠,
她當天買了一件紫色的垂墜式類罩衫感的背心,
布料超好,又柔軟又舒服,而且穿起來很顯瘦,打五折才500多台幣,
(即使原價也不貴啊!)
害我們超心動的but沒時間ˊˋ
有緣留待下次囉~

回到飯店換個衣服(我的衣服都是爆米香的味道XD)
晚餐我們去"哈洛"飯店吃buffet,

我換上甜媽送的衣服之二,度假風的花花背心洋裝,
而且我好大膽沒穿外套~~~~~~~~~~~
極大的自我突破XD
平常我可是非常羞於露出我的蝴蝶ㄦ手臂的

但是在峇里島這個度假勝地,就沒差啦~(我想當地人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啊XD)
果然是好清涼喔!
很舒暢的感覺XDD

後來我才知道洪阿姨口中的哈洛飯店就是Hard rock hotel

hard rock是美國很有名的連鎖飯店呢,
全世界只有三家,
Las vigas、bali&泰國(maybe,洪阿姨說她有點忘了)
但是hard rock coffee倒是很多國家都有,
我媽咪說,當初她去美國唸書跟同學一起遊歐洲的時候,
那些美國同學一到一個新城市就先找HRC,
可見它的連鎖威力啊~

連鎖不會是不好的呢,我這次出國真的很有感觸,
畢竟因為是連鎖的,
拿出來的產品至少都有一個水準,
像是可口可樂,它是你在各國都不會背叛你(我是指出包)的好夥伴。

夜拍模式,

週遭的客人也大多是白人..
白人真的很有一貫的消費模式呢。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菜,

首先要先補充一下纖維質,
我超愛的凱薩沙拉,我總共拿了三次,次次都有凱薩沙拉,說我那天是吃菜吃飽的也不稀奇XD
圖中的有綠色一圈的是烤蔬菜佐摩佐瑞拉起司,
超‧好‧吃!!!
雖然被烤的柔軟了但是還是很爽脆,連水分都沒被烤乾,
調味也是簡單的香草+橄欖油,
跟起司一起吃整個超美味!這到菜我拿了兩次


還有半烤鮪魚,但我覺得還好啦,
有一道菜很可愛也好吃是烤baby potato,
就是很小顆很小顆只比鵪鶉蛋大點的小馬鈴薯,
帶皮去烤也是用橄欖油調味,
被烤的皺皺的可是滋味很好!有奶油的香味,我也拿了兩次~

HR的菜不多,可是都蠻精緻的,還有詳細的解說牌,
讓我們很清楚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而且肉類超豐富!
不只有魚、羊、豬、牛,
還有一整隻烤的油亮金黃的超大烤火雞,
現場會有廚師幫你現片,我還指定腿肉部位超幸福~~~

而且烤火雞意外的很嫩!
而且一點也不會乾澀,跟在台灣吃到的差好多喔~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要是在台灣有分店我一定會回顧,
但嗲滴就不是很滿意,他覺得東西太少,哈哈~

甜點也不多種,大概五種?

這是阿姐覺得最好吃的起司蛋糕,
但我最愛的是沒拍到的蛋白烤餅,
超好吃!
擠成螺旋狀的蛋白糖霜餅放上水果,
外殼很脆但是咬起來又有點彈性,
真難相信是用蛋白為主要原料做出來的呢,
要是我家攪拌器沒壞掉我也想做做看!
(原料真的很簡單,就是蛋白、糖之類的)

吃飽後我們去看看飯店,
裡面可是有一個人造的沙灘喔!
就造在它們游泳池旁邊,
游泳池超大= =
長度絕對超過50公尺,不規則的形狀,
旁邊還有小屋,有些家具&帷幔可以放下來,
洪阿姨說這是給家庭來戲水休息的小屋,(應該說是涼亭更恰當)
想睡覺就放下帷幔,
或者爸媽在涼亭裡休息,小孩子就下去玩水,很貼心的設計耶!(而且好有趣)

那晚人造沙灘上有電影撥映迪士尼的"cars"但都沒人看哈~

結束之後我們用走的回飯店,
(邊走邊逛啊!)
嗲滴帶著羞滴先回飯店因為他對逛街感到十分不耐煩,
我們四個女人自己走,
走到後來媽咪跟洪阿姨先撘馬車回飯店(路上有很多馬車可以招攬)
我跟阿姐慢慢走,

是說我們先一起逛了Matahari百貨,
我買了一個滕編包,
大小勉強搆上我的標準,也很簡單可愛,
買了兩件"I ♥ BALI"的T,
一白一灰,算是我跟甜食魔人的情侶裝(羞)
當地白人很愛穿XD

還在一家蠻有名的精品店買了"BALI"的香味,
一個滕編可打開的小圓球裡放著一小罐精油&一個花狀木雕,
店員說可以將精油滴上木雕,會揮發出香味,
跟薰香差不多的東西,
BALI的香味就是在當地四處會聞到的一種味道,很好聞很熱帶。
(而且非常便宜一個才30多$台幣)

我跟阿姐慢慢走回飯店,
路上一堆男人對我們喊摳尼雞挖= ="
不然就一直Hello hello的猛叫,
真是很熱情的民族啊~
(但我們一點也不向日本妹啊!日本妹這麼矮= =)

回到飯店整理行李,
隔天一大早就要去雅加達了,
這是我在BALI的總戰利品,


我不得不說出國帶Long champ的la pliage是正確的選擇,
我的行李箱塞滿阿姐要送給朋友10幾件的洋裝,
根本放不下我的滕編包!!!
我只好提滕編包上飛機把LC摺起來囉~
真是超好用的!
明智的決定!先見之名!

這晚也是好好的享受了泡澡的快樂,
因為很晚洗大家都睡了,
於是洗完澡我照例去陽台坐著晾頭髮(因為吹風機真的很爛)
喝著AQUA,
很安靜的享受BALI的星空還有非常涼的風,

因為泡澡身體不斷的發熱,
乳液香味一直飄散出來,好甜好好聞。
(大推這罐乳液,香味超甜美讓人擋不住,Mini介紹給我的!)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BALI,
一點也不想這麼快就走,
行程安排的好匆促,
我還不夠有度假的fu啦...

隔天到了非常都市化比台北還厲害的雅加達,
讓我非常沒勁,
所以照片超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