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算不算被雷,
movie板有人說他在馬來西亞看過神鬼傳奇3,
覺得不好看,
然後就有其他人也說不好看,
害我有點worry= ="

不過卻讓我意外發現牛仔褲的夏天出續集了!!!!!!
oh my god我好高興喔!
第二級叫做"十七歲的承諾"
我很喜歡這部書,
電影也是,很好看,
第二集的大家都變漂亮了,
是在前作的三年後,
他們上了大學,又出現各自的難題,
感覺很像慾望城市青春版(也是四個女生嘛)

感覺17歲常被拿來做文章,
大概是因為那是個尷尬的年紀吧,
不過我覺得台灣人的17歲比較沒那嚜尷尬,
畢竟,
高二是在尷尬什麼= =
高二就是開心玩的日子啊,
最受不了為賦新辭強說愁的高中生(攤手)

簡介:

卡門、蓮娜、布莉姬、堤比四人姊妹淘,在發現魔法牛仔褲的一年後,又到了第二個夏天,又是魔法褲重出江湖的時候了。本以為可以一起渡假的四人,又因為一些個別原因而分開,去年瀟灑無憂的小女孩,在這一年的夏天,突然面臨了一場又一場人生的低潮、困境和考驗;儘管如此,魔法褲的神奇力量,卻讓她們始終心連心。魔法褲促使卡門接受了母親的新伴侶,讓蓮娜和舊情人愛火重燃,令堤比想起一個已經失去聯絡的好朋友,更引導布莉姬重拾自我。藉由魔法褲的推動,十七歲的夏天,小女孩長大了。

8/8美國上映,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
還是直接壓成DVD....
什麼都好!
翻成中文讓我看吧!!!

預告片


希臘真是美:)


昨天我爸的客戶來台灣玩,
我爸請他們去吃飯,
我跟我姐都不去,
當我們各自玩電腦看電視時,
我爸打來說要我姐幫他拿一罐15年的green label去餐廳,
我姐氣死了:P(她沒化妝不想出門)

我覺得他們很誇張,
我爸出門前已經拿了一罐一樣的wiskey出門,
他們喝乾了= ="
好像10來個人?
男人真誇張,

我爸喝的有點微醺感覺起來心情很好,
我超怕喝醉的人了,
尤其是會發酒瘋那種= ="
處理起來很棘手,
我跟甜食魔人都不太喝酒,
我們是菸酒不沾情侶,ㄎㄎ,

而且我覺得女生喝醉很糟糕,
喝茫了喝倒了還吐又哭什麼的真的很難看....
滿身酒味的女生也很沒氣質,
就算是開心也不用喝到醉吧(扯遠了= =")

p.s  
green label就是著名的強尼走路的綠牌威士忌,號稱單一純麥,據說"每一口都猶如一趟味覺的自然之旅"
好誇張XDDD
我爸出國都扛這個回來,
一次扛兩瓶,(菸酒有限制數量的)默默的在他辦公桌後面累積成堆......
最近機場XO還缺貨,我爸要買都買不到(攤手)
我家有個大酒櫃,

構造是酒櫃-電視櫃-酒櫃
兩個酒櫃夾電視櫃,
裡面有很多酒,還有我爸收藏的茶壺,
跟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

ex:燒玻璃做的鋼琴擺飾、水晶酒瓶、我爸客戶送的看起來很可怕的荷蘭製歐風貴族娃娃好像半夜會走路、荷蘭陶製小木屐...等,

我爸早期(?)大概45~50歲之間很喜歡買一些有的沒的,
去大陸的時候會扛字畫回來,我家有中國四大美人圖= ="
(昭君出塞、西施浣紗、貴妃醉酒還有貂蟬拜月!)
還有一些林林總總的字畫掛在我家,
還有貓眼石雕的小小四尊彌勒佛,很美!小時候我非常喜歡那組,
常從我爸辦公桌後的櫃子拿出來玩,
色澤很鮮豔的貓眼石,有寶藍色、秋香黃、湖綠色跟酒紫色,
上面還有白色的貓眼花紋,很漂亮~(從小就喜歡亮晶晶的東西=ˇ=)

我爸也買了六本集郵冊,我們家的小孩一人一本,
我爸幫我們集了很多郵票,
還有迪士尼卡通款喔!!!很可愛,
好像是因為當初我爸有朋友從事相關行業吧,捧場一下,

還有一套我真的超級喜歡,
希望以後可以當嫁妝XD
就是我爸有大中小三盒,
用玉、瑪瑙、琥珀之類的石頭雕琢而成的中國樂器組!!!!
每一款都不到我掌心大,
小巧玲瓏可是做的很細緻,琴弦是用釣魚線吧,有點扣分,
裡面有笙、古箏(還是古琴?)、琵琶、阮(長的像琵琶可是琴身是圓的,彈撥樂器一種)、三弦、革胡..等等,
下次拍照再來細數,
我很~久都沒拿出來看了,
大概小學過後就沒拿出來玩了,

每一個樂器都有專屬的架子,
可以當擺飾,很精緻又很有氣質~

總之我爸到大陸去很愛買東買西,
香菇、海參、魚翅、干貝這些乾貨不用說,
我家永遠有存貨= ="
早期會買一些茶壺,現在就沒買了,
(但是有時候會扛回一些很微妙的東西ex:PS(當年還很流行!)或是賭場用的骰盅?!
還有紙牌麻將(那時候台灣都沒發行),很奇妙=..=

去印尼就是買咖啡跟萬金油,很受親戚歡迎,
(萬金油好像台灣沒有?)
印尼咖啡我爸的朋友都很喜歡,有特別好喝嗎?不就是三合一= ="
最喜歡的是我爸客戶朋友都會送我們蝦餅!!
下午餓的時候炸來吃很解饞,(南洋咖哩4片賣60$!!!天價!)
從小吃到大~

印象中我爸也去過菲律賓,
扛回來的就是菲律賓非~常有名的冰淇淋!
芋頭口味的超棒!真的很好吃,還有芋頭顆粒,
但重點不在吃冰,
而是我們會一哄而上搶走冰附贈的乾冰跑去廁所玩XD
放點水丟進去就會咕嘟咕嘟的冒煙又涼涼的很有趣,
如果我爸沒delay到乾冰就會很大塊,
那冒出來的煙就會溢出洗手台,變成像黃山上的雲瀑一般的乾冰瀑布!
啊~好懷念喔。

但我爸現在扛回來的除了酒跟菸,
其他都是我們的"訂單",
哈哈~
(每次他出國不忘要他把飛機上的免稅DM帶回來:P)

真是跳tone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