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是,
我熱衷於感冒= =

在夏天感冒通常會被認為很丟臉,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啊,
正是因為夏天才容易感冒,
夏天穿這麼少又吹冷氣一不小心又踢被子,
感冒才輕易咧!

可是我最討厭自己一感冒都不能像別人那樣流個鼻涕咳嗽一下就好,
我都會病到頭暈想吐,
上個禮拜默默的發現自己的左邊耳朵持續癢了兩三天我就有點不妙了,
某天一睡醒就暈到走路有點晃,
我就知道完蛋了T T

但還好是沒什麼事發生,
雖然暈都還可以接受,
有時候靜坐的時候會微微覺得我跟地球一起自轉的感覺,
不過大致上都還好好的,

因為最近我才發現自己是沒健保的身分,
(工作只簽約到7/1號,我整個七月都忘記這件事所以沒去保健保)
所以就拖著沒看病,
今天真的覺得不行了,
待在電腦前又開始噁心想吐頭暈手腳沒力,
剛剛去偷媽媽一包藥來吃,
希望睡一覺會改善,
這種行為很沒知識我知道,
但我最近都在忙我不能耽誤行程啊~~~
所以死馬當活馬醫,
HI我是一匹馬ㄎㄎ。

第二件熱衷是我迷上了把自己畫成壞女人的樣子♥

我覺得韓風的眼線很美又很殺,
所以最近也很愛學,
但拍這照的時候才在頗委婉的時期,
這兩天就變的比較誇張了,
剛剛在跟姊姊聊天的時候他也有注意到:DDD

今天大概拉到眉毛尾巴了哈哈,
好過癮,
雖然單看眼線會有點太壞女人,
不過戴上假睫毛之後就會被遮住,
變成很女人味ㄦ的眼線了,
不過從側面看人的時候就會變的很有壞女人的感覺,哈~

未來的目標.....
大概像是brown eyed girl的佳仁一樣吧....

開玩笑的啦哈哈,
這樣我自己會不敢走出門ㄎㄎ,

而且最近眼影都弄很淡,
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裡面的光澤色超美超美的,
我已經激近要看到鐵片了,
光澤真的很美又很水,
最近爆愛,
用這塊打底後淡淡掃上一層大地色,
然後靠假睫毛跟眼線撐大眼睛,
比濃重眼影時期更喜歡現在的妝容!!

眉毛也往韓國人看齊,
整個比以前粗很多!
一半也是因為養眉有成啦~
終於長的比較健康了啊我的眉毛,
想當初還被202說是青蛙....(屁啦!

and最近爆想買蜜粉的,
但是沒頭緒,
有什麼蜜粉好用呢呢呢呢~~~

不過最想的還是頭髮快點留長然後變瘦,
哭哭。
(胖到都不想自拍了耶。

下次要分享一個超偉大的卸妝法,
真的很偉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