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長的title,
總而言之是一口氣分享三雙鞋的一篇,
這次購入的兩雙D+AF鞋我實在超級超級滿意,
擁有好鞋除了會帶你到更好的地方之外,
心中還會有莫名奇妙的滿足感呢!

說實話只要出門就得穿鞋,
如果穿到不舒服的鞋子真的是會坐立難安,
有時候出門太急穿上一雙不合意的鞋,
我都會很焦慮,
(那為什麼要買?鬼遮眼吧哈哈,

會去逛到這家是因為他樓下貼了涼鞋599$的廣告,
結果599$的都是過季再過季的醜貨XD
恰好被我看到購物中心正on檔的款式,抱著試穿不用錢的心態,
殊不知一穿就受不了了!
於是又幹下一次帶兩雙的事情。

網拍照再來看一次,


夏初發出的豪語果然讓我把你帶回家啊!
這次最想為它歌功頌德的就是這雙了!
怎嚜可以如此好穿?!
比我過去買的韓國高跟鞋更優,
跟高9公分前面1.5公分,好穿不是沒道理,

鞋底有軟墊,穿上去超級舒服,


鞋面,

皮質看起來很優,
穿起來很軟不會磨,

更貼心的是用扣的!

你知道如果出門到了要脫鞋的地方,
如果涼鞋是用鉤的有時候解開都要靠機緣啊~
這個一拔就開了讓你脫鞋像閃電俠一樣!
而且他釦子有做一塊鐵片,
脫的時候只要捏著鐵片拔開就好,
有時候如果釦子很緊,又拉著皮帶去拔,就會損害扣帶,久了有可能會斷掉還是皮帶連釦子的地方裂開,
所以這設計真的是貼心到不行阿。

背面,

有人說要看高跟鞋穿起來穩不穩,
就要提著鞋跟往上再放下來,會穩穩站好的就好鞋,
這雙鞋穩到我懷疑他是憲兵退伍的,

鞋底也有防滑紋,

感覺挺不禁踩的XD

側面,

為什麼會舒適?!
因為前面有做微微翹起來,
這樣會防止腳往前衝出封鎖線,
就不用像章魚一樣走路還要用腳趾頭巴緊鞋子了:D

終於邁入實穿階段,

以下照片都是很克難拍出來的,
因為我阿姐沒有愛在幫我拍照這件事上....噗嗤~
我該去買個遙控器了吧!

因為帶子做比較下面,所以就算綁腳也不會把腿的線條切割的太短,

(嘿...我靴子都沒收起來哈哈放的很隨便:P

地板很髒真是抱歉= =最近太忙了.........................


後面很亂哈哈哈....馬賽克一下,

我的書桌是電腦桌,沒什麼收納空間,所以...情有可原的亂啦!

這雙鞋好穿到放去專櫃應該會造成搶購,
真的很好穿,
目前只有在家裡走來走去,

以前覺得韓國高跟鞋很好穿,
但是那種好穿是"恩~好穿!但是有預感不能走出門太久"的那種好穿,
但是這雙根本讓我如步雲端,
鞋底可以貼合我的腳底,光這點就感動到不行了,而且鞋墊設計又軟軟的更加好踩,

一般來說穿超過5公分的鞋子,就算再好穿都會有種ㄍㄧㄥ的感覺,
可是這雙穿起來簡直像是5.6公分的鞋子一樣親民,
我覺得穿起來跑也沒問題!
(下面會介紹的Ann's那雙就是完全用來走的9公分高鞋,
總之這雙我大推!!
真的可以去試穿看看:D

第二雙,坡跟涼鞋,

一樣是官方照,
如果光看這雙的照片實在看不出來是緞面,(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不注意落落長名號的人:P
不過看其他顏色就可以看出來了,



鞋面花樣,

很簡單的綁辮子,

這雙就是一般用鉤的鞋子了,


鞋底挺花俏的,


側面,

有報導指出鞋子完全穿平底的對腳不好,
這雙有點坡跟,跟高約莫3.5cm,十分好穿,其實跟平底完全無異,
好適合我跟甜食魔人約會穿著~

背面,


又是實穿時間,

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這雙穿起來也超舒服,
就像網頁說的有加後鞋墊,舒適內理,完全沒有廣告不實喔!

穿起來的感動跟穿前一雙高根的一樣,
舒服舒服舒服!
真的很舒適,感覺可以逛街逛很久!逛到甜食魔人會怕!

這兩雙我都超級滿意的,
一直在琢磨什麼時候要穿出門咧,
有點捨不得,
又很想穿,
我想留著坡跟鞋到八月初的時候去宜蘭找甜食魔人的時候穿,
可是又怕不先穿一下到時候磨腳怎麼辦?
喔好拉扯,
但是心裡真的很富足好像被填滿了,兩雙鞋放在我桌下打電腦的時候都想笑,

Ann's韓系綁帶粗跟露趾涼鞋,

因為已經買很久了就不多述,
晶晶跟西喜都有PO過文你們可以去看唷:D
這雙跟超粗所以穩,
但是前面其實蠻薄的,
加上前底整個平的,
所以穿久腳指頭都會因為往前衝而擠壓在魚口部分,
總而言之穿久腳趾頭會不蘇湖,

前面的綁帶千萬不能只綁一個蝴蝶結,
會一直掉,所以綁好蝴蝶結直接握著兩個蝴蝶翅膀再綁一個活節才能一勞永逸!

穿上去會覺得很舒適,
但這個死平的前底,整的讓我很惱火,
建議穿出門去久坐可以,
要走,太拼了啦~
我也不會穿去上課吧,
不過優點是,扣帶是用魔鬼氈,很好穿脫啦!

D+AF 夏日樂活休閒風T字進化版羅馬鞋*實搭醇黑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079543

D+AF 變身公主系緞布編織扭結日系坡跟涼鞋*黑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56978

◇Ann’S◇性感休閒風~韓系綁帶粗跟露趾涼鞋*白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016613

連結全都給你們!!不可以再問了ㄟ喔~
是說現在ANN"S那雙竟然給老娘下殺899$
我當初可是花了1280$吧一次買三雙還沒折扣啊我想問候它老師= =
我剛有瞄一下白色的size很齊,鍾意的女孩快上啊!

現在D+AF有滿兩千送五百的活動,
有指定鞋款,像坡根那雙就有,
如果跟親朋好友一起合購就可以省500啦~
不過呢,
在門市買兩雙它直接打八折,
我覺得更棒,因為高跟那雙在網頁沒打折,
(不過我去點結帳的時候可以抵購物金200耶why?
總之大家有愛快點GO吧~
隨便的介紹完了,真是抱歉啊~

這篇會很像廣告文嗎?
哈哈~

不過我要說,
門市的妹妹人超好,一直讓我試穿也沒臭臉,
我一直亂試穿他也沒說什麼,
還說喜歡都可以試穿,
跑上跑下幫我拿鞋人真好,
這樣的年輕人不多啦!
而且現在買一雙可以折100$,也不錯啊~

and,
其中一雙是甜食魔人幫我結的帳
因為他看我考慮這麼久就説要幫我出一雙,
當作情人節禮物,(他說即將到來的七夕他也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我好感動喔
(當然不是說你送我東西我才感動你來陪我的時候我也很感動啊!!!

我問他那我要回送你什麼,
他說不用,
我說不行啊這樣不公平,
他就說妳乖乖的聽話好好愛我就好了,
我就XDDDD
是還在懷疑我會不愛他嗎ㄎㄎ,
(總之我會送他手工小禮物啦ㄎㄎ~

是說,
我很久沒去宜蘭看甜爸甜媽,
上次是什麼節日啊,甜食魔人回宜蘭,
在沙發上看電視,甜媽突然說「郎謀愛里謀要緊,媽媽很欣賞你的喔~」
甜媽整個以為我跟甜食魔人說掰掰了XDDDDD
(他不是會突然對著爸媽大說女友怎樣怎樣的人by the way
太有趣了♥

該怎麼跟甜媽說我才是不能沒有甜食魔人的人啊?
我依賴他到不行,
哈哈哈哈~

文末放個閃光,大家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