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在問我才有動力趕快寫,
沒人催都會忘記,
"反正買這麼久了",
會這樣想啊!

這咖包是我給自己努力工作半年的獎勵,
恰好學校有發年終獎金就毫不留情的花下去了,
很早之前,
就跟胡小梅在微風廣場看到,
當時就好喜歡啊,
去年Coach出了約莫兩三款很類似的包,
但我獨鍾真皮,
雖然比較重,
但是比較有價值啊!
因為真皮放久了只會越有光澤,越柔軟,
但是帆布的髒了就醜醜了,(而且我已經有一咖帆布的,

但真皮也有麻煩之處,
像是不能碰水,
如果背出去恰好遇到雨天,我都超焦躁的,

這張是剛收到的第一天拍的,
大概是過完年後開學的第二天吧,
(猶記得是禮拜三啊!

印象中這是甜食魔人來找我的時候,

在京站拍的!

超好搭衣服,

而且真皮很適合冬天,
下面還有一條背帶,
如果手痠了就可以換肩背,
肩背很適合帥氣的時候,
像我夏天會穿牛仔短褲+素T背肩背,
這樣就很率性,
而且皮很軟所以看起來就更隨意了,

不過呢,
某天我跟阿姐去逛京站,
就是揹著這咖包,
然後京站的某個精品包櫃也有賣這咖,
我看到就很開心啊~
因為美包自己也擁有自然快樂,
不過我立馬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原來我的包是殘障人士啊!!!

有沒有覺得哪裡跟上面不太一樣?


郎ㄎㄟˋ啊,差在這啦!!!!!!

我的包少了個吊飾!!
在櫃上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嚇死老幕我了啊,
回家馬上寫信跟代買講,
代買也嚇到,直說他也沒發現,
然後他回櫃上幫我跟櫃姐講,還寄信去客服,
他有把客服的信轉給我看,米國人回信真的是很nice啊,
最後櫃姐把東西交給代買,
於是又飄洋過海的來到我手上,
我的包才完整啊!!

包的背面。。

夏天都沒什麼背出去,
所以照片都是舊照,
我超級超級超級懷念我的長捲髮啊哭哭,


忘記拍這個part,
所以用截圖代替,

內裡是桃紅色的!
超級可愛,
這款包我自己看過還有黑的,內裡是紫色,也超美,
還有人拿玫紅色吧,超顯眼(記得知名部落客Alma就是拿玫紅,很好看快去她網誌看,
代買還有灰白色的,
日雜有看過淺粉的,
書上有看過巴黎的女孩拿湖水藍綠色,超正,

這咖我入手價是11900+100運費,
台灣櫃上還要近兩萬吧,
但在米國已經是oulet貨了,
用12K入手算是值回票價,

希望下一咖不要再是coach的包了,
其實我不是coach的粉絲啊!
但從手機吊飾到車票夾到皮夾到包,
都是coach的!!
(一包一夾是爸爸送的,手機吊飾是阿姐送的生日禮物。。。
我想擺脫coach。。。哈哈~

是說今天跟甜食魔人去逛士林夜市,
一不小心就買了兩雙鞋:P
   
左邊那雙有沒有點眼熟?
那是我夏初慾望清單的其中一雙,
當初看中是藕色,
今天去士林夜市的店面逛,
一不小心就失心瘋了,
因為高跟這雙實在是太太太太好穿了,
直讓我感動,
很穩,真的穩,
前面加高使得腳掌更舒適,
穿起來舒服到不行,比我五公分的高跟鞋還舒服,

右邊那雙穿起來超可愛,
因為是緞面材質,如果挑紫色就會太淑女成熟,
不利於平常搭配,
所以我還是挑黑色,就是很可愛的感覺,
愛死了,
兩雙還打八折,一雙折一百,
好像比網路好?
明早就來拍照,
等等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