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久沒看到我的文啦~
有沒有感到寂寞呢?
是說我暑假過的很無趣,所以我也很懶的打。

今天跟丸子約好去逛美華泰,
我霹靂爆炸早到的= =
好顯美華泰的冷氣很大很涼都吹到外面,
所以等的沒有很難受。

然後兩個女人就在裡面神經病一樣的亂逛,
今天黃如欲很怪買東西很龜毛,
然後一直研究身體去角質的明明家裡就還有,
我買了乳液、卸眼唇之類的必需品,
這樣我們也可以逛上一個多小時耶腳都酸了,

然後因為我想喝清心,
所以我們就走去南陽街,
一路上一堆賣吃的我好想一頭撞死喔="=
走一走腳真的很酸阿,
新光前面依舊是一堆的新皮膚爪牙,
好多人想來耽誤我們一點時間可是我們都不理他說,
台灣故事館要重新開幕在門口敲鑼做宣傳,
我有停下來看,
主要是因為在說話的那個男孩兒挺陽光帥氣的~ㄎㄎ

然後因為好累,
所以我們兩個就跑去捐血了。

我很久沒捐,
黃如欲還不能捐←時辰未到XD
新光前面的護士還不錯~
人都漫親切的只有一個我懷疑他可能今天太累了講話平的像蘭陽平原一樣有點兒不親切,
幫我檢驗的護士人很好=ˇ=
我量體重他還幫我看=ˇ=~
嗯是秘密,
原本要丸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結果蘭陽平原護士請丸子去後面坐著等= =
又沒什麼人....=3=

然後我這次捐血似乎又破紀錄了,
沒有五分鐘就捐完了,
是說戶是在我捐的時候都不在我身邊,
看著電子鐘在我捐了要四分鐘時我好緊張,
我好怕他沒發現我快速捐完血會一直流然後血袋會爆炸= =
結果~原來血袋下面有電子秤會叫=ˇ=
好險~

捐完我們兩個就坐著休息吹冷氣吃餅乾喝清心聊天,
捐血真是逛街累了之後的好選擇=ˇ=
但兩個月才能一次ˊˋ
不然捐血車的冷氣真涼~!

回到家好餓,
今天煮了烏龍雞丁乾麵+燙青菜
好食~

明天要陪慕華去看citta的櫃,
下午要去costco~
很酷!
要馬沒約要馬就一起來~

是說我今天鼓起勇氣去小火鍋應徵了,
結果竟然要正職= =
然後黃如遇有工作了恭喜他=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