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太陽眼鏡是姊姊去美國出差時幫我帶回來的,

是說當時的願望是買一支錶,
結果姊姊帶回的錶是Disney land買的tinker bell的卡通表...
(姐姐把我的願望綜合起來了,我是說我想要Coach錶+Tinker bell的周邊小物...
所以最後錶就讓姊姊自己收著,
我則是挑了這支Coach錶。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買過黑色的太陽眼鏡,
一是因為我黑髮,
又戴黑眼鏡感覺很陰暗!
二是感覺黑色比較兇狠,
總之就是受到我個人殺氣的困擾- -"

這支眼鏡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側邊鏡架的愛心啦♥

裡面還有小小的coach logo,

內側則是滿滿的logo,


鏡面刻上coach字樣,

(嘿,我照出小小星芒,大家有沒有看到真是可愛啊!

戴上去,

看起來真的有兇,
不過我偷偷幻想這樣看起來會像歐美名媛
(不過最近又到了討厭自己長相的時候,所以覺得最近自己怎嚜拍都怎嚜醜,
 但我想胖了才是我要大負責的一個部份!!!!so sad

這支真的很遮光,
戴起來也舒服,
我從兩點戴著去東海別墅那買東西到回家,(坐在副手座太陽超級大,
一路上都戴著(今天太陽真的很大←再次強調,
鼻樑都不會不舒服,
真是很值得。

姊姊去了一趟美國,
還買了一個包給我,
下次再分享,順便做個身邊的coach清點好了,
太多了,
多到我有點shame,因為我又不是coach迷- -
(而且姊姊在outlet買的,有人借到貴賓卡又打折,所以價格非常便宜,
 她買給媽咪的包,在京站的專櫃正在賣,竟然要上萬,但阿姐才買5.6K吧......
如果不是當季款,其實coach的價值不若在台灣這樣的高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