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用物,
這個蜜粉,
他非常的神!
很控油!
我平常只是擦個防曬刷上這個蜜粉,
進到冷氣房都會有緊繃感哪!

他叫做歌劇蜜粉=w=
kryolan
專業彩妝,
是德國製,
重點是,在專櫃買非常的貴!
網拍只要300多!(我買330$~)
這玩意兒似乎叫做輕柔蜜粉吧~
還有另一款名模蜜粉也是口碑好!

長降子~↓





他的表面非常容易刮花,
就算不刮花他也會不留情的掉漆,
這是因為德國強調環保,所以外包裝就沒多講究了XD
超好物!
我大推香蕉色!
超自然的~
不過下次我想找一個無色的透明蜜粉~
對於那個courage的很有興趣= =+

另一個就是我考慮很久的paul&joe吸油面紙,
他外觀很美!很有質感!
有一面OK大的鏡子,
他家的東西都很美~
包裝真的很吸引人阿!
橙花水跟搪瓷底妝都很有口碑!

長降子~↓





照起來都心花怒放的~
至於吸油面紙的吸遊力~不可考,
因為我很少拿來吸油,
照鏡子比較多,
不過我今天用一張,
我的鼻頭有點出油,用一張綽綽有餘還可以吸一下額頭,
感覺是不錯啦~
重點是裡面的補充包只要100$!!!
買外包裝只要痛一次就好了~
這個550$~

今天的網誌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