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醒來,
甜食魔人去上TKB了,
要連上九小時,真辛苦...

我吃了剩下的一片半手工餅乾當早餐,
先來說說心得:


最前面是抹茶,然後是玫瑰、奶茶。

抹茶的就一般好吃,沒有很重的抹茶味,
對抹茶控的我來說淡口味了點,
不特別推薦;

中間的玫瑰非~常~香~
吃下去滿口的玫瑰香,加上蛋奶香,
很順口,

最後是奶茶,
我很喜歡奶茶哩!
因為它有濃郁的奶茶香,我聞了很久才開始吃XD
用聞的就覺得它是奶茶,吃起來也像,
口味比較奶一點,好吃好吃~

下次想試試看別的口味

跟熊聊聊msn,
欺騙一下紹振御,
中午我弄了豪華三明治來吃~

三層的三明治裡分別夾了起司片、火腿、鮪魚玉米(剩一點點),好high啊~
還配上一包VONO馬鈴薯濃湯,
飽!
吃飽後就弄弄電腦.....
最近又想網拍一些東西,要等10月來,

下午兩點多出去洗車,
穿著喜歡的鵝黃色褲褲還有可愛的米奇T

我覺得這件米奇T超特別!
因為它是用美國國旗組成的米奇,跟一般的圖案不一樣,
很酷我喜番~
(這件T購自NET...童裝部XD質料好穿起來超舒服,才399$)

P‧S:
"意外的默契"

我的浴室腳踏墊、室內拖還有洗衣籃都是同個色調的,真棒~
黃色和橘色是好看又有朝氣的顏色啊~我也喜番~

然而我習慣洗車的位子被三個男生佔去了,
不過他們主動借我水管,人蠻好的,

大太陽的日子一定要選下午去學校洗車,
這樣才會有陰影,才不會熱,
很久沒洗罔腰,他又髒又難洗,
一堆小沙沙我得猛搓才弄得掉,
XRV的白烤漆很好看,可是維持很麻煩,
雖然遠看看不到黑色小小小點點,
可是我在洗車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好礙眼,非得全部清掉不可,
害我累死了 = =

在下蠟的時候遇到機研社社長,
他剪了頭髮之後變的好清爽,我每次都會認不出來,
結果因為他,
我看到了好大好漂亮又清晰的彩虹,在他身後,
最近常看到彩虹,好開心喔,
襯著下午的好天氣,藍天白雲裡的彩虹看起來像畫出來的一般美麗

然後去志學書坊買點小東西,
買到很划算的post-it真是太棒了!
但是沒什麼東西吸引我,
我還站著看了點女王的書,
="=..........
翻了幾頁就放回去醬子。

因為四點半在涵一有面交,
我打給010跟秉秉,她們都不在家
沒地方去,就又回家,才出門,

我合購了Momus潤唇膏,
因為聽說很好用,學校合購板上常常一開團就收單,
我看單價蠻便宜的,就跟著買了一隻(聽說用了嘴唇會變粉紅色的)

來看看好評不斷的Momus潤唇膏:

外盒,標示的蠻清楚的,我覺得盒子也挺好看的,
很有生活工場風的小花壓模圖案。

潤唇膏本人(玫瑰味道)

瓶身是深綠色的,外面印了一圈紅色花紋,
而且不同口味,顏色也不一樣,
像檸檬是黃色的,水蜜桃是白色的...etc

打開來可以組合變成這樣,唇膏本身是白色的


試擦過後....驚為天人哪!!
好用!
唇膏很軟,滑順好抹,軟到我在塗的時候很怕弄斷XD
但是很滋潤!塗起來的感覺很舒服,玫瑰味又好聞,
會有種草本的味道,
一條合購價才85$真的好超值又划算!!
如果下次有開團我想買水蜜桃跟檸檬的來屯貨。

今天好宅,
都沒事做,
其實我很喜歡星期五,
因為星期五是放假的前一天晚上,
這天可以拋開負擔快樂的去期待,
而且禮拜五都會有種快樂的解禁時間感,
難怪Friday's要叫Friday,
因為禮拜五最有放風的感覺XD

像禮拜六就是整天放假,會懶洋洋的,
禮拜天要收假了,規束感又來了ˊˋ
雖然對我來說沒差了,但還是脫離不了這種感覺,
話說我的課表又變回14學分了哈哈,
又選回吳老師的課!
很白癡吧,
但是我還是想上!

話說我也好想要UGG雪靴噢~真可愛=ˇ=
10月快來吧~My 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