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原本定九點起床要去市區看醫生...
結果跟甜食魔人看電視、玩鬧太入迷,
讓我過了11點才步出家門- -"

所以就小小的加了速,完美的在11點半到達黃港生婦產科~

我的生理期老是很俏皮的不規律,
醫生說是子宮收縮不完全的關係,
又讓我發現~
女生其實少吃刺激性食物(ex:炸的辣的冰的甜的...)對自己比較好,
不過~
愛吃鬼很難啊....我最近還迷上吃辣呢,
但是有在吃藥的話我會克制一下啦,
希望這三天吃完藥就可以解決問題,我下禮拜很想游泳的>口<

然後去寶雅逛逛...
被我發現了一瓶感覺很不錯的乳液!
跟我的洗面乳同系列,
主打溫柔去角質+保濕的乳液,
超想要!
等天氣變乾就要購入!
整個超吸引我

然後現在寶雅單包裝的衛生棉打79折唷!
我買了兩款回來試用比較看看~
不過我很喜歡純白體驗(淨味紫羅蘭),會香香的,很好用>///<

最後把寶雅徹徹底底逛過一遍後,
就回家了,
順便拿課本給學妹,
我很多書都直接給直屬,
好險她肯收,
因為我覺得那很難賣,留著又麻煩,
(我姐念國文的....他都有留著課本....我留著只是佔位子=..=)
好險學妹不棄嫌我的字跡~
因為我常常字醜醜的,跟課本有仇啊XD

然後回家打篇Longchamp網誌,
就去上現史,
不知道是提了新包包還是怎樣,精神很不錯耶我,
只有稍稍閉過眼睛,
其他時候精神都還不錯,
真的覺得有點不OK的時候,我就吃一點點瓦力巧克力棒

20$/盒
好好吃=ˇ=
我還分給熊奸奸,有種小時候買的鋼彈巧克力的味道,
而且盒子上的瓦力好無辜的看著我,超可愛的啦~

現史的講義爆炸多...
而且最主要的那本超厚!!!而且字很小= =
我覺得老師真愛開玩笑.....
零散的講義裝在kiki&lala的資料夾裡

超可愛的資料夾唄~
是粉紅色+蕾絲圖案,
暑假剛開始買的,吃完Friday's那天是6/30號XD
老實說看我的外表實在看不出來我會喜歡粉紅色,
但事實上我挺喜歡的,不過不喜歡全身粉紅,
哈~

晚上跟甜食魔人系排的學弟一起吃飯,
吃學生食堂,
冬瓜茶好喝!

說來很巧,甜食魔人的其中一位學弟住在我家附近!
暑假時有一次去買午餐看到那個學弟在買羹麵,
我沒化妝又穿很邋遢怕被他認出來,
就回頭去買別的東西了XD

他們這次有五個新生要當經理,整個很扯,
而且好像很熟的樣子,
是不怕生的新生呢,
(想當初我羞的臉都臭了...)

and途中我有打電話給嗲滴,他提醒我要訂票,
結果我回到家就忘了very good,
明天再訂吧!
反正我課這麼少,
什麼時候回家都無所謂ㄎㄎ。

明天後天大後天甜食魔人都要去TKB補習,
他說早上我可以亂跑沒關係,
我說嗯~那我晚上去逛街好了,
他說晚上當然是要回家等我啊說什麼話!!
我就哈哈哈~心裡覺得很高興XDD
有種他很期待我的感覺

所以明天預計要洗車,然後跑步,再整理家裡,
或者學菜菜來個睡美人病,睡上一整天,
這個禮拜是最後的偷懶周,
等到下個禮拜開始,我要常常的跟圖書館見面!
我要當藝文少女啦啦啦啦啦啦~

說要找打工到現在都沒下落,
最近需要工讀生的人真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