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跑市區會讓人覺得很煩,
尤其是回到志學不能一進學校=回家就讓人更心煩。

今天早上不用上課,
原本要跟圓秀去系牌練習,
結果六點半鬧鐘響我好累= =
跟圓秀say sorry我就繼續睡等到他九點多回來我才醒,

因為時間很多所以我還敷了臉~
用左旋C調絲瓜水~
感覺不錯,
期待連續敷一個禮拜的效果~
(話說我用量都隨意耶...看B版人家都用1G,不知道我隨便用會不會太酸)

中午換了衣服跟圓秀去吃蛋蛋屋~
蠻好吃的唷~

因為很便宜所以我也沒多期待,
我點了海鮮焗飯,
送上來感覺還不錯,只是有點空,
但是蠻好吃的唷,
雖然料不多,
可是他的白醬我很喜歡,
因為有奶到~
才65$,我吃的蠻飽的,
挺划算的,

附湯是自助式,酸辣湯,也蠻好喝的!
點冰品還送爆米花(自助式)
飲料有紅茶跟冬瓜茶~(我喜歡冬瓜茶=ˇ=)
推薦給大家,
但是去吃蛋蛋屋車不要亂停,
中午因為很多人亂停車,
所以塞到不能進退很扯,
我真的很想尻那些亂停車的人的頭,
是都新生嘛?
不懂這樣會給人家帶來麻煩嗎?
蠢又沒腦,吃什麼飯浪費國家米糧。

因為我載圓秀,
所以吃飽就直接到學校了,反正也不想再回家一趟很麻煩,
跑去圖書館看我借的書...

紫釵記阿...
就是在講霍小玉傳,
原本很期待,看完紫釵記後面的都不想看了,
作者的文筆很差,什麼都寫白了很沒想像空間。

沒看完就把書拿去還了,
跑去偷拍照ㄎㄎ

最近很微妙,
睫毛隨便都夾的很翹,
刷了之後翹度也是很持久,好像從睫毛根部飛出來一樣~


今天穿新褲子,號稱看起來腿會比較瘦,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幕華說有那效果,
照片看不看的出來就不知道了...

昨天開始用左旋C呀,
所以開始對抗我的黑脖子了~
(用了合購的T.T面膜,我好像真的變白了= ="但色差更大啦!)

嗯...對於底妝~我有些話想說,
我覺得阿,作息正常加上飲食均衡,
比用號稱不黯沉控油或是持久的底妝來的實際,

以前我用shiseido的心機親潤粉蜜,
會暗沉,我就覺得心機不好用,
後來暑假因為減肥所以吃的均衡睡的早又飽(因為我姐要上班,最晚一點我姐就關燈了= =)
後來買了citta,效果真的很好沒錯,
臉會有自然的光澤感喔~

可是有天我用心機,
睡一覺起來臉上的妝變的很貼很有光澤,我姐還以為我用的是citta,

因為暑假調了兩個月,
現在不管是用心機還是citta,
都還蠻持妝的,暗沉脫妝很久沒見了,
所以,還是好好睡覺比較好噢~(皮膚也比較亮了)

下午去上現散,
太陽超大的,我穿涼鞋,又沒擦防曬,大概又要黑腳了= =
今天上的很有趣!要找意像,
很可怕的是我看完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知道哪幾個代表意像,可是我卻沒有任何的聯想...

不過後來的討論非常好玩~很激發想像力!

但是討論完論文老師又開始介紹接下來要上的東西...
頗無聊,
我開始亂畫

看的出來我寫什麼嘛?









是sony ericsson啦~

我還蠻喜歡做這種塗鴉的,好久沒畫,
這個沒有變形的很嚴重應該還看的出來。

上完課回家洗個衣服就去市區辦事情──
1.調煞車
2.弄耳洞
3.換鞋跟

總覺得最近好奔波喔...
調了煞車之後感覺也沒比較好,
我覺得俊達的老闆敷衍我,
其實我不會很喜歡俊達的老闆,他有一股跩氣,可是幫我檢查沒有很仔細...
只是把我的煞車調的更‧緊!

很難按我都要生氣了,
明天去貝爾弄算了,真煩。

弄耳洞很快,
還是有點痛,下禮拜要再去一次,
今天看到他沒有很happy的感覺, 也沒說什麼話,
真無趣。

弄鞋跟反而比較久,
因為老闆跑去買麵買很久大概是翻了一個山頭去買,
老闆娘就跟我聊起來~
看不出來老闆娘的孫女是唸大學的年紀= =
好可怕~老闆娘看起來孫女應該只有8歲以下的年紀。

老闆就看起來更年輕了,很壯,
但是人很好,都算我60$

弄完就回家了,
去賀田吃飯,
我隔壁桌的男生很妙耶.....看起來就有點可能是會打魔獸的那種男生,
竟然在討論如何保養頭髮,
還說頭髮一定要洗兩次,
以及one of them用的是瑪宣妮←我都沒用這麼娘= ="
反正就討論一堆~嚇了我一大跳!

東華的男生真是無奇不有~嚇壞我了~

希望這兩天可以輕鬆點不要再有其他需要跑來跑去的事了.....

p.s那天在家裡看the suit life,
disney的節目,翻譯成"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名字很長耶= =)
先說我自己比較喜歡Cody,他比較可愛,而且Zack太賤,

有一集是z&c想去跳高空彈跳,他媽媽說身上沒綁東西就不准他們玩任何東西,
他們就很興奮的說"如果我們有綁装備就可以玩嘛?"
他媽就說"就算你們身上還連著我的臍帶也不准去。"
笑死我了XD

disney有很多好看的節目,
那天看了花豹少女隊-勇闖西班牙(英文Cheetah girls感覺比較好...但是cheetah明明就是印度豹...要也是叫印度豹少女隊XD)
他們去巴塞隆納~
喔超漂亮的~
我真的很喜歡歐洲的建築耶!(其實只要是有歷史的建築我都喜歡~)
每一個都美翻了,尤其是法國的皇宮@@真是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好想親眼看看喔~

重點是西班牙文講起來很好玩,
要彈舌,
感覺一不小心會把喉嚨哽住ㄎㄎ~

裡面有一個飾演伯爵跟cheetah其中一員有曖昧的男生,他叫做Golan Yosef 
真是超帥的XD(不過長的有點像演蜘蛛人的好朋友那個)

原來他是個芭蕾舞者耶...
不禁讓我想到我姐的學校裡一個原住民實習老師(男),體育系的,主修芭蕾真是把我逗樂了XD

最近皮膚好滑~實在開心

禮拜五晚上跟秉玟有約喔~
我們要一起吃宵夜看片
好開心喔~
真懷念我們一起吃宵夜的日子!!!!
順便把吊到的哈士奇娃娃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