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枯燥的思想史,
真是夠了...

中午到湖畔去吃飯,
我的媽呀人好多= =
而且比較涼的地方都沒位子了很熱!

弘旭明他們都吃很快我覺得很扯!
一場飯下來嗯嗯嗯嗯嗯嗯不停還出現魯迅!!!!
太扯了!!!
我的嗯嗯嗯代表嗯嗯嗯,
陳慕華的嗯嗯嗯代表嗯嗯嗯,
弘旭明的嗯嗯嗯代表嗯嗯嗯
陳元秀只有嗯嗯,代表恩恩,
林俊義呢~?他的嗯嗯嗯是提款機XD

然後我慕華13元秀一起去共二吹冷氣,
我跟13正式野食團出動卻打槍,
去~
還遇到秉玟!!!
真是超開心的=ˇ=
他好可愛好可愛~他朋友也長的很可愛!

然後去台企匯款後回家,
幫哈士奇娃娃照了像~今天陽光很好他還真可愛耶!

感覺好像活生生的~


好可愛喔~真無辜的感覺


很有頂天立地的感覺~


今天畫了墨綠的妝


kate BR1的眼線色...
可是看起來卻像黑灰色的= ="

這張比較清楚


最近非常喜歡眼頭打亮眼尾煙燻的妝~
感覺眼睛很迷濛又有神~!

下午去上體適能,
人好多~!
原來大家都知道上禮拜不用上課.....

老師批哩啪拉的不下課耶= =
害我很想睡,
就看借來的《秧歌》,
有好多熟面孔一起修喔!
真是巧!

晚上跟陳慕華去吃吳媽媽,還有他熱舞社的捧由尹瑄,
嗯....
一段小插曲~
沒什麼大不了就不提了,
算是被稱讚了吧哈哈~

晚上去上社課,
但是感覺很不好,
就發簡訊給幕華要他打給我:P
趁機溜囉~

然後道服都沒換就直接去13家打麻將,
打到一半我餓了= =(因為要練跆拳我沒吃很多)
就打電話給乞丐,
爐他要他幫我買東西,
爐好久!(我爐了5分多鐘喔!)
他終於答應了~不過我要幫他寫什麼鬼徵文= =
才500字,
隨便寫一下就沒了。

但是呢~
乞丐就這樣加入我們的牌局了XD
真是莫名奇妙的順理成章阿~
不過我們的牌咖他都認識,
無所謂囉~

後來我小贏900,
010最贏(真微妙)
今天自摸了兩次,還有碰碰胡!
不錯幸運~

明天下午要上教練的跆拳課唷!
真開心~

***

今天很不爽,
sorry喔我明天是要去上教練的課but so what,
明明你也是要去上課為什麼不是你去交什麼鬼單子,
還好意思大聲嚷嚷說"怡君是助教"助你老幕咧,
我是教練的助教又不是你們的,
我要去又怎樣,
有可能我臨時改變心意阿,我又沒選課,
而且我已經卸經理了,
明天有修課的有兩個人為什麼偏偏叫我去阿,
莫名奇妙,
阿不是很愛幫忙社長,
為什麼指名我去阿,
真是有夠白目耶,(更白目的是我還收下來= =是瞬間腦子壞了嘛)
就卡在我不好意思生氣打壞場面,
真是很不喜歡。

真的覺得你很噁心耶,
是不是自己也有修課而且你才是該到的那個人還敢叫我,
你他媽面子很大是不是,
沒有下次了我告訴你,
請問你憑什麼叫我去做事阿,
再有下次我直接翻臉給你看。

馬的三八。

***

回台北的時候買了一個好東西~

夾頭髮的夾子~

是在美容美髮材料行買的,
一隻才10$
muji有賣相似的卻要60$的高價!!!
真是太扯了= =
這夾頭髮非常好用,很緊不容易掉,
化妝卸妝時都是好幫手,
我買兩隻~
很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