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多起床,
我竟然捲走甜食魔人的被子了
真是抱歉~~~

由於土司忘記補貨,
所以早餐內容是一人一片土司夾鮪魚玉米(早上才弄的...有人不愛吃火腿=3=)

結果...又沉迷在改網誌這件事上=..=
我覺得大家都好熱血,
寫了很多很多的文章教學,讓外行人很好入門,
一個比一個還仔細,圖文並茂的,超好懂!

於是我又改了"我的地盤"部分(也就是網誌、相簿、首頁...etc)
前面都出現了紅色小格子,
然後"文章分類"前面也弄上了小蛋糕

要決定小圖案真的很困難耶,
因為有好多可愛的小圖案,不知從何選起,
原本是用被咬一口的小蘋果,
後來想說產生一致感,
就放上了草莓蛋糕(是吧?)
等我再研究好.....就要再放上巧克力蛋糕or抹茶捲
(我昨天還發現握壽司系列....超可愛的啦哈哈~)
天啊這些小圖片怎麼會這麼可愛>▽<

中午吃泡麵+科學麵,兩人份很夠,還打了一顆蛋!
剛甜食魔人轉電視轉到中天,
竟然在播PCD的訪問!!!!喔喔喔我都要暈了~
開心到不行,專心的窩在他旁邊看完電視,
真是太棒了=ˇ=

現在雨已經很小了,
風還蠻大的,
儘管如此,我想天祥居還是不會開的吧....
好想吃甜不辣
我真是中毒了=..=

早上電視轉播花蓮市有指示牌倒塌,
才剛播出嗲滴就打來了,
真是很貼心內,
不過我告訴他沒事!我有很多東西吃,還有兩顆大水梨←依舊沒吃- -
順便關心一下台北....但我想是不會有什麼事的吧?
還有人去逛101咧=.,=

吃飽後有下去看看機車的狀況...
因為房東說可以把車牽進一樓,
但是我看看好像也沒怎樣嘛~
膽大包天就算了

今天真的蠻沒事做的,
掛著眼鏡待在電腦前一整天,
跟甜食魔人好像老夫老妻一個看電視一個用電腦,
但三不五時我也會休息一下跑去鬧他
但是現在我得擔心的是,
今天車票沒拿就不能拿了=..=
不過我又重訂了~而且訂到更好的時間=ˇ=
太棒了,
我們要回鄉下烤肉唷

現在要來收房間+擦地板了!
還有一件kappa沒刷洗內.....


p.s:

我旁邊又放上了兩個新的小東西,
把anna sui的時計換掉,換成"花個紋"
偶然找到的,
他每天每天的圖案都會不一樣唷!超酷,
而且都很美,很日本風,又典雅,
而且10月叫做"神無月",好浪漫~
    
每個月的每天都有專屬圖案,
總共有366個!!!!
真是太厲害了@@

另一個也很美的月份名字,水無月

而且每個圖都有名字!
日本人真是太厲害了(崇拜)

另一個小東西就是我的金魚缸,
有個網址,可以自己去選魚缸、選石頭再選魚!(最多可以選三隻)
真可愛=ˇ=
而且用滑鼠點擊他們會換邊,是可愛的日本金魚內~

原本還有用一個會唱歌跳舞的小蜜蜂,
但是我不喜歡旁邊拖太長,就先隱藏起來了,
有機會再讓它們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