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宅了大半個白天,
中午甜食魔人把我抓出去吃午餐,
我原本只打算煮烏龍麵度過的,
後來跑去吃御鮮坊,
飲料怎麼可以每天都一樣好喝呢?

然後再去宜德補點糧,
因為轉成強颱,甜食魔人很擔心,
叫我買點水跟乾糧在家裡,
原本我說不用啊~我有烏龍麵、泡麵、麵條....
他就說,如果停電咧?
然後我就乖乖去補糧了=ˇ="

然後他載我回家,
又回去繼續念書,
我呢~又沉迷在素材的世界裡XD
逛了好多日本素材網,我把無名的"名片"底圖也改過了,
變成可愛的日本金魚,
我好喜歡喔~~~~
金魚超可愛的!如果可以擁有一件金魚浴衣有多好
(而且一定要淺藍色配著鮮紅橘色&黑色的日本金魚~)

晚上跟慕華衝去市區!!
因為我們兩人太熱血了~哈哈,
而且沒下雨!只是風很大,
我想明天的雨會很大,因為傍晚的天空是暗紅色的唷!
住海邊的小孩甜食魔人說,這是下大雨的徵兆。

到了市區當然是先去桃紅牡丹啦~
我跟姆花心心念念就是來買牛仔褲XD
而且牡丹姐姐都會給我們折扣,
款式好看適合我們這一大群姐姐妹妹,
而且姐姐很會推薦good款式給我們,很愛去

結果....又不小心消費了XD
但是很超值又好看!
滿意滿意~
試穿了好多褲子,我買了一件超高調的牛仔褲,寶藍色!
超顯瘦!!
穿衣服的樂趣就在於隱惡揚善啊~

回到花蓮後就很少看e-shopping板了,
討厭量尺寸+等待,
寧願衝去桃紅牡丹直接試穿!
我還在桃紅牡丹看中一件牛仔流蘇背心,
好好看!!!
最近越來越覺得流蘇好看,是不是受到Lena的影響呢?
像是UGG雪靴、流蘇靴、荷葉邊褲子..etc,Lena穿什麼都好好看哈哈~

然後跟姐姐said good bye後看到不清爽的東西,跳過。

然後去逛1172,
沒什麼,
然後回家啦~
買了天祥居超好吃的甜不辣去13家看電視打麻將,
天祥居的甜不辣好吃的讓我想連吃三天耶!
不過好久沒碰麻將...也好久沒賭錢,

然後回家甜食魔人傳瓦力給我~
超可愛超可愛~~~
我看那個"任務"那段看好幾次,瓦力tahda的聲音太可愛了
EVA沉睡那邊也是可愛到爆炸啊~
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

明天颱風會直撲東華耶!
太可怕了,
希望我家玻璃不會破掉。

ps今天下午學妹約家聚,
  我問題超多的真拍寫,
  不過下下禮拜一是重要日子~
  我想準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