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游泳課,
無聊透頂,
水很冷,
害我一直很想上廁所= =

下午的史記還是一樣無聊,
真的,
我吃飽後就不爭氣的睡了,
對不起小慈,
但你說話很沒重點內~

下課後回宿舍補個妝休息,
五點20出發去司令台陪跆拳社體訓,
昨天剛加今天就上任了~真快,
可是挺無聊的,
還是有遲到現象,
難道這世界上的人都不知道準時為何物嗎?
不過幸好熊他們在操場上法式滾球,還可以跟他們聊聊~
後來人到了,是不多啦,
千慧、小豬豬跟雄在旁邊聊天陪我,
後來熊走了猗涵來了,
社長找我過去討論一下練習紀錄的事,
(題外話,社長的睫毛超濃密捲翹與纖長,我非常忌妒= =+)
社長叫做大腸,可是他長的有點可愛,
他似乎擔心我一個人做不來,
可是,
他多心了唄~
我真的很耐操好用又貼心耶!
相信我嘛~
而且我覺得有點想笑的是,
他要什麼我都有XD
有紙有筆有相機,
然後要做表格我也OK,
哈哈~
我真是個作秘書經理的料內!

大腸學長說,禮拜天社團要聚餐,
新生也可以去喔~
而且沒車有人會載^^
真開心~
我可以開始擺脫宅人的命運了吧~
嘿嘿嘿~好開心喔!
可是,跆拳社禮拜二~五都有集合,
我的課表還剛好都配合喔!
整個覺得這是冥冥中注定XD

晚上就跟千慧小豬豬猗涵去御鮮坊吃飯,
飲料還是好喝~(但綠島的更好喝= =+)
後來去宜德買了兩罐水,
一罐是跆拳社,一罐是系壘,
5800ML那種= ="
我整個就是要跌倒,
還有一本厚的跟鬼一樣的史記,
我差點飆淚,
要不是有千慧,
我大概會死在路上= ="

回到宿舍又累,在跆拳社被操的又酸痛,
我只好對不住圓秀沒去系排了,
今天在吃晚餐時收到簡訊,
是阿資給我的,
如下:

有興趣練無敵風火輪偶可以合法開大卡車幫你練拉

XD
他考過軍用卡車的駕照了!!!
好開心喔!
恭喜恭喜他!
呵~


我在社團的自介有學長推文稱呼我為美女經理,
雖然那是客套話啦~
可是我好開心喔=/////////////=
我覺得正妹跟美女比起來,
美女的level比較高級耶~=///////////=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穿著重複,不想照相,
我懂姊姊老是想買新衣服的心情了~
真想趕快回台北買裙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