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進大學的時候我認為運動性社團跟我無緣。

1.我不是個勤勞人。
2.我討厭流汗。

但是我先加入了系壘,
但其實這也還好,因為我沒打,但是我首度跟運動扯上了邊,
現在加了跆拳,
我也有練,
雖然還是經理的名目,
但是,
我切切實實的流了汗,
不但不覺得討厭,還覺得挺舒爽的,我真是變了。

昨天一早練球,
我睡過頭了,
因為全身的酸痛+喉嚨微痛,
我是六點半才被熊叫起來,
心中大驚!
有種悔恨的感覺,
我最討厭遲到啦!
所以我還是起床化妝,
今天走的是頹廢路線,
但是一早畫的比較含蓄,沒有很頹= ="



你看,頹在哪= =
根本跟我平常沒兩樣阿~~~~~~~~~~~~~~~~~~
嘖。

學弟他們今天變好乖喔,
要走都跟我掰掰耶,
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今天有沒有遲到)
我真是很好取悅耶!
厚唷,害我在心中原諒他們了,
不然我對系壘的熱誠原本開始減退了,
其實,只要我睡過頭或是遲到,這就是我熱忱減退的現象...

練完球跟熊去吃早餐,
是蔬菜蛋堡喔~
但我覺得昨天的不好吃= ="

後來就去上視覺藝術創作了,
有芝玉學姊跟我一起上,
今天特別的是,
上課後有的人衝進來坐在我的右手邊,
我一看,
是大腸耶!
他是跆拳社社長!
真巧@@
感覺他對美工不太在行(也有可能是他還在睡,因為他說他10點才起床,但我們的課10點開始)
他構圖購了一節課(還是發呆?)



這是我的作品~
老師說我的手處理的很好~呵哈~

下午去上語概,
上課前我補了妝,
更頹廢了,
把馬尾拆掉抓亂,大家才稍稍同意有點頹廢feel↓





有吧有吧~~黑黑黑黑黑

語概我整個睡翻天,
搞不懂在幹麻,
接著上蘇黃詩,
我當著老師的面度辜,
天哪=口=

上完課六點去買便當回宿舍吃,
太飽,
八點去上社課,
我得到報應,
跑步跑的肚子很痛,
一度有點想吐的感覺= ="
我跟圓秀都說,下次不吃飯了= =+
這次是大師兄帶,
所以很累,上次大腸學長帶,比較輕鬆點,
我們一直在做體能,
我剛開始真的很想死,
後來我們分五路作訓練,
跟我同組的都是男生=口=||||||||||||||||||||
唯一的女生又是黑帶運休的學姊!!!!!!!!!!!!!!!=口=!!!!!!!!!!!!!!!!!!!
相較之下我永遠是最後一個= =
很丟臉內= =
好哀傷喔,整個非常衰敗。

我也不知道練多久,
不過持續一個小時左右應該有吧,
從來沒想過我可以一直動動這麼久,
是劇烈內!
可不是我在公園快走釀~
呼~瘦下來之後體能真的有變好唷,
證據就是我騎出志學門非常的輕鬆~
好爽~

大師兄說,如果有好好拉筋,
腳會變細喔!
喔喔喔我等待一個月後我纖細的樣子XD
不過又重操舊業練跆拳,
是我小學畢業後都沒想過的事情。
我的道袍似乎還在家裡,
不過,over size了。

結束後我們有看上學期疾風亂武的影片,
我記得我原本要去看,
後來好像有開會吧,
真不錯~
魯夫學長真的很厲害耶!
真想叫秉玟幫我介紹認識一下,
像他一樣能文能武的人真少見~我超級欽佩的!

晚上回去休息一下就11點了,
看來我真的動了不短的時間,

禮拜天社團要去聚餐喔!
真緊張,圓秀不能陪我去>"<
大腸學長說我是必須先記起大家名字的人,
@口@
我這麼內向....
不過我會努力啦!

現在我的手好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