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早上也是靠著消化餅兩片過日子,
無趣的玩了一早上電腦,
阿資邊吃冰邊跟我聊天,
我說我要淡水魚酥,
他炫燿說他前天剛去,
聊到都忘記我還要去球場呢!
急急忙忙化妝出門,
陪著大家練球,
今天聖和學長有來咧~~
嗚哈哈,真難得,
連文華學長的弟弟也有來~
只是太陽好大喔,
很不開心= ="

(姊咚我,外公肝癌末期住院...)

後來他們打練習賽,
我順便教以倩怎麼紀錄,
四點半我跟熊就先回我宿舍去討論報告,
六點我補個妝,
六點25下樓去集合,
沒幾個人到阿= ="

再來柚子學姊來了,
然後大腸~不認識的學長姊吧拉巴拉,
然後大家到啦,
好像是配車出問題,弄好久,
後來我跟一些女生被開車的阿傑學長載,
阿傑學長,副社killer先生說他很帥但是很色可是跆拳超強,
曾經在比賽時把對手一腳踢到近乎昏迷不能比賽◎口◎
看不出來......他好瘦小呢!才170吧,我都覺得跟我差不多罷了。

在車上我很安靜,
因為不熟阿,
到了紅瓦屋,
大家就吃阿,
老人先唱歌,
我默默的吃,
因為不熟,
所以我很拘僅,
吃到八分飽就不想吃了,
喝飲料,
然後大師兄拿一壺加酸梅的啤酒給我們喝,
我喝個八分杯意思意思,
老人一直鼓吹我們唱歌,
我認真找歌,但我真的沒辦法,
在點失敗之後我就不想點了,
加上維持笑容太久and酒精作用,
我開始沒表情了= =
(為什麼我一喝酒就不想說話呢?)
隔壁的郁方學姊一直叫我點歌,但我都拒絕,
對他真不好意思,
後來大師兄也一直跟我們新生道歉,
我覺得好難過喔,
我沒有不開心阿,看大家玩的高興我也覺得不錯,
不然我也不會選擇當經理阿,
唉唉~要用行動跟他證明我是甘願待在跆拳社的= =+

意外的,大腸學長唱歌頗好聽耶,
會唱的也很多,真是人不可貌相= ="

總之我雖然沒high起來,可是也不會不開心阿,
至少看到很多人~恩恩

要走的時候,跟我聊過的副社殺手先生有來跟我打招呼,
信守諾言呢~真不錯!
然後聽學長他們講事情,
身上酒味好明顯,
大腸學長整個就是茫= ="
我很少在年輕人身上閺到這麼濃的酒味= ="
好可怕~
後來還是被阿傑學長載回去,
他喝了不少吧= ="
看他從50→60→70一度快到80,我有種腳尾冷的感覺,
在車上他跟我們聊天,
說我們之間誰怎樣阿~怎樣,
他就說:"經理...應該是最文靜的"
我立刻說:"不是"(總不能讓他抱著錯誤的幻想吧= =)
他又說:"那...應該是最溫柔的"
我又立刻說:"不是"(難道要這樣欺騙他嗎?)
他又接:"那就是不溫柔囉?不溫柔....好~男生最喜歡不溫柔的女生,有挑戰性balabala"
我想他醉了= =
還是我演技太好= ="

回到學校學長放我們下車,
我說今天謝謝學長然後要開車們卻打不開= ="
好囧
只好又說一次謝謝從另一邊走= ="

回去時跟秉玟去貴族派買宵夜,
我騎XD
他一直猛喊好不穩,
哪有阿= =
然後又在貴族派遇到材料四自以為rain的學伴先生,
後來回去跟丸跟姊聊天,
還有K先生,
聊一聊,今天晚上他要帶我去遠來看夜景,
還叫我穿美一點= ="
被載是要怎麼穿裙子阿真是,
我要走運動風= =+
還跟小驢學姊約好明天陪他去見鄭長鉅

好晚才去洗澡,
3點才睡,
一早又八點多爬起來上奈米科技,
中午去還書
然後回宿舍,吃涼麵,
熊在我床上睡覺,
太沒勁,我們倆翹了讀方,
在寢室聊天,
熊傻歸傻,
卻解開我不少疑惑,
還抽個空打給超可愛,
他也說了一些話,
我覺得好窩心,
認識八年不是假的,
滿心sweet,

三點我們去書坊跟7-11,
我差點買了復古瓶的coke,
陪熊去文院找蛇先生,
後來我就自己騎回宿舍了,
小驢學姊過來跟我借檀香刑,
聊一聊就進我宿舍聊,
聊他那個奇怪的學長我三八的學伴自以為是rain那個XD
38學伴果然很38,
我們倆笑的好開心,
後來嫦娥(就是鄭長鉅)來了,
我就跟小驢學姊一起去找他,
我們停在他後面他還沒反應咧= =
耳朵包皮阿= =
然後莫名其妙的一起去吃飯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說要去御鮮坊,有研究過喔?
嫦娥先生說了一個大八卦,
整個把我跟小驢學姊驚死,
我筷子都飛出去了,
好可怕喔~~>""""<
嫦娥真的不是普通人耶= =
有夠難溝通,想法又很怪,
可是還挺好笑的啦,
後來小驢學姊請他一杯薏仁牛奶,他像小孩子一樣高興XD
真可愛阿~
結果小驢學姊忘了要幫室友買香蕉,差點沒錢買XDDDD

真是微妙~突然就吃了一頓熱鬧的晚餐。

呼~好久沒被機車載喔!
這三天出門都是被汽車載耶,
不過我還是習慣嗲滴的車。
待會要出門,
有點緊張,
第一次,沒什麼經驗,我還是放輕鬆吧!

對了~最近我的網誌變的很peace耶,
我好少打髒話,
大概是最近心情都不錯吧~回頭看了自己以前的網誌,
我自己都覺得天哪這小孩殺氣也太重了吧= ="
唉唉~過一個暑假我有比較成長了吧~
變的穩重多了!
大概是當學姊了吧,
髒話路線就掰掰了,
但是,
這樣專程來看我打髒話的人,只好失禮了XD
想睡覺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