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想發新網誌都沒時間,
從裡拜一開始就忙得不得了。

禮拜一迎新,從下午兩點一直到快七點才結束,
最開心的應該是又方老師來拍我的肩膀跟我閒聊,
(好多老師都對於我的出現感到訝異!我的榜單都貼假的....←不過又方老師是以為我去念師大了XD

禮拜二早上上課,
傍晚也上課,
禮拜二跟禮拜三的課都要上到九點,我覺得自己好可憐Q_Q
上完課走出教室都深夜了,
這禮拜都下夜雨,更顯淒涼。

不過這學期的課上了一輪後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有點點多作業,但是我覺得只要我on time應該是可以負擔得來,
我的學分對於研究所來說有點多(目前大概14個+1個meeting學分,
我%會被導師約談,
(又方老師是我們的導師,他說選修超過三門的學生他會找他去聊一下,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不要這麼認真啦,但是不行XD
也幸好自己是創作組的,
這次選的四門課裡只有一門期末要寫論文...
(雖說創作也不見得比較輕鬆,
總之,
不行也得行,
我本來就不是抱著渡假兼讀書的心情回去,
我這次回來,是要專心念書的!

今天也是上到九點...
每個禮拜都要聽演講真的是要我命,
我從來就不是個能沉浸在演講裡的人,
聽完還要寫報告,
逼人不得不專心聽講啊~~~
不過我今天聽演講沒有睡著,只有稍稍的放空一下子,
跟大學比進步好多,我喜歡自己越來越長進啊!

明天要去宜蘭找甜食魔人♥♥♥♥♥♥
大概是他入伍前最後一次見面,
能預計我會哭的爆炸慘吧?
唉喔真的好捨不得,
而且我還不一定能去懇親就更不開心了‧m‧
我要化悲憤為力量,努力寫作業!!!!!!!!!!!!!!!!!!!!!!!

還有,
這個月我發票又中獎了>//////////<
連三次喔!!
從1200$→400$,
這次又中了1200$!!!
幸運之神太眷顧我了,我真的感激得不得了啊~
(不過買幾本書就沒了啦XD我要拿去買蛋糕跟甜食魔人分享~
中發票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

最後,
約會超級開心,
但是一回來我就有很多書&兩個作業要寫,
哭哭,
不過我會努力處理完,
我要當一個On time且游刃有餘的學生!

晚安!

p.s
我覺得在學校裡抽菸的人很扯耶!!
學校是禁菸區都念到碩班了會不知道嗎?!
明明就有指定的吸菸區還隨意找地方抽菸實在很討厭!!
好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