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是新分類,
就是我不打擾甜食魔人念書一個人去辦事,
這天的網誌就是[乖乖]=ˇ=
要乖乖的甜食魔人才會考上好學校,
大家才會皆大歡喜

今天甜媽媽打給甜食魔人,
叫他趕快帶我去他家,
他們要準備蝦子給我吃>///<
真是不好意思,
我得去"傳"一下伴手禮....
羞斃了>////<

                    

今天起床也無風雨也無晴。
果然校長說要放假的隔天就會很平靜,
這是什麼魔咒呢?

中午跟甜食魔人吃過飯後,
我把被單、毯子洗一洗,
才出門到市區去看醫生,

今天去檢查,我的子宮有乖乖收縮唷,
我想是因為我很乖乖的吃藥,
醫生說已經OK了,
再吃一次藥,
下次經期來的第三天再去檢查:)
不知道想改善婦女問題要吃什麼補喔...
四物嗎?

難得一個人來市區,
就想說去時光書屋晃晃,看有什麼好書,
結果他沒開
那想說肚子餓了....去吃炸彈蔥油餅好了
人超多
那想說吃朱媽媽炸物襖好了
結果他要搬家施工



想填填肚子這麼難嗎
於是我跑去買大井烤茶...吃旁邊的"花師榕樹下臭豆腐"

上次跟菜來買飲料的時候經過,覺得超香的~
今天就來吃吃看

超開放的空間,連牆壁都不需要,
真的很香!!!不過老板娘好冷...

美鳳也來過唷

臭豆腐一份45$(有點貴=..=)

但是蠻多的,所以OK,
味道是不錯,可是不到讓我驚豔的地步,
聞起來真的很香很香!!可是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它的醬油有點蒜香,沾著吃蠻好吃的~
泡菜也PO通PO通。

配著大井烤茶-抹茶奶

翠綠好喝~
抹茶抹茶我愛你....
吃飽喝足後上家樂福去~
想買些生鮮,
因為這學期的課有很多都是中午過後才有課,
懶人如我才不想出門買!
就買些食材放著煮也方便,

帶著我的抹茶奶逛家樂福囉~

今天人不多,
雖然是一個人也不會讓我感到不自在,
畢竟我是獨立好女人(挺),
今天看到一個很便宜的門簾只要180$
但是有點跟我的窗簾不搭嘎...想想還是別硬買的好,

今天都沒買零食!
全買生鮮,
買了一盒切塊好六隻裝的棒棒腿,煮麵或是燉湯都好用,
還有兩把金針菇....吃麵的好朋友,
三盒一裝的中華豆腐,涼拌煮麵都好吃(今天都買noodlemate就對了= =)
還有一顆生鮮萵苣!
夾三明治好,煮麵也好XD
還有三包一裝的愛麵族泡菜口味烏龍麵!
大一被菜推薦後我就愛上了,只買這口味!
(因為菜說其他都很難吃我就真的都沒買過)
還有一大一小兩顆馬鈴薯!
鮪魚玉米都有剩,拌在一起當馬鈴薯沙拉囉~

一個人的好處是想逛哪就逛哪,
今天又把家樂福徹底逛一次,真有趣,
而且邊逛邊想著甜食魔人要吃什麼....
自己就整個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想想他還在家裡(是他家)等我吧~
就趕緊結帳回家了,
再拐去南京街買他喜歡的小雞蛋糕回去,
想著他的開心樣子就樂呼呼的快快騎到家,
然後把買回來的東西收好,

聰明的女人懂得分裝食材唷!
這樣要拿比較方便,
因為肉冰在冷凍庫會結在一起,
硬梆梆的分不開,這樣子分裝就不會黏在一起,
而且一份一份很方便,
萵苣切四份分好,要用時才不用一片一片慢慢撕,
一大顆很難用="=

然後甜食魔人買晚餐來給我吃,
哇哈哈又吃了天祥居的甜不辣我真的得病了!!!
但是還是好好吃~加辣更棒=ˇ=

今天中午把地板掃了擦了,
變好清爽,
天氣也要開始轉好了,
心情好好,
被單洗好烘過噴上baby doll香氣猶存,
女孩兒就該香香的


                   


昨天下午,甜食魔人午睡前要我記得五點叫他起床看排球比賽,

什麼女青賽?
比賽的選手年紀都比我小好多<囧"
但是個子倒是高很多,
18歲190幾的女孩嚇死人,
老實說我看到那種體壇女健將我都會鰻為他們擔心的,
這樣以後要怎麼嫁人

好的~重點不在這,
重點是我把螢幕搬到小桌子上,甜食魔人可以舒適的靠在趴趴上觀賞比賽,
然後我躺著趴趴睡著了= ="
醒來中華女青就被直落三了哭哭,
然後我們就出門吃晚餐,
一番咖哩,
我覺得又比上學期好吃一點,價格實惠

整條志學街都黑黑的...
沒有路燈,
我跟甜食魔人討論,
猜想是因為怕被風吹倒會電死人吧XD
總之,
我還蠻喜歡那氣氛的,
安安靜靜的街上跟他慢慢騎著車,
還說著"車燈好亮喔~"
哈...

九點的時候一起看了色戒,還是好好看喔

在看色戒時他邊幫我按摩小腿,
最近水腫的有些難受,
甜食魔人幫我按摩超舒服的,小腿都鬆軟了,
好像人肉osim美腿機XD

謝你,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最愛你了

色戒還是好好看,
湯唯的演技真的很好,
那種氣質的變換真的很棒,
梁朝偉也是,他是戲精了吧,
不過書裡的易先生被他演帥了!
張愛玲筆下的易先生可是長的猥瑣多了XD

我覺得李安真的拍的很好,
因為小說其實很短,
很多東西都是李安安排的,
拍出了張愛玲mix李安調調的藝術品,
很棒:D

甜食魔人還要我去找movie板的討論,
有些人說的超棒的!!!
整個讓人回味再三(所以晚上又播了我們又看一次)
而且,
有篇轉載的討論還說,
易先生跟易太太的那些排搭都有一腿!!!
喔喔喔超震驚的,
但是看過討論再仔細看之後,
真的會發現那些牌搭太太跟易先生會有意無意的眉來眼去,
而易太太表現出來的態度也是隨他去,
(因為她生不出孩子,也負荷不起丈夫的需要)
她只要坐穩女主人的位子就好了。

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幕的易先生,
梁朝偉的情緒放的真是好!
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
超級感人,就在那結束,看完更有餘韻,
甜食魔人很有興趣,又多看了幾篇討論,
晚上吃飯時他就不停的說"是不是?"、"對不對"、"啊~真的耶~"
真可愛:)

               

早上的點心,小美的愛心

配上好吃的草莓果醬,酸酸甜甜,
奶酪好濃郁喔~
好好吃,謝謝小美~~~~
最近常有口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