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將近兩點才睡,
甜食魔人都要受不了了,
他都睡著了我才上床,也不敢像平常那樣吵他了,
(平常我會先跟他玩一玩說說話才認真睡覺..昨天一點兒也不敢)

今天早上我們兩個都翹課了,
啊,哈哈~
他很用力的睡到11點被我叫起床,
我倒是九點十點就起床了,
中午一起吃過飯,他就趕著一點的課,
我加完油先去壽豐的中華電信,
蓮二又來找麻煩,真是莫名其妙...
結果來回壽豐兩次!!
真是麻煩哪~

回到家後弄個電腦,
下午準備出門~
結果...來回了寢室3次!!
第一次出門忘記帶要換的褲子,
第二次忘記雨衣!
來來回回的麻煩死了...=..=....

首先,
先去找元氣屋跟京郁拉麵,
意外的好找啊~
不過元氣屋沒招牌,算是頗隱密的咧,
京郁感覺還不錯,有點複合式?外面還兼賣飲料啊?

不過老實說,
還真遠!
太昌真是奇妙的地方,
前方就是山,但是有蠻多熱鬧的店呢,

然後就去家樂福,
終於買到義美的無糖豆漿了~
女生啊~多喝點豆漿對身體很好唷!
皮膚會變好,全身的賀爾蒙也比較不容易失調,
甚至,據說能夠讓胸部up up呢(雖然我不需要XD)

又買了三包泡菜烏龍麵~
真的是不想出門的好幫手!!太愛了沒辦法,
原本還想再買雞腿,可是這個禮拜只待在花蓮三天,
想想也就算了,不然現在在特價說,
也有買水餃!麵吃膩了可以交替著吃,
沒買什麼..也花了300$!!
物價真的上漲了好多...

不過買了罐辣豆瓣醬~蠻好吃的,
配著今天買的水餃,蠻對味的~
是醬油以外的好選擇唄,
(以後還可以拿來拌麵)
其實今天還想買甜麵醬呢....呵呵...(用處為何?)
噢,還有買一罐品客,小小的放縱:P

回家前去了桃紅牡丹換褲子,
黑色褲子真的很好看,
讓我想再瘦一點,
但是肚子每天都咕咕咕的怎麼辦

回家後幫黃先生處理排球協合購的事情...
然後煮晚餐!
今天煮豆漿水餃鍋!
這是看POP裡面model分享的,
無糖豆漿+味噌煮開,聽說養顏美容呢~
原本想放豆腐但是忘記買,
加了點羊肉進去,
老實說味道還不錯!
連甜食魔人都意外,
還頗後悔沒要我幫他主,
但是這得趁熱吃,
冷掉了豆漿的味道會太狂妄..

待會晚上有兩件事要做,

1.拿合購的泡菜

2.跑步

說到跑步,今天想挑戰十圈,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我印象中最多跟著社團跑過7圈吧,
10圈...沒人盯著,有辦法咪....

但是現在好想睡覺

          

昨天回花蓮時,
早到半小時,
又很想帶點什麼回來給甜食魔人吃,
但我覺得甜甜圈已經是老梗了!
不考慮,
所以就乾脆跟著人潮...排排beard papa囉~
但我完全不懂他現在在紅什麼耶!
以前明明就還好!
地下街的櫃人還很冷清咧!!突然翻紅起來了= ="

五個以下都是用紙袋裝,
紙袋上印著一個滿臉鬍鬚的刁菸斗爺爺~
雖然看起來很洋名,但似乎是日本來的。

順帶一提,
我買的口味是期間限定的可可亞口味,

是真的假的啊....
我早就忘記我第一次買是買什麼口味了,
只記得有一次姐買了芒果口味給我跟甜食魔人吃,
我們兩個面色撩聊....XD

買的品項是日式泡芙(45$)跟餅乾泡芙(50$),都是可可亞口味,
畢竟甜食魔人只愛這味,
所以乾脆買兩種外皮來試試看,
結論是他非常喜歡,直說好吃,
而且他喜歡日式泡芙勝於餅乾泡芙!(餅乾比較貴內)
看他這麼喜歡~那我排十分鐘也算值得,

排10分鐘算幸運的,
我去排的時候前面大概五組客人,原本打算排到3點整還沒到我就算了,
好險是剛剛好~
等我離開時,
後面至少有7組以上的客人!
排到misterdunut去了= ="真厲害吶~
下禮拜再買吧:D

p.s
回台中的照片都是用手機,
吃韓式料理是我弟的手機,
我的手機還有近拍模式,還有一些白熾燈、螢光燈、陰影之類的光源選項可以用,
而且有內建閃光燈!
真的很方便,讓我出門忘記帶相機也不會太懊惱,
有時候不是特地出去吃飯,帶手機就夠了~
選908A,真的不會後悔呢~

另外,鈴聲延續使用tokyo drift,一方面習慣,一方面這鈴聲比較搭日式手機呀XD

                    

剛回到台北等公車時拍的

這是壽德大樓,
我高中就在這裡補劉毅英文,
是段很美好的回憶~
我還蠻喜歡劉毅英文上課的方式,很集中,很有壓力的感覺~
而且呢~裡面有我淡淡的青澀回憶哪~
順帶一提,劉毅的裝潢很氣派舒適,在裡面補習都覺得好舒服。

最後,這是走過加州健身房→新光三越前的表情

那邊新皮膚的爪牙超多的...煩都煩死人
每次都覺得我很像手上持有球的橄欖球球員,
要左衝右閃的才能達陣

說到這種路邊纏人的東西,
今天去家樂福的時候,一位福態的歐桑跑來找我要推銷,
(在入口外面,電扶梯旁邊的賣啥碗糕的..)
我理都不理,一直搖頭,我還撇嘴,
她就是一直纏,很討厭,
後來我大跨步走掉,
她就在我背後聲調一變,從很諂媚的溫柔聲音變成兇巴巴的聲音說,
"不好意思打擾了"←一點誠意都沒有。

我聽到就覺得很不爽,
我拒絕你還見笑轉生氣,我也不情願被妳纏耶!
就轉頭狠狠的瞪她,
她看到了...不知道她做何感想,
但我也不管她了,回頭對門口招呼的家樂福人員回以微笑,
所以說~
尊重是給值得的人的,
不值得的人,
就活該被白眼。

這種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客訴,ㄎㄎ~

              

忘了談談標題...
雖然今天又是乖乖之旅,
可是我覺得好累喔
真的比較喜歡被黃先生載內!
在後座發號施令的感覺真的比自己騎來的好吶~

(寶貝~我想去買大井烤茶~~~~)
(狗ㄦ~我想去逛寶雅~)
(那那~我想走這條路看看~)

以前很喜歡自己騎,
現在真的被服侍慣了,
但是還是得學著乖乖,
因為下學期黃先生開始四處考試後,
我就得常常一個人了,
真是好險我還有罔腰,可以自己來來去去
女人還是得有點獨立又不會太獨立的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