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頭髮長的不像話,
我覺得我自己身上成長速度最快的除了體重之外,
就是頭髮了
因為頭髮長的很放肆,
天氣又熱,
最近瀏海一起失去控制,
所以一點也沒有整理的興致,
而且因為天氣很濕悶,
吹整好的瀏海馬上就不像樣了= =
所以乾脆解開心扉的豁出去了!

我一直對自己的額頭很沒自信,
雖然有人說「額頭要佔整張臉的1/3才是完美比例」,
但是超出1/3不覺得太超過了嗎= =
所以我很討厭露額頭,
好像快禿了一樣的顯眼啊....

但是最近真的沒辦法了,走投無路,
又感受到額前沒頭髮來煩的快樂,
我還是下海了

之前在大創買到了很好夾的小黑髮夾,
拿來固定劉海很好用咧,
而且一盒只要39$,大小適中,
但是用小黑夾去夾瀏海就要捲劉海,
有時候捲不好弄上去的型就會不好看,
所以去花蓮的時候,
菜菜借我好好用的抓夾,
回台北我就在師大夜市買了一個:D

我很喜歡這個橄欖綠,
可是好貴啊要價200$,
我知道一定是買貴了,但是當下卻無法拒絕的買了,
(店員說是古銅的所以比較貴,據說還可以補鑽,但我連哪家買的都忘了=..=
幸好很好夾啦,又可愛,算了,

夾在頭髮上不會太招搖,

(我有好嚴重的抬頭紋啊...XD

這個是今天出門在民權西路站旁邊的攤販買的,

出門太趕了忘記帶抓夾,
但是下雨很燥熱煩悶,
不抓起來好難受,而且我的瀏海尾巴真的很出格...
這個是鐵的吧?只要100$,
請不要告訴我是否買貴了,
我不想知道XD
一次傷心就夠了=ˇ="

買的點在於,
是蝴蝶結的耶!!很少見了吧?!
大多都是鑲鑚做成很像皇冠那種的,

但打上面這串文字的同時,
我突然想到不知道誰(應該是黃丸子,
說,
我這樣高,
夾什麼圖案,
也只有175以上的人看得到吧............

sigh。

最後是抓起來的樣子,

額頭真的很高,
恩哈哈哈...
好啦,這篇有點無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