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趕快去看瓦力。

Movie版的評價超高的.......
美國有人看了12次= =,
而且預告片真的很吸引人,
有人說這是史上台詞最少的一部片,
(就是不停的喔~恩~Walle......XD)
這樣視障同胞們就不能看了吧=..=
(除非用唸的ex;大師兄嬌喘一聲倒進何金銀懷裡?!)

預告片真的很可愛!!
瓦力撿到一的絨布盒裡面裝著鑽戒,
他就"hu~(吹口哨)"拿起鑽戒然後丟掉XDD開始研究絨布盒,
超級可愛的!
看完說不定我會衝去玩具反斗城買個瓦力公仔!

預告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UblUO0LjPUg
他真的好可愛>w<
片頭超逗趣的!!

當初我要去看我家沒人要陪我去= =
我姐說這種東西就等下檔就好啦~我弟採取上網找"資料"的手段,
我跟甜食魔人說,他說"已經要看神鬼3啦"
現在~挾情人節以令情人,
ㄎㄎ,我可以去看了

瓦力劇照

(看起來像是俄羅斯劇照.....)
他的最新最時尚宛如"iPOD"般新款的愛人EVE,
還有OLED面板呢!
(瓦力手上拿的是湯匙組成的花XD)

我很喜歡這張,
瓦力的"眼睛"看起來好可憐好可愛>w<

還有,
這裡有段爭議短片,
說是瓦力其實早就出現在Finding Nemo, A bug's life, Monster's inc,...之類的出現,
 http://tw.youtube.com/watch?v=_CUgoPgQ5K8&feature=related
影片裡面有解答,
小到看得到的人才是天眼通吧!
但有板友說他們看了自己收藏的影片中根本沒有!
看看就好吧...

中午吃了賣了好幾年的鹹粥,
他賣多久我實在不可考,
從我搬來三重到現在要20年了,他就是一直存在,
是一對爺爺奶奶開的,可是奶奶看起來蠻年輕的,
叫奶奶好像會把她叫老,
不過他說他孫女都上大學了@口@
他看起來像那種兒子30幾歲還不結婚的那種歐巴降啦。

但重點也不是他的年齡問題啊!
是他家的東西好好吃,
今天去買了兩碗粥,一份炸豆腐魷魚跟紅燒肉,
純樸的口味好吃到會死人,
我愛爆他們的魷魚!!!!
真的比外面賣的都好吃!可以打死一堆鹽酥雞攤了,

首先它的魷魚有醃過,所以很夠味,
再者他的魷魚很新鮮,咬下去還會有汁耶!(是爆漿魷魚嗎?!)
最後他的裹粉是地瓜粉,炸起來麵衣的感覺是酥酥的帶著一點黏性,
酥+魷魚爆汁+地瓜粉的黏性+調味融在嘴裡真的好好吃,
和樂融融的口味,我從小就愛死了~

不過這樣就要170$= ="
又漲價了嗎?(他外面都沒貼標價的)
他的店面很簡單復古(因為很舊)
老闆(不是老板娘喔)很fashion,
我去了五次有四次他都在看動物星球頻道= ="
很酷內....

最近高麗菜又變成一顆110$了,真貴,
又是從梨山來的,
颱風真的是整死人,
現在什麼都漲,
以後我們出社會該怎麼生活呢?

最後,
我真的很期待去看瓦力,
這是我們暑假第一次約會>/////<
(之前都在念書,不算約會吧?)
我已經想好要穿什麼(當然是穿他買給我的新衣服)
要帶哪個包包,
電影場次也check好了!
連那天的妝要怎麼化也大致上決定了,
還有髮型......

好像剛交往一樣,
很期待又很緊張,
禮拜二快來吧!(噢..今天才禮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