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過的有點無趣,
上大學之後就覺得放暑假很浪費(嘖)

我這幾天晚餐都吃烏龍麵,
從一開始湯的到乾拌的到炒的,
我的速度越來越快我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會做飯。

一開始買的是泡菜口味,
就煮湯的,
加了很多蔬菜,

後來吃膩了就換成乾拌,
一小匙沙茶+一點醬油+一點醬油膏(西螺醬油膏好好吃=ˇ=),
然後燙很多青菜,
水煮雞胸肉。

再來,
也就是最近,
換成炒的,
先用平底不沾鍋不加油炒熟醃雞腿肉少許,半熟撈起,
炒香切條洋蔥,
加入大把切條高麗菜,
磨點日本買回來的很美麗的粉紅色岩鹽下去,
加入烏龍麵條,
灑點醬油,
好食~(還燙了杏鮑菇跟玉米筍,好甜~)

昨天,
開始另一種風味,
同樣的前三個步驟,
加進了紅透的切丁牛番茄下去炒,
一樣磨了粉色岩鹽,
加點番茄醬,
豐富的蔬菜炒麵,
好食又健康~
一碗才200卡不到=ˇ=

不知道是我開始停滯期還怎樣,
體重很久沒下降,
搞的我有點心煩,
每天要斤斤計較熱量其實一點也不有趣,
但是為了目標還是要繼續,
女人阿~減肥還真是一輩子的事= =

那天跟姐去逛IKEA真是超有趣的!
真希望花蓮也有~
IKEA有很可愛的燭燈架,像個小鳥籠一樣可愛,
價錢便宜到不行,又有多款顏色,
(當然我獨鍾白色~黑色也不錯就是,略遜白色)
但姐不給我買= =

然後還有很可愛的青蛙娃娃XD
超好笑啦~
我拿起來拍了張照片XDD
改天放上來=ˇ=

還有一張超舒服的躺椅,
那ㄟ型的弧度真的是剛剛好!
放在家裡看電視會舒服的化掉!
一張4000左右,嗲滴從大陸回來那晚我跟他說,他說好,買了~XD
還有一面非常美麗,
彎曲線條組成的黑框鏡子,
好美!
我好喜歡~
才幾百塊而已,
很適合藤蔓的一面鏡子,

姐跟我都很喜歡素牆畫上像藤蔓般圖案的牆壁裝飾,
弄起來很美耶!
頗有禪意~

新莊IKEA真的很大!
好多層喔!
不過我有興趣的還是那兒的瑞典餐廳=ˇ=
聽說薯條好吃到不行=ˇ=
但是我在減肥,
所以我有忍耐=ˇ=

最後什麼都沒買走出結帳口,
沒想到結帳後方是賣吃食的,
像costco那樣,
有在試吃,
薄脆餅乾讓人沾上各種果醬請人試吃,促銷果醬,
我吃了頗特別,gooseberry口味,圖案倒是挺像白葡萄的,但味道像草莓~挺好吃的。
(gooseberry讓我想到13)

Nina老師小解答:
原來阿~gooseberry就是鵝莓(嘿不是峨嵋),也是一般西洋作點心常見的醋栗=ˇ=
醋栗有三種顏色,黑紅白,作點心最常見的應該是黑醋栗(Blackcurrent)吧,gooseberry是泛指,
可以用"red gooseberry"來稱紅醋栗,white gooseberry來稱白醋栗這樣=ˇ=

還有試吃一個"蒔蘿洋芋片"
我的媽呀超好吃的啦XD
我在攤子前面一直吃XDDD
好好食=ˇ=
現在買一送一只要85$,
好香喔!
鹹香鹹香很好吃所以我就買了=ˇ=
現在不能吃至少可以帶回花蓮吃阿XD
去IKEA買食物還真有趣~
旁邊還有賣一些瑞典的食物,
感覺好好吃喔~
包裝都很漂亮!
我開始愛上瑞典了XD

還去了新開的家樂福,
爛!
爛死了!
不會想踏進第二次,
我姐更氣!
因為他買到難吃的食物XD

然後昨天因為姐要吃,所以我作了馬鈴薯沙拉,
好食~!

兩顆馬鈴薯,一顆蛋,桂冠美奶滋1/6,綠巨人玉米粒,火腿兩片。

蛋跟馬鈴薯一起水煮,
剝去殼皮後,
馬鈴薯搗碎(我用飯匙攪拌),加入蛋黃,玉米粒,一點水,火腿,美乃茲後拌勻,
最後放進蛋白完成=ˇ=
好食阿觀眾們~
好好食=ˇ=
可是我都不能吃很多= =
(不禁讓我想起去年我也是作了兩三次白醬義大利麵給別人吃自己一口都不敢吃= =)
陳圓秀以後我們住在一起我作給你吃~~XDDDD
兩顆馬鈴薯可以吃到膩=ˇ=

煮飯真的很有趣喔!
不過當你弄到汗一顆一顆滴的時候就會很....
所以請大家常懷感恩心對於煮飯給你吃的人。

話說明天應該還是吃番茄炒烏龍=ˇ=
因為還有一顆番茄.....

嗯~
話說我要跟著我姐去聯誼了XD
清大研究所的,
真緊張~

還有,
我又要下彰化啦~
要跟著我姐去color看看~
感覺不錯我應該會去那邊弄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