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
即使到了開學我也還是一條柴啊!

天天睡到自然醒,最忙的事情就是看小說,
我還沒60就在做退休做的事,
從3月考完到現在我覺得我的假也該放夠了!
所以昨天晚上睡不著,
突然想到應該來個新生活運動。

開學後我的生活勢必要與鍵盤合而為一,
不如現在就先開始重新培養打字與製造文字的習慣,
於是我決定從今天,也就是八月一號開始,
每天都要打一篇網誌,天天要連發,
做不到歡迎大家留言汙辱我,
不然我真的要變成一條柴了,放在路邊都沒人要撿=..=

不管是發表買物心得,還是每天的雜言一篇,
反正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就算沒人看也要紀錄自己的生活`,
每篇都要有至少一張相片,
要為自己紀錄不是為別人,
至少兩個月沒拿白素素出去她都要哭了!

今天就當作新生活運動的序曲,
分享上上個月喝到的星冰樂:P

草莓豆漿來的,
說實在謀齁拎啊,最後是甜食魔人幫我喝完的,
(但是這一季新的花生摩卡星冰樂超好喝!我愛花生糖漿~~~

說到甜食魔人,
他可以畢業了大家請給他一個祝福的掌聲XD
他在口試前(7/28)還看不到畢業的曙光,
我在728前的那個週末去新竹找他,那個禮拜他才找到出口,
口試後老師給他的評價很高很好,我超級驕傲的,
十分的為他開心>/////<

接下來八月他打完論文就可以離開新竹了,
也要進入新的生活,
對他對我都是,
(他要去當兵,我要習慣很忙的課業跟站崗,感覺我比較虧溜,
最近我們兩個感情超好,有種蜜月期又來的感覺
相信11個月很快就可以過去了啦,
從現在開始我要發正念希望甜食魔人下部隊會被分到花蓮,如果去台南我就要去撞豆腐了。

這禮拜超級忙,(終於....小宅女也有事要做,
明天要去郵局&弄健保,
後天要帶弟弟去吃德國餐廳(阿孔帶我去的!那邊賣的麵包超好吃)還有剪頭髮(我受不了了!)
大後天甜食魔人要來帶我去吃王品&看埃及展♥♥♥♥
大大後天要跟黃如欲走跳一整天!
大大大後天應該是會陪爸爸回彰化過父親節!
sweet~
好久沒有這麼充實的一週了。

又,
我好希望誠品手帳展快點開始喔!
等不及想買schedule了,
心心念念我的midori啊~

謝謝這陣子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
我愛你們(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