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有人約我都會把握機會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七月的最高紀錄是五天沒出門也沒化妝,(講出來把學妹嚇了一跳呵呵,
第六天要跟甜食魔人約會才終於拿下眼鏡重妝捲髮後深深覺得自己跟鏡中人好不熟啊~
所以女人真的不能懶,下次來一篇魚干女變身的文章好了,
眼鏡可說是世界上偉大又傷人的發明啊,尤其是對我這種千度近視來說。

好啦重點也不是這個!(學妹才誇我文章沒贅字我就不小心扯遠了...
因為現在出門幾乎都會弄捲,
加上頭髮長長不少,
髮尾營養少又受高溫侵襲,
忍不住一根根開始劈腿分叉了,
沒分叉的也變成暗金紅色,
沒暗金紅色也有斷裂的白色小點出現,
摸起來也像是摸稻草一樣,
著實令我心痛不已。

之前介紹過愛用的護髮,(這裡有說→http://www.wretch.cc/blog/siddy/27567808
裡面所說的卡詩我還是很愛用,他真的很好用,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悔的愛它,
只不過它頗貴,為了在髮尾上用心思又不想傷荷包,
於是某天去藥妝店就加購了這款髮尾修復霜,

clinicare這系列的護髮霜我一直很喜歡,他的髮膜也很好用,
只是單價稍微高了那麼一滴。

這款精華乳的功效有多神奇你知道嗎?!
竟然在包裝上打出"持續使用還能幫助深入分叉部位,感覺顯著的複合效果,指分叉的髮稍相互粘合"
油沒油這個神奇啊!

私以為劈腿的髮絲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
它竟然號稱可以把分叉粘回去,
我說什麼也不相信啊!
不過滋潤效果很好,所以我還是很喜歡。


(這樣站一排有種雄糾糾的感覺,
目前市面上有兩種包裝,
一種是像我買的這種5ml一管,一盒有十管賣179$左右,
另一種是15ml一管,十管共329$左右,

這護髮跟他的髮膜不太一樣沒辦法把掰下來的頭塞回去堵住,
所以我覺得買小包裝比較快用完比較新鮮。
(如果你跟我一樣雜物很多這玩意兒放桌上一不小心沒看到去壓到就噴射出來了很危險,放在那夜長夢多所以小包裝美賣啦。

我目前使用到第三小管,
髮尾有了顯著的變化,
以前洗完頭隔天起床就能摸出髮尾的乾澀,
現在進步至少70%,
儘管無法回復到像是剪完髮尾的新鮮度,
至少摸起來已經是滑順有光澤了。

原諒我腦小又健忘(最近很少動腦子嘛)忘記拍現在髮尾長相何如,
不如等我深夜洗完澡吹好頭髮後再補照給大家看。
所謂的護髮乳我用過不少,
讓我覺得好用且有效的開架產品這算是第一個吧?

是說今天打去預約剪髮竟然要等到下禮拜!
真是好不順心啊我都把行程排好了說,
學校積欠我已久的薪水終於又發了一部分下來,
我要剪髮兼深層護髮嘿嘿嘿~想到就好開心啊,超久沒護髮~

又,
最近對發票大家運氣如何?
我繼上個月對中1200之後這個月又中400十分歡喜啊!
等到下禮拜我要來去換成現金全部拿去給甜食魔人買蛋糕吃,
慰勞他做實驗的辛苦♥

最後容我小小放個閃光,
上次去找他我嫌他被子臭臭的,(他很忙沒時間洗被子咩~
昨天他特意打電話給我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新竹找他,
他說他被子洗的好香喔想要給我聞,
吼唷有沒有這麼可愛(扭曲
下週末我立馬就去蓋被子啊我!

第二天順利結束~呀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